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迅達的燃氣灶,但是不知道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3-02-22 14:40:07

1樓:網友

迅達燃氣灶有31年的生產歷史,其獨創的縫隙式旋流燃燒方式使其達到節能省氣30%的效果。

我想買了迅達燃氣灶,但是迅達抽油煙機效能怎麼樣啊,坐等訊息。

2樓:修506200517號

迅達不但是燃氣灶好,而且迅達的油煙機電機是採用了全封閉絕源體電機,超大風道風輪,風輪直徑26cm。效能很好的。

3樓:雲淡風輕暘

質量差!售後差!新買的迅達油煙機,將近3000元,使用不到兩年就壞,安裝維修人員態度極差!後悔買。

我家一直用迅達的燃氣灶 挺好用 一直推薦朋友使用 但就是不知道迅達的煙機怎麼樣? 20

4樓:手心香味

迅達做為湖南品牌廠是專門生產灶具的,確實灶具是比較好,但是煙機和消毒櫃是廣東貼牌生產,建議多比較下,如果你毛爺爺夠多可以考慮方太、老闆,如果考慮價效比高的萬事興、思品電器都不錯。

5樓:嘉人視界

一般; 煙機還是用老闆和方太好。

6樓:鵬秦劉

樓下的這位說話太不負責任了你去過迅達工廠看過沒有就說是貼牌做的?有時間可以來湘潭迅達路參觀工廠看迅達煙機是不是自己做的。

我想買燃氣灶,但是不知道哪個好,不知道價位是多少。

7樓:網友

買單灶的話**在100塊左右,我是做商場的,所以覺得商場的東西質量都是***的,出了問題商場也會負責,至於品牌嘛,蘇寧,國美,永樂,大中這些大商場的牌子都是靠得住的,單灶一般只有低端品牌才會有,都不是什麼知名品牌,但質量是沒什麼問題的。要是去外面私人地方買,是會很便宜,但沒什麼保證。你可以自己考慮下。

我個人認為沒多少錢的東西,這種涉及到家庭安全的東西還是去商場買好點。

8樓:伏盼霜

燃氣灶 哈樂購燃氣灶 值得信賴!

怎麼才能知道迅達燃氣灶是真是假

9樓:網友

打**給迅達公司,然後把產品條形碼報一下,讓他們查下就知道了。不過在商場和專賣店以及有迅達授權的店裡購買都是真的。

10樓:廚電專家

1、閥體上有迅達標誌。

2、有公司條碼(假的條碼都一樣)

3、台式灶具的鑼絲不是用的自攻絲。

11樓:滄海的海

低端的灶具,沒有人去仿製。

迅達的灶質量怎麼樣啊?想換個灶,不知道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迅達灶具可以的,他家灶挺省氣的,火也挺好,我家用了12年了。現在還在用,迅達在我們這賣的挺好的!你去買吧!絕對放心!

13樓:希望在轉角

挺好的,老牌子的質量過硬的,我家的用了8年多了,沒出過什麼問題。

昨天買了個迅達的灶具,看上面的火力比較小,不知道用起來好不好用,有沒有用過的朋友,感覺怎麼樣?

14樓:網友

迅達灶具的火焰看上去比別的灶具火焰要小一些,實際上是火苗要短一些,是因為迅達灶具採用獨創的旋流火(專利),火焰燃燒時集中圍繞鍋底旋轉,燃燒充分,廢氣排放及熱量損失都很少,節能省氣30%以上。2-3年灶具的錢就省回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我家裡的灶具壞了,想賣一台新的,不知道迅達燃氣灶怎麼樣

15樓:君莫笑寡人心

品質實打實——以工業的理性成就家居的便利,迅達家廚連續多年被評為消費者最信賴的廚電品牌。200多項國家專利的儲備,嚴格到近乎苛刻的質量管理體系,保證了每一款迅達產品以完美的品質呈現給消費者。

我想買戒指,但是不知道戴在哪手指

央央烅坅 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

我想買HTC ONE X,但是不知道這款手機怎麼樣,求詳解

不建議你買,這是htc2012年前半年急於想做手機三巨頭的產物,htc one x採用了聚碳酸酯材質的一體成型無縫機身設計,在外觀上採用了白色和黑色兩款配置。照相方面,鏡頭會自動對焦,並以每秒5幀的速度連拍20幀,將連貫動作生動地記錄下來,讓一幕幕精彩的瞬間定格。最多為99張。99張誒,你不覺得這很...

我想買個光碟機,但是不知道那個好

樓上的大哥,先鋒確實很不錯,但它的精髓在於吸入式。目前先鋒的123系列讀盤效能不好,不如要建興的,國產貨並且口碑相當好,可以到網上查查。至於快取大小合讀盤效能沒有絲毫影響,只是理論上快取越大在遇到連續資料來源短時無法讀取時可以有更大一點的資料緩衝。說白了就是看盜版 時如果有輕微劃傷可以讓畫面更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