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長安奔奔不知道效能怎麼樣,長安奔奔車子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22: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奔奔迷你經濟實惠 好停 好放,調頭什麼的都方便,保養 維修**便宜。油耗4-6l百公里,每月養車費用400。對於一款1.

0排量的車,也不要期待它在動力上有太好的表現!不過對於日常的使用它還是能滿足的,它就是一款為代步而生的小車。對於高速上開車安全放在第一為的人來說,保證安全情況下超車,它還是能勝任的。

內飾做工和細節地方處理一般,用料受**因素都是硬塑料,裝配工藝也不是太精細,這兒級別奔奔迷你內飾還算前幾位的吧。車裡座位還行,舒適度可以,但沒有什麼包裹性,車子減震較硬,有條件的建議換減震器,能改善一定效果,車門 車頂 引擎蓋等地方的隔音處理較差。這方面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2樓:st車潮飾斌

你好,對於1噸出頭的車身來說,奔奔配備1.4l排量的發動機動力是非常充足的,起步和超車都很強勁,加速效能在同級別車裡表現出色。但是網友反映較多的問題就是發動機噪音大,發動機抖動比較明顯。

跑高速輕鬆120碼,力量感足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給長安奔奔來說,這款車型的效能應該說滿足正常的使用是足夠的,但畢竟是低端車型,相對來說效能比較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這輛車還是很不錯的,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安奔奔這款車比較小,空間有限,能滿足家庭用車需要,至於效能吧只能說一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這個車子的空間太小了,不過油耗挺低的,代步挺合適,可以參考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其實也就是很適合家用代步選擇的,車輛的油耗很低了,效能也是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現在看來不如考慮寶駿310或者310w,這個車子樣子漂亮做工優秀油耗5個左右經濟實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質量還是可以的舒適性不錯的油耗不大但是後排空間有點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質量不穩定!**差不多,推薦買奇瑞風雲2!

長安奔奔車子質量怎麼樣

11樓:不甜的糖

長安奔奔復

發動機採用制1.3全鋁,借鑑鈴木技術bai,474q2(雨燕的是474q5),技du術很成熟,474q系列zhi在羚dao羊上廣泛使用,耐用。空間大,優勢明顯。

重量達1000公斤,用料足。外觀相對歐化,感覺比較時尚。

奔奔四大特點:一高,比大多數中級轎車的高度更高一些,沒有壓抑感;二寬,在微型車中車寬首屈一指,甚至超過一些小型車而逼近緊湊型車;三勁,拉上半噸貨,發動機動力依然充沛,空調依然強勁;四晃,高速時感覺方向盤過於敏感,路況不好時也感覺晃,所以更適合路況好的城市用。高寬勁晃為其特點,在四萬左右的車中,奔奔舒適性首屈一指。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歡迎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的小車,買來練手和單純的上下班出行是非常好的選擇。

13樓:木津一林

奔奔座位長bai

安第一款乘用車du

,當年是非常的火。zhi靈巧可愛的dao車身外形,受到很多消費專者的喜愛!1.

4l的發屬動機,結合小巧的車身,動力表現也是非常給力!質量也是非常的可靠,賣了這麼多年,一直是ao級的銷量領導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輛車就是qq,所以我要告訴2樓的那位,不懂或是沒弄懂的東西不要上來亂版講,qq憑心而論以qq那3萬多元錢權

的**和它所達到的質量已經是非常不錯了。「什麼破車」我不知道你是開賓士還是開寶馬的,但是你要清楚一點在比較2款車的時候是用**相當的車子來比的,不是你來吹牛b的 ok?

15樓:律行師誠

對得起它的價位,最重要的是省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買輛亞麻蛤電單車!

17樓:小菅

長安做微車起家來的,本本也是微車原自形!bai應該質量差不到

那去!du再說部件很便宜,維修網路也zhi很健全~!

順便dao說一句,樓上那位批評qq不好看,雖然qq是抄襲,但是在展覽的時候qq的造型曾經讓喬治亞羅都不得不承認,qq在某種程度上比matis還好!何況現在大街上到處都是qq,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18樓:春風雪狼

在經濟型中還可以就是內飾功能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吧!

(個人觀點)

20樓:九月

你想買啊?我看你還不如買三迪保養全半價,我看買笨笨和qq的人都腦袋有問題甚麼破車啊?難看死了

長安奔奔好不好

21樓:瀧陽榮潛苓

我有輛笨笨,怎麼說那,我是乙個新手,我的笨笨剛行程不到2000公里,我感覺,外觀很好看,a梁有點視線不多好,反光鏡有點大,很容易碰劃,也可以能是我新手的原因,很適合女孩子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奔奔的口碑評分如果滿分5分,基本可以得4分吧。優點就是車小靈活方便停車,外形也不錯。缺點就是剎車有點軟,還有就是換擋不順暢,自動擋也是,這點很多車友抱怨的。

我也正在看奔奔,之前一直打算買,但最近又看到一款**差不多的,快上市的小車寶駿310。空間比奔奔大,配置也比奔奔豐富,應該說是奔奔的競爭對手了,最讓我動心的就是寶駿310外形時尚動感,比奔奔有個性,配置,內飾設計也都很精緻。現在就等上市**了,如果跟奔奔價位差不多,就選寶駿310了。

希望給樓主乙個參考。

23樓:百小度

長安新奔奔 不錯 參加車展的時候看了下 整體還不錯 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長安奔奔車質量怎麼樣

24樓:這被註冊了呀

雖然奔奔車子小,但是還是很耐用的。比如跟奔奔差不多的byd f0,開個幾年就不行了,奔奔開了很多年雖然漆掉了,但是車子還是能開。我們這裡經常能看到老車標的奔奔。

就是車標是個樹葉一樣的,現在長安已經換標緻了。

你自己感受一下,哈哈哈,主要奔奔**也便宜,沒什麼大問題。作為代步車價效比很不錯。

長安奔奔新能源怎麼樣

名字太難起了 長安奔奔新能源很好。奔奔mini純電動車具備零排放 低能耗和高效能等顯著特點。整車各項功能和效能指標,在國內同領域處於一流水平,在全球範圍內也處於先進水平。在車尾部的油箱蓋裡面,普通汽油車常見的油箱不見了,改為了乙個專用電源插座。而在在發動機艙內,永磁同步交流電機 一組高效能鋰電池 散...

長安奔奔12款1,3怎麼樣

油耗很低的,官方報4.4公升百公里 顏色嘛,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啦 空間在同級別車裡算是大的了!從奔奔的名字就能想像到它這麼可愛的名字下一定會有乙個與之搭配的q版車身。的確,在奔奔第一次被 後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一 外型現代 年輕化,基本無可挑剔,表揚居多奔奔的外型尺寸為3525 1650 1550...

我想買迅達的燃氣灶,但是不知道效能怎麼樣?

迅達燃氣灶有31年的生產歷史,其獨創的縫隙式旋流燃燒方式使其達到節能省氣30 的效果。我想買了迅達燃氣灶,但是迅達抽油煙機效能怎麼樣啊,坐等訊息。迅達不但是燃氣灶好,而且迅達的油煙機電機是採用了全封閉絕源體電機,超大風道風輪,風輪直徑26cm。效能很好的。質量差!售後差!新買的迅達油煙機,將近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