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裁決多少級能戴起,热血传奇 公升級裁決的方法

時間 2022-02-01 18:44:34

1樓:屍體消失之謎

裁決重量80呢,武士30級腕力夠了,拿的起.道士要54級.法師要90級.

這是武士用的,你就別拿了. 而且這些高階裝備得到後有2天的綁定期 在這2天裡是不可以交易的 要過了這2天才可以拿

2樓:

公升級**科學概述 無囿傳七首先,闡明一下公升級**並沒有那麼複雜,我現在只是分析公升級使用首飾和概率方面的一些函式關係。在此我就列出一些與公升級無關的因素: 1.黑鐵:

影響持久,不影響成功率。第一次用一塊純度10以上的加幾塊碎礦就可以了,總純度30就ok了,第二次比第一次的純度要高些。 2.**有詛咒或幸運:

不影響成功率。只影響攻擊、魔法、道術的發揮狀況,至於和防禦、魔御有沒有關係我就無從考究了,因為**一般只有攻擊、魔法、道術這三項數值。 3.首飾的幸運:

不影響成功率。也只是影響攻擊、魔法、道術的發揮狀況。 4.**的新舊:

不影響成功率。有些人迷信說**一定要剛爆的才能公升,用過的成功率會很低,這個純屬謠言。傳奇程式本身不會那麼無端地複雜。

5.首飾的新舊和出處:不影響成功率。爆的跟買的,土城買的跟沙城買的,其實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分別,只要沒經過普通修理過就可以了。

热血传奇:公升級裁決的方法

3樓:隧逺★飛叉叉

95%是運氣.黑鐵只是保證持久的,跟成功率無關.項鍊最好是綠色(如果有能力就弄聖戰)但至少要記憶.

只要3跟.別多了,多了就要暴(這點是肯定的)至於勳章,還是運氣.主要是材料要夠.

43號勳章公升級配方:

1.勳章心8 祈福8 紫礦8 綠礦8 聖戰戒指22.勳章心8 祈福8 紫礦8 綠礦8 聖戰手鐲43.

勳章心8 祈福8 紫礦8 綠礦8 聖戰項鍊64.勳章心8 祈福8 紫礦8 綠礦8 聖戰頭盔8

4樓:

其實公升級裁決和礦石有很大的關係的,不信你找個sf先弄下看看行不行,看我說的對不對在去公升級,我用的是道士二區的

我的扇子是17+7的我以前也生不上去的可是也有個朋友告訴我的,先去sf練練感覺你就明白了,我相信你能悟出道理的。

5樓:9199嘟嘟傳奇

用黑鐵礦。持久要高一點,外加綠色項鍊去煉,一般+1都可以成功,到+2的時候用煉獄去砸。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靠掂 和運氣 我覺得沒有什麼路子 路子只是心理問題

乙個號練到一定程度 有足夠的資本 那些裝備自然會有了

什麼都是失敗積累的

7樓:留代芹

深有同感,確實不好公升

8樓:

rp不行怎麼公升都失敗的

热血传奇公升級裁決怎麼公升啊?

9樓:百里暮芸王新

,首飾的選用當然越貴越好,只要你有錢!首飾的好壞可以影響成功的大小!

2,不建議選用複雜屬性的首飾。混亂的首飾屬性會影響成功機率……

3,如果持續公升同乙個**,如果第一次選用一種搭配,那麼下次公升的時候物品搭配一定要比前一次好,不用很多但每種都要好。

4,再來說說墊刀的技巧。很多人公升**都靠運氣,但是乙個人公升級**怎會沒有失敗的時候。如果成功與失敗比例各佔一半,那麼可能你今天的成功意味著明日的失敗,本人墊刀通常墊3或4次。

如果**已經公升級數次我也會考慮多墊幾次,最後一次墊刀之前沒什麼講究,只一把**、一塊鐵、首飾都不用,就是叫它碎,

但是最後一次墊刀就不同了。如果你公升的是好刀,建議最後一次公升比較好的**。若是碎了千萬不要猶豫,馬上公升你真正想要的刀!在經過3次以上的墊刀後你公升級**的成功率已經在90%以上……

5,你真相信幸運之神垂青與你,你不墊也能連續成..**公升級前後最好都不要pk,不知道是不是不吉利。總之我是每次公升級都會掛機於土成...

**公升級切記不可戰死或者下線...詛咒的**就不要公升了。

樂恆回答

--||!

運氣才是主要的

10樓:9199嘟嘟傳奇

公升級裁決(天之)公用:

1:記憶2,珊瑚4,15×4

2:記憶2,死手2,龍之2,15×4

3:記憶4,死手4,龍之4,15×4

4:記憶4,死手4,龍之4,15×4

5:記憶6,死手6,龍之6,15×6

6:綠色6,騎士6,力量6,15×6

7:綠色8,騎士8,力量8.15×6

11樓:夙英蹉辰

用黑鐵礦。持久要高一點,外加綠色項鍊去煉,一般+1都可以成功,到+2的時候用煉獄去砸。

12樓:無憂傳奇

公升級**的黑鐵礦:黑鐵總純度30以下:掉3個持久;黑鐵總純度30-60:

隨機掉1個持久或者不掉;黑鐵總純度60以上:不會掉持久;黑鐵總純度120以上:隨機增加1點持久。

關於黑鐵純度的高低與公升級**成功是否有關係,在這裡可以清楚地告訴大家,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經過無數次為真理後總結的,哪怕你公升龍紋只放一塊3的黑鐵,同樣有成功的機會,只不過肯定會掉3點持久。

首飾的級別和數量:影響成功率。**公升級不可能100%成功,但通常取決於**等級,飾品等級和數量(這似乎是官方**對於公升級**唯一的說法了)。

這點至關重要,首飾的級別越高,數量越多,成功率越大。但是要說明一下,這也是要一定的度的,首飾的價值超過公升級的價值,公升級就沒什麼意義了。通常首飾的等級要與**的等級相當,或者稍微高於**的等級,而且首飾的最大值越高越好。

先碎幾把墊刀:影響成功率。從概率的角度來說,假如公升級**的成功率是50%,那麼第一次碎的可能也是50%,假如碎了3把墊刀,那第4次公升級的成功率是93.

95%(1-0.5×0.5×0.

5×0.5=0.93.

75)。當然這只是概率,理論而已,事實不一定完全這樣,但是不會偏離太遠。

公升級**的四大**定律 :1.放刀的時間是成敗的最大關鍵,並具有1定的週期性; 2.

首飾決定公升級屬性的走向和小部分成敗概率; 3.礦決定取出後**的持久; 4.同1把**最好不要連續公升4次。

總而言之,在公升級**中起到關鍵作用的,主要掌握好這3個重點就可以了:墊刀,首飾的選擇,把握隨機幸運值。

13樓:哈尼愛雪碧

前期公升級比較簡單,完成主線任務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經驗,無優傳琦 中後期主要以打副本和boss為主,可以使用雙倍經驗藥水,這樣刷副本公升級最快。如果副本都刷完了,這麼說你今天的經驗拿得差不多了,現在你就可以掛機公升級了,掛機可以磕雙倍藥水,帶寵物,這樣公升級的話就非常快,戰力高就掛推薦地圖,戰力低就掛刷的過去的地圖。

热血传奇連擊全部學完內功需要多少級

連擊 是在角色內功的基礎上學習的技能,所以對角色級別沒有特別要求。也可以說 連擊 是普通內功技能的昇華。連擊 一共有一招四式,對應角色內功 經絡欄裡的四條經絡,依次是 衝脈 陰蹺 陰維 任脈。每打通一條便可學習其中對應的一式。在經絡 衝脈 一條中,五個穴位分別要求內功等級10級 12級 15級 18...

热血传奇現在最高多少級了 什麼裝備了

手機使用者 热血传奇全服等級排名 準確率非常高 此排名截止到2008年9月24日.热血传奇全服等級排名 第一名 十二區 人物 伊人風采 職業 道士 等級 241 英雄等級 121 第二名 三區 飛鴻 人物 難得糊塗 職業 戰士 等級 215 英雄等級 116 第三名 十二區 人物 我是誰 職業 戰士...

熱血傳奇戰士有哪些技能,分別要多少級學

米筱諾儲 戰士可以學習的技能如下 1 普通技能 基礎劍術 7級 攻殺劍術 19級 刺殺劍術 25級 半月彎刀 28級 野蠻衝撞 30級 烈火劍法 35級 獅子吼 38級 護體神盾 逐日劍法 47級 2 合擊技能 破魂斬 戰戰 雷霆一擊 法戰 劈星斬 道戰 3 內功技能 怒之攻殺 怒之半月 怒之內功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