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奔大三學生迷茫中,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03:11:59

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把當下該搞好的學業做好,再適當瞭解市場需求,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

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交友、讀書、參加一個社團、競賽活動、加入一個興趣小組,也可以嘗試幾種體育運動,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學習/活動短期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從學習、社交、動手多方面鍛鍊自己的能力,打好基礎。

2樓:北海秋刀

去西班牙語系的國家發展吧,在國內沒有什麼前途的

學習西班牙語學到迷茫了,求幫忙解釋下句子怎麼分析啊

3樓:匿名使用者

aquel不是指lo,它不是中性的。它是一個指示形容詞,是遠稱的那個,修飾的是desconocido,llegar a表示的是最終,這裡的lo que相當於美國英語的縮合連線代詞what,用來引導從句,表示“最終那位小女孩理解了那位陌生人想要的東西。” 一般來說,任何從句的語序都屬於陳述句的語序,但是這裡因為動詞後無其它成分,我們把名詞主語放在最後。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aquel 在這裡是形容詞的作用 指那個

lo指的是陌生人需要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aquel指的是desconocido

最終女孩兒明白了那個陌生人到底想要什麼。

6樓:遙白

aquel 修飾的desconocido,另外,不能說aquel指代的哪個詞,aquello,a才能作為代詞使用。lo在這裡指代的是 陌生人想要的(東西),因為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是事物不知其陰陽性,如果是一件事就更不用說了,所以用lo這個中性代詞來指代。

我是大三學生,最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想要努力卻苦於

芙蓉城主三世 學弟,你想太多了其實大多數人跟你一樣,別想太多,讓自己活得簡單點反而很多事會很順利 絕地蒼狼 大三了該清醒了 該看清了,也許你要多和其他人交流交流,開拓一下視野說實話我也迷茫過 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踏踏實實得過我的大學生活,努力提升自己,怎麼走走哪條路,只要你努力了,自然會明瞭的,船到橋頭...

高三學生我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畢業後該做什麼成績一般沒想差上大學現在心態也不好得過且過

高三學生,你今年20歲,還在學校讀書,一個年齡階段有一個年齡階段該乾的事,你現在要乾的事就是讀好書,全力以赴,成事在天,別吝嗇付出,別胡思亂想。畢業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想讀書你可以試著去打工,看看這個社會是什麼樣子的 還可以根據高考成績選擇一所大專院校,去學一門專業技能強的專業,這樣走到社會才有競...

我是本三的學生,現在上大三學行政管理,不知道是就業還是考研或者是公務員

小米粥 1 如果能考上研究生,還是考。考上研以後半工半讀。研究生的課業壓力其實沒有那麼大。另外,如果跟對了導師,能有機會跟著導師做些賺錢的專案還是有些許收入的。2 考公務員選調生。其實公 也沒那麼難,選調生是公 中最簡單的,有機會還是應該試試。選調生一次錄用好幾十,還能都有關係啊。現在大環境就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