長安奔奔新能源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23:09:35

1樓:名字太難起了

長安奔奔新能源很好。

奔奔mini純電動車具備零排放、低能耗和高效能等顯著特點。整車各項功能和效能指標,在國內同領域處於一流水平,在全球範圍內也處於先進水平。

在車尾部的油箱蓋裡面,普通汽油車常見的油箱不見了,改為了乙個專用電源插座。而在在發動機艙內,永磁同步交流電機、一組高效能鋰電池、散熱器、蓄電池和充電系統,取代了常見的汽油發動機。

特點:

奔奔mini純電動車執行成本只有汽油車1/3。 以1.6公升燃油轎車為例,一般百公里油耗為7公升,按每公升93號汽油平均6.4元計算,十萬公里執行費用約4.5萬元。

而家用電費為每千瓦時0.54元,百公里能耗10千瓦時,如果再加上鐵鋰電池百公里折舊成本8元,加上維護費3000元,合計十萬公里費用約為1.6萬元。

2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而家用電費為每千瓦時0.54元,百公里能耗10千瓦時,如果再加上鐵鋰電池百公里折舊成本8元,加上維護費3000元,合計十萬公里費用約為1.6萬元。

提問長安奔奔新能源國民心悅版車咋樣

回答好的

提問為什麼沒有現成的車,需提前預定

到店裡看看說沒有車,讓提前預定

回答這車最滿意地方應該加速無敵。55千瓦的電機基本上市內超車,起步是無敵存在。反應迅速。

乙個地板油直接飛出去的感覺。市內開很好。就是這麼開肯定費電。

車小停車也方便,掉頭也很方便基本一般路都能直接掉頭不需要倒騰。成本比較低,目前電耗12度電百公里

比較搶車的車基本都要提前預訂的提問哦

回答有些車還要加價提車提問哦

好的,謝謝

滿意回答

不客氣哦可以給個贊哦謝謝

更多1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性能源汽車這塊,建議你還是選擇比亞迪或者眾泰a00,畢竟比亞迪是國內新能源汽車的先驅,原來也是主攻電池起家,國內外來講在新能源這塊都是做得不錯的。

4樓:諫馥

長安奔奔ev是新能源車,也就是電動車,奔奔車型本來以車身小、重量輕,駕駛靈巧為特點,就算是汽油車,耗油量屬於最小型別,所以覺得沒必要,電動車的技術目前還不是很成熟,續航能力差、配套設施不完善是直接缺陷,所以建議觀望或購買燃油車。

5樓:網通社

您好,長安奔奔是一款微型車,目前在售2019款奔奔ev ec260車型,補貼後售價4.98-8.18萬。

動力方面,它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30千瓦的永磁同步電機,峰值扭矩150牛公尺,並配備電池低溫加熱系統,最高車速105千公尺,最大續航里程達260公里,綜合續航里程為210公里。外觀方面,多處細節加入藍色元素點綴,上進氣格柵採用全封閉設計,左下角還帶有「ev」標識。保險槓兩側設有圓形霧燈,內部由四點式燈光單元組成。

配置方面,該車全系標配abs、esc、上坡輔助等。

6樓:satan居士

整車廠商或者品牌廠要比那些做老年代步車的做出來的車要安全的多。但是這是屬於低端的,**便宜,沒有快充,如果只是上班或者在縣城或者市區,家裡充電也比較方便,那挺好

7樓:濟南經緯度

**8萬多,速度能跑到120左右。新能源是個趨勢啊。

8樓:鳳凰飛上了枝頭

建議不要購買。直接買笨笨汽油車。為什麼呢 ?因為你要想省油少花錢建議買日本混動車。

9樓:愛你哦

長安新能源汽車都可以,支援環保,支援新能源

想買長安奔奔不知道效能怎麼樣,長安奔奔車子質量怎麼樣

奔奔迷你經濟實惠 好停 好放,調頭什麼的都方便,保養 維修 便宜。油耗4 6l百公里,每月養車費用400。對於一款1.0排量的車,也不要期待它在動力上有太好的表現!不過對於日常的使用它還是能滿足的,它就是一款為代步而生的小車。對於高速上開車安全放在第一為的人來說,保證安全情況下超車,它還是能勝任的。...

長安奔奔12款1,3怎麼樣

油耗很低的,官方報4.4公升百公里 顏色嘛,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啦 空間在同級別車裡算是大的了!從奔奔的名字就能想像到它這麼可愛的名字下一定會有乙個與之搭配的q版車身。的確,在奔奔第一次被 後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一 外型現代 年輕化,基本無可挑剔,表揚居多奔奔的外型尺寸為3525 1650 1550...

長安奔奔mini和長安奔奔1 0是一樣發動機嗎

不一樣的,mini是16氣門的發動機,奔奔是八氣門的發動機。長安奔奔和長安奔奔mini有什麼區別嗎,只是大小區別嗎?不只是大小的區別,價位和發動機動力也是不同的,具體如下圖所示。沒有多大區別的,外觀 大小有變動 發動機也有變動!發動機排量和,前者空間更大,長安奔奔1.0的與夏利1.0的哪個發動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