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要掛什麼科,包皮過長要掛什麼科 5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剖拍苔窘

包皮過長的患者當然應該到醫院的泌尿外科去進行一下檢查,或者是直接到醫院的**門診進行檢查就可以,包皮手術是很小的手術,一般不需要住院,掛泌尿外科,門診就可以完成,隨治隨走,術前不需要特殊準備,打局麻做手術,不會很疼的!術後就是定期換藥,不需要輸液或者其他**!完全恢復需要2-3周!

費用一般是兩千元左右!

2樓:三年二班錢喜順

你好,去正規公立醫院就診就可以。掛泌尿外科。

包皮過長需要做包皮環切手術,,可能因為包皮不及時清洗,包皮垢積存,誘發感染,出現包皮**炎。

3樓:

你好,其實每個醫院都有不一樣的叫法,然而其實無論怎樣只要去掛泌尿外科保證就是對的!

4樓:夏日炙烤的太陽

包皮過長,容易導致**分泌物積聚,出現**的炎症包皮的炎症,所以在性生活之後容易出現感染的情況,建議做包皮手術**。包皮過長,應該到正規醫院掛**或泌尿外科門診。

5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就行了,小手術,我做過,放心

6樓:請關丶注我

正規大醫院要去掛外科 普通點 有泌尿外科 外科 男性外科

7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割包皮就是完成包皮環切手術,是由泌尿外科的醫生進行檢查和處理,所以它屬於外科疾病。當患者存在包皮的疾病時,需要到泌尿外科進行相關的檢查,進行完善的評估,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常用的手術方式如包皮的整形美容、包皮環切或者包皮背側切開,以及包莖背側切開等。

需要根據患者包皮狹窄,或者包皮過長的程度決定,也需要根據患者的年齡及體質耐受能力等決定,這些都需要外科醫生完成。但是對於感染性的疾病,或者腎功能異常,屬於內科診治的範圍,由泌尿內科進行處理。而外科性的操作、手術、止血等,都屬於外科醫生職業的範圍。

8樓:呼娟呼博裕

包皮過長包莖,危害多,如聚集包皮垢,坎墩水腫,是需要儘早手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泌尿科我一貫反對做包皮手術,其理由如次:

1、可以自己動手翻挺,逐漸擴大包皮口,三兩月,半年的功夫就完全正常了。我就是這樣自己弄好了的。

2、手術出現嚴重後果的事情太多了,就從很多網友提的問題中就可以看到這一點。

3、不少的醫生就是等著你那命根子成為他手裡的搖錢樹的,你看看——

問:“我在北京曙光醫院做的包莖手術,**費20,當天手術費加紅光霧化包紮1914.7,還有一個吊水的兩瓶是260.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炎症,要吊水。說12天左右拆線。要每天去紅光霧化吊水去了三次了每次話費474.

心疼的我啊~還要做一個周了!日了~就是**有些水腫,其他的沒問題,從手術到現在這幾天沒感覺著疼過,就是**很敏感。我想換個醫院去試試每天四五百了真的太貴了!

現在已經花了3200了,再做下去得7000吧~太黑了人家都是兩三千就搞定了!我該怎麼辦啊~我覺得很正常現在沒有疼痛了什麼的就是水腫點!有經驗的幫幫忙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的是包莖 勃起不勃起都沒法露出來的 現在是怎麼辦 換家醫院嗎 還是換藥在別處 拆線在原來的醫院 身體沒什麼不適 我覺得有能力自己也行 就是不方便 最終思路是去別家醫院 可以可以 有什麼問題沒有?”

答:“啊,那是缺德的、收錢第一,治病第二的醫院和醫生把你的‘命根子’當成了他手裡的“搖錢樹”了啊!你本來可以自己動手把它弄好的,現在當然沒辦法了,只有讓銀子滑滑地流到他口袋裡去了!

問:有個朋友,他想去做,但又怕做後弟弟很難看,怎麼班?還有手術需要主要哪些方面?

請有做過的朋友站出來分享下經驗阿?說說到底是做好還是不做好呢,我朋友的不是包莖,只是包皮過長而已!

答:我建議他不要去做!

1、難看事小,出了問題就麻煩了,最嚴重的問題出過:**壞死全切除。

2、有心術不正的醫生和醫院把男人的命根子當搖錢樹的,

請看這個網友的遭遇:

“7月10號去廣州華愛醫院做包皮,去了先檢查,照個b超,醫生說我有點前列腺炎,要**的話就跟包皮手術一起**吧,當時沒什麼感覺就答應了,想來包皮手術1000以下加個前列腺**,也不用3000多吧,誰知道當天手術費1000,加上那些什麼微波,紅光**1200多,一共用了2200,第二天,醫生說也要繼續**,也是微波,紅光等,**費1600吧,這我也忍了,第三天,也是一樣,**費1600,我實在忍不住了,問醫生,醫生說以後還要來4天,***,回來網上查了下,別人都說只要幾百,你們說這醫院是不是太黑了,我是不是sb被騙了,我之後4天還應該繼續去嗎?”

答:你只是包皮過長了一點點,今後會完全正常的。即使包莖,也可以自己慢慢擴充治好,我就是最嚴重的包莖這樣治好了的。

供你參考,祝你健康!

問:我今年23,但是**不會露出來,硬的時候也不會。但是不硬時候可以用手翻出來,翻出來有點痛紅,不習慣樣,要去割包皮,還是自己多翻翻,以前自己沒翻過,沒弄過。

答:你完全可以自己慢慢進行擴充治好,應該在勃起後慢慢往後挺進行擴充,一次次的它就會擴大,大約三兩月最多半年**就會全部露出來包皮往後退縮就再不會包住**了。在進行中有時包皮口有點小裂口,由於有尿經常沖刷不會感染的,如果用食鹽水或酒精塗抹一下就更保險了。

但是像你說的那樣“不硬時候可以用手翻出來”,就要千萬注意,要防止突然**勃起變大後包皮口緊筘在冠狀溝處下不來。你只要在覺得要勃起時、在將硬未硬的時候趕快把包皮口抹下來就行了。如果抹不下來,你馬上在那裡抹點食用油,然後中指食指夾住**大指姆頂住**,相對著用力,就下來了。

這樣經過幾次以後就會越來越寬鬆了。特別注意:假如自己弄它不下來、疼痛、**發紫變色,必須當天馬上去醫院處理,拖久了的嚴重後果是**壞死,

還有我再多說點但願不是多餘的,就是你一定要在完全勃起**完全露出來而沒有被包皮緊扣著的痛感的時候才可以進行性生活,不然的話一次有疼痛感的性生活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

以上供你參考。祝你健康幸福!

10樓:微言寸草心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到醫院直接掛泌尿外科,然後找醫生說明情況,然後聽醫生怎麼說,醫生會根據檢情況確定手術時間和術前檢查。男人包皮過長會誘發**炎,而且還會導致性生活質量低下,包皮過長也會導致**疾病的發生。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請問切包皮應該掛哪個科,割包皮要掛什麼科室呀?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朋友!包皮手術屬於抄泌尿外科手術,所以要掛泌尿外科。包皮手術的種類也有很多,襲簡單的有包皮環切手術。如果是兒童做包皮環切手術,因為不能配合麻醉,要上全麻,所以要住院處理。成年人的包皮環切手術,在門診用局麻手術就可以做。希望能幫到你! 龍月網路科技 檢查範圍十分廣,做不完,...

切包皮掛外科還是掛泌尿科,割包皮掛科是掛外科還是泌尿外科啊

你好,割包皮就是完成包皮環切手術,是由泌尿外科的醫生進行檢查和處理,所以它屬於外科疾病。當患者存在包皮的疾病時,需要到泌尿外科進行相關的檢查,進行完善的評估,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常用的手術方式如包皮的整形美容 包皮環切或者包皮背側切開,以及包莖背側切開等。需要根據患者包皮狹窄,或者包皮過長的程度決定...

包皮過長會導致早洩嗎,包皮過長為什麼會引起早洩?

勾來福北女 包皮過長在男性很常見。包皮作為男性外 的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醫學界一直在進行包皮功能方面的研究,隨著研究的深入,對包皮的功能也有了更新的理解和認識。目前,醫學界比較公認的包皮的功能有以下幾點 首先,包皮覆蓋 頭,對 頭起到保護作用。在原始人類,這個功能顯得更為突出,原始人類由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