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不知道考什麼

時間 2021-06-29 21: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興趣來的,一個有要有自己的興趣和理想,你想做什麼,不要為了那個行業賺錢多,容易找工作,而去做,

2樓:

考研的時候跨專業考就可以了。上網查一下開設對外漢專業的學校。

考對外漢要考公共英語,樓主是英語專業應該沒什麼問題。還要考政治。專業課考語言文學基礎,閱讀與寫作,對外漢教學,古代漢語等。各個學校不一樣。

其實能把專八過了已經很不容易了,對外漢也不見得好就業,除非出國,但是出國還要考託福,gre呢,還有經濟因素。

樓主不如考教育學,本科英語,碩士教育學,出來也可以在中國教老外。

1 對外漢考研就說明你要一條路走到底,讀博是必然的我就是北語對外漢在讀本科,就業那叫一個不好的說88%多的就業率,其中有10%是就業對外漢本專業對口的就算好的了。

如果要考,建議考北大或北語

或看一看哪個學校出國交流的多就去**

2 親身體驗,肺腑之言 別考了。既然學的理科就再修一個金融的第二專業,或是花點時間好好學學英語,學個第二外語自然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算考當然不晚,即使是跨專業也有時間.

學英語的考個對外漢挺有優勢的,不過以後就業就難說了.

本人是大三學生,英語專業,想考研,但一直很迷茫,希望大蝦們一下報考的學校和難度,最好是211大學

英語專業,在考研門類裡面屬於文學類,總分和單科都是最高的國家線。在自主劃線的34所重點大學,英語專業的分數線 屬於文學類 也是比較高的。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學術型碩士總體上可分為三個單獨專業 應用英語語言學 英美文學 課程教學論。專業學位的英語專業,有學科教學 英語 翻譯學碩士。每個具體專業,考試科目...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不知道要選哪個專業

學經濟吧!學個國際 如果你在大四時能夠順利通過專八考試 再考個報關員,然後又能順利考研學國貿,那你真是賺大發了,英語專業本身這幾年就業都吃緊 去哪都不是很缺人,學口譯需要工作經驗的 不是剛畢業就能考的,而且同聲傳譯不是誰都能幹好的 學教育?不知你是否瞭解 中國目前的英語教學體制是本身就是錯誤的 已經...

你好,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在考研前考CATTI的二級筆譯

一號程式設計師 catti的二級筆譯考試可以買這些教材,葉子南 高階英漢翻譯理論與實踐 劉宓慶 新編當代翻譯理論 曹明倫 翻譯之道 理論與實踐 張培基 英漢翻譯教程 施曉菁 理解與表達 漢英翻譯案例講評 常雷 專名漢譯技巧與例項 還有也可以買這些資料 英語口譯實務 二 這個從教材上來說難度較大,比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