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切包皮應該掛哪個科,割包皮要掛什麼科室呀?

時間 2021-10-21 13:33:13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朋友!包皮手術屬於抄泌尿外科手術,所以要掛泌尿外科。包皮手術的種類也有很多,襲簡單的有包皮環切手術。

如果是兒童做包皮環切手術,因為不能配合麻醉,要上全麻,所以要住院處理。成年人的包皮環切手術,在門診用局麻手術就可以做。希望能幫到你!

2樓:龍月網路科技

**檢查範圍十分廣,,,做不完,你是那裡不舒服?希望檢查娜方面呢,,,,盲目檢查沒必要,時間和金錢都浪費,還沒意義

3樓:龍月網路科技

包皮手術屬於泌尿外科手術,所以要掛泌尿外科。包皮手術的種類也有很多,簡單的有包皮環切手術。如果是兒童做包皮環切手術,因為不能配合麻醉,要上全麻,所以要住院處理。

成年人的包皮環切手術,在門診用局麻手術就可以做。比較複雜的包皮手術...

4樓:

看在什麼級別的醫院,割包皮一般是門診手術,規模不是很大的醫院一般門診手術就不會分的那麼清楚,就掛外科門診的號就可以了,大醫院就要到泌尿門診了。

5樓:福報三春暉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到醫院直接掛泌尿外科,然後找醫生說明情況,然後聽醫生怎麼說,醫生會根據檢情況確定手術時間和術前檢查。男人包皮過長會誘發**炎,而且還會導致性生活質量低下,包皮過長也會導致**疾病的發生。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割包皮要掛什麼科室呀?

6樓:寧夏祥安**諮詢

男性患有包莖bai,需要進行包皮

du環切手術,需要到zhi

泌尿外科就診。由醫dao

生檢查以後實施包皮內環切手術,小於容10周歲以下的男性建議住院**,有時因麻醉配合不好而導致手術失敗,所以建議住院採用全身麻醉進行包皮環切手術的**。超過10周歲的兒童或者年齡尚未達到10周歲,但配合度較好的,可以進行門診手術**,採用區域性麻醉來完成包皮環切手術。手術恢復期大約為14天左右,期間需要定期到醫院進行換藥處理,不使用口服或者靜脈輸注的抗生素,只需要定期換藥,等待傷口癒合即可,同時還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診,檢查是否合併有其他的畸形,比如除外包莖,還可能存在尿道下裂或者存在隱匿型**等,如果合併有這些情況,不能在門診手術,需要住院手術**。

7樓:捌謂疽黃

您好!非常榮幸bai能為您du解答疑惑。

zhi切割包皮,在臨床上dao

稱之為包皮版環切術,需要到

權醫院去掛泌尿外科。做包皮環切手術是一項比較常見的手術方式,在泌尿外科領域是屬於比較成熟的手術。手術相對,風險比較小,技術也比較成熟,所以如果有做包皮環切的指徵,建議盡早到泌尿外科進行**。

做包皮環切手術主要是有以下3個方面的指徵:1、做包皮環切手術適用於包皮過長伴有反覆炎症的患者。2、包皮環切手術適用於包莖的患者。

3、包皮環切手術適用於包皮過長影響排尿的患者。以上3種情況建議都需要到醫院進行手術來**,做手術對身體是有利,能夠讓**自然暴露出來,防止影響排尿和再次發炎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掛**bai。

割包皮有好幾種方法,目du

前最常用的有三種zhi:

一、吻dao合器割

包皮;二、商環包回皮答環切器割包皮;

三、傳統的手工切割包皮。吻合器主要是通過吻合器把多餘的皮切掉以後,把上、下內外板創面用一排像訂書針一樣的釘子把一圈打起來,讓它自己長起來。商環主要是內外環把內外板兩環之間夾住,夾住以後多餘的皮剪掉,傷口是在兩個環之間夾住的,夾住以後自然癒合,多出來的皮自然壞死、脫落。

傳統的就是把多餘的皮剪掉,剪掉以後手工用可吸收縫線縫起來。三種方法各有利弊,傳統的手術時間相對長一點,術後反應要輕一點。吻合器相對最方便、最快捷。

商環術後症狀稍重,水腫稍微多見。具體費用要看你選擇的**方法和檢查專案。

9樓:上海九龍**

包皮手術是一種常見的小手術,因此費用不是很貴,一般在1000元左右,但是包皮專手術因為部位對男性屬比較特殊,所以男性做包皮手術還需慎重,不要因為包皮手術費用,選擇不當的醫院。

一般來說,包皮手術的費用主要由兩部分構成:術前檢查費和包皮手術費。

1)檢查費用。檢查費用幾十元左右,主要檢查男性包皮情況,以制定最佳的**方案,確保手術安全。

2)手術費用。目前正規醫院的費用一般在幾百至千元不等。手術費用大概包括:手術中的一次性耗材、人力成本及裝置磨損等,而如果採用韓式微創包皮環切術還需要採用進口***。

包皮手術雖然是小手術,但是對手術醫生的技術要求高,因此男性做包皮手術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包皮術後的恢復情況要求很高,術後要做好護理保健措施。

10樓:紅河陽光諮詢

做包皮手來術最好去醫院泌尿外科來進行自處理,高頻切換手術也是乙個小手術,手術時間大概需要半個小時左右,一般都是微創手術,不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痛苦,一般半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的恢復手術,期間一定要放鬆心情,不要太過於緊張。

11樓:發卡網路

包皮手術屬於泌尿外科手術,所以要掛泌尿外科。建議到正規醫院去做

12樓:元創科技

看在什麼級別的醫院,割包皮一般是門診手術,規模不是很大的醫院一般門診手術就不會分的那麼清楚,就掛外科門診的號就可以了,大醫院就要到泌尿門診了。

13樓:元創科技

**陽痿不算bai個事,不吃藥不抹du藥就可以恢復zhi..**陽痿就和**病dao一樣,每個女人回

多少都會有點**病。只要不是器答質性病變引起的**,基本上都可以恢復正常水平15---20分鐘不投降。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吃藥抹藥都會引起依賴性,***更不用說了。

14樓:發卡網路

1、做包皮可以選擇普外科、泌尿外科。 這兩個科都做得很好。不要覺得包皮環切是小手術,很多人做不好,因為它手工要求精細,說大點可以稱得上是個美容手術

15樓:你怎麼這樣子

包皮手術屬於泌尿外科手術,所以要掛泌尿外科。包皮手術的種類也有很多,簡單的回有包皮環切

答手術。如果是兒童做包皮環切手術,因為不能配合麻醉,要上全麻,所以要住院處理。成年人的包皮環切手術,在門診用局麻手術就可以做。

16樓:採5哥

包皮手術在大型醫院一般都是看泌尿外科或者**,在一般的基層醫院可能就是看外科。

17樓:史納景頌

像這類病症還是趁早去看看比較好,你可以試試這裡對這方面比較專業

18樓:雲南九洲諮詢

掛泌尿外科,或者是**。

19樓:王遠利

外科或者泌尿外科都可以

吻合器微創手術,很簡單,門診上幾分鐘就可以解決。

20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抄,割包皮

就是完成包皮襲環切手術,是bai

由泌尿外

du科的醫生進行檢zhi

查和處理,所以dao

它屬於外科疾病。當患者存在包皮的疾病時,需要到泌尿外科進行相關的檢查,進行完善的評估,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常用的手術方式如包皮的整形美容、包皮環切或者包皮背側切開,以及包莖背側切開等。

需要根據患者包皮狹窄,或者包皮過長的程度決定,也需要根據患者的年齡及體質耐受能力等決定,這些都需要外科醫生完成。但是對於感染性的疾病,或者腎功能異常,屬於內科診治的範圍,由泌尿內科進行處理。而外科性的操作、手術、止血等,都屬於外科醫生職業的範圍。

21樓:剖拍苔窘

您好!包皮是覆蓋在**上的**,具有保護**作用,如果您患有包皮過長或包莖,可以去醫院掛泌尿外科檢查**,

22樓:元創科技

到正規醫院,比如選擇這裡這裡樣的,讓人更安心。

割包皮手術該掛哪一科的號?

23樓:普外科醫生

這種抄情況是去泌尿外科做包皮手術的,包皮手術是很小的手術,一般外科的醫生都可以做的很好。術後一周以上就可以基本癒合恢復的。建議去國家正規醫院去**,避免去所謂的專科類的醫院導致過度**費用會很高的,而且容易引起併發症。

切包皮掛外科還是掛泌尿科,割包皮掛科是掛外科還是泌尿外科啊

你好,割包皮就是完成包皮環切手術,是由泌尿外科的醫生進行檢查和處理,所以它屬於外科疾病。當患者存在包皮的疾病時,需要到泌尿外科進行相關的檢查,進行完善的評估,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常用的手術方式如包皮的整形美容 包皮環切或者包皮背側切開,以及包莖背側切開等。需要根據患者包皮狹窄,或者包皮過長的程度決定...

割包皮要多久才能完全康復,割包皮一般要多久才能痊癒

檸檬一家人 在割包皮術後3 4周或商環自行脫落。如果包莖引起了排尿困難 反覆 冠狀溝發炎 泌尿系感染,或有 短小 尿道下裂 隱匿性 等情況,則需要儘早到正規醫院專科 包皮環切手術是個小手術,只需區域性麻醉,整個過程只有10 15分鐘,痛感也不強烈,術後即可回家,7 10天傷口可癒合。術後要穿寬鬆 透...

割包皮大概需要多少費用,我要割包皮 一般要多少錢

雲南九洲諮詢 你好,不好確定具體費用,醫院不同收費不同,手術前和手術後需要做一些檢查,另外要根據病情使用消炎藥等藥物 都需要收費,一般手術費用兩千元左右,具體收費可以諮詢就診醫院的醫生。 邵陽東方專業諮詢 割包皮大概手術 一千元多一點,不同地區收費標準略有變化,建議諮詢當地的醫院。 梵天醉佛 包皮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