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是什麼,什麼是包皮?為什麼要做包皮

時間 2022-01-08 22:30:50

1樓:史納景頌

有很多外市的人慕名來這裡看病的,對這類病症這裡還是比較有話語權的,比較好可以看看

2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各方面的問題,都能得到解決。在這裡特別有名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

不一定,但是大部分都有的,有些消費賬目沒有明示,或者沒有告訴患者,這是一定範圍內存在的。

什麼是包皮?為什麼要做包皮 40

4樓:多盈

做包皮簡單的意思就是說做包皮環切術。做包皮環切術主要是將過長的包皮剪掉,然後再將內外板重新縫合在一起,一般可以用可吸收線來進行縫合。另外也可以用商環來進行切割,然後將多餘的包皮剪掉。

做包皮環切術的指徵主要是包括以下幾種情況:首先,包皮環切術主要適用於包皮過長伴有反覆炎症感染者;其次,做包皮環切術的適應症是包莖的患者;另外做包皮環切術則是包皮過長影響排尿的患者。以上三種情況都建議去做包皮環切術。

包皮環切術在泌尿外科是一項比較簡單,而且比較成熟的手術方式。做這個手術技術比較成熟,風險相對也比較小,如果一旦有上述三種情況,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心態,快樂生活。

什麼是包皮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外面那層包著的皮!

什麼是包皮,什麼是包皮?為什麼要做包皮 40

縛為肢苗入 你好,包皮是指 覆蓋在 頭處褶成雙層的 一般包皮在 鬆弛狀態下,長度不超過 即為正常 如果 在鬆弛狀態下,包皮長度超過 使 頭不能外露或者少部分外露,即為包皮過長,視情況選擇手術 若是包皮口狹小,不能上翻露出 頭,即為包莖,此類患者需及時手術,以免形成炎症甚至長時間後癌變。 馮萱 包皮,...

男人包皮是什麼

縛為肢苗入 你好,包皮是指 覆蓋在 頭處褶成雙層的 一般包皮在 鬆弛狀態下,長度不超過 即為正常 如果 在鬆弛狀態下,包皮長度超過 使 頭不能外露或者少部分外露,即為包皮過長,視情況選擇手術 若是包皮口狹小,不能上翻露出 頭,即為包莖,此類患者需及時手術,以免形成炎症甚至長時間後癌變。 你好,男性正...

包皮發黑是什麼原因,男人包皮發黑是怎麼回事

凇禍嚼攜 一般根據年齡的增長,包皮顏色就會變黑,會有點變化,這都是正常的但。如果包皮內部變黑,可能是色素沉著或外用藥物引起的,然而,有的包皮裡面發黑可能與包皮的炎症和感染有關,血流阻塞也會導致包皮內部變黑,所以發現包皮變黑首先去醫院確認下是哪種情況引起的。 思念你 每個人的顏色都會有點差異,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