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怎麼樣?我想買臺小公尺2,但不知道小公尺2的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2-01 18:44:36

1樓:_燒

看別人用過,說是不錯,還挺抗摔,僅供意見。

2樓:楊宇衡

建議你買mx2,,這是乙個使用者對它的整體評價,望採納。

小公尺2的攝像頭還是不給力!

優點1.5g四核處理器執行快,而且跑分高。電池採用索尼電芯持久耐玩,小公尺的散熱技術很好,魅族mx2不如它……mui的系統更新的煞費苦心啊,經過大半年時間開發出v5缺點和魅族mx2相比還是有一定差異,顯得色彩不真實!

總結總的來說,綜合性能和mx2打了個平手吧!還是希望小公尺官方生產公尺3時,硬體稍微再好一點!比如攝像頭!

3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滴水匯滄海

入手兩周感覺不錯,就是右鍵不太好用。拼價效比小公尺是最高沒有之一!而且現在小公尺也沒那麼難搶了。

註冊賬號。預約。周二開搶.

不過網上有很多人說小公尺不好,我們同學家裡三部小公尺2也沒發現有什麼問題,還是看人品,不過我的小公尺右鍵不太給力。自己選吧,有錢就買水果蓋世。沒錢小公尺是最佳選擇

5樓:煙雨婣緣

雷軍說過,如今市場上,每三部小公尺二,就有一部是高仿的,所以說小公尺2不好的,有一部分買到的是高防的,我的公尺2就很好

小公尺2A效能咋樣,小公尺2A效能怎麼樣

小公尺手機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採用與小公尺手機2s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小公尺手機2提公升25 超越許多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小公尺手機2a螢幕由小公尺手機2的英吋增大至英吋,而重量並沒有因為螢幕變大而變沉反而更加輕薄 機身厚僅0.小公尺...

小公尺MIX2S怎麼樣,小公尺mix2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為你容顏 小公尺mix2s這款機型整體的配置還是非常強勁的,驍龍845的處理器,並且搭配6g的執行記憶體可與執行目前絕大多數的大型遊戲以及多開應用。 敖利楚傲松 剛公升級miu10穩定版,指紋解鎖,人臉識別解鎖沒有以前靈敏好用,或者說基本用不了。miu9的時候還不存在這種情況。其它一般吧,手機 比較...

我想買個小米手機2S或2A,我最近想買小米手機,2A還是2S比較好呢?

丁紹成 http ah.189.cn shop mobile htmls 3324.html?1213 28王爺的心 小米手機質量不怎麼好,想長時間使用不可能,不如買個索尼lt25i,各方面配置都很好,三防超薄外形也很漂亮,用兩三年都沒問題,如果非要買小米就2a吧,配置夠用便宜很多。 就看你玩不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