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會導致早洩嗎,包皮過長為什麼會引起早洩?

時間 2021-05-04 03:49:40

1樓:勾來福北女

包皮過長在男性很常見。包皮作為男性外***的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醫學界一直在進行包皮功能方面的研究,隨著研究的深入,對包皮的功能也有了更新的理解和認識。

目前,醫學界比較公認的包皮的功能有以下幾點:首先,包皮覆蓋**頭,對**頭起到保護作用。在原始人類,這個功能顯得更為突出,原始人類由於要進行狩獵等活動,在深山老林裡經常有各種蚊蟲叮咬,由於**頭是比較敏感、易受刺激的部位,所以由於包皮的覆蓋,能使得人群更為方便的完成各種活動。

現代人類,已經不在進行狩獵的原始活動,並且都穿著得體,特別是棉質做工考究的**,增加了對***的保護。但是,包皮作為幾千年人類進化的結果,其保護作用不容忽視。另外,有觀點認為,由於包皮覆蓋了**的**,性生活過程中,可以減緩和分擔對**的刺激,從而使延緩**防止**。

再者,包皮在性生活中起到潤滑作用。包皮的結構比較精巧,可以自由滑動,這是其他任何器官都不可比擬的,包皮的內板有分泌作用,分泌物像潤滑劑一樣,可以增加性生活中的柔潤和快感。可以想見,沒有了包皮的這種潤滑功能,性生活中**的摩擦力過大,會使得夫婦雙方感覺都不舒服,影響性生活的質量.

還有一點要和大家交待清楚:單純認為包皮過長可以引起炎症的觀點是不很全面的。這裡就涉及到包皮的另外乙個功能:

包皮分泌物中本來就有抗菌的成分,其中比較明確的就有溶菌酶,發揮殺滅病菌的作用。所以,大家在關注包皮過長的時候,一定不能忽視包皮的正常生理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多男性朋友都想知道的,包皮過長男性朋友並不陌生,但是包皮過長也分為真性和假性,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嚴重影響男性的健康生活,包皮過長會產生汙垢滋生細菌,引起**炎,**,下面看下:

其實啊,這裡有個小秘密。本來小兩口新婚時挺幸福的,大郭也挺知道心疼人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妻子漸漸對大郭有些不滿,覺得大郭那過長的包皮,妨礙他們的性生活質量,總是時常建議大郭去做個切包皮手術。

但是大郭總是礙於面子,死活都不去,還時常說妻子找藉口。就這樣妻子的心裡為此也開始產生了芥蒂。要說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郭不知怎麼回事,又添了個**的毛病。

原本就對性生活不滿的妻子這下可是有些承受不起了。非說大郭的**是由於包皮過長引起的,而大郭覺得妻子實在是無理取鬧,也因此,二人上演了鬧離婚的一幕。聽到這裡,人們肯定要問了,這包皮過長到底會不會導致**啊?

**頭、冠狀溝及包皮細帶神經末梢豐富,並含有特化的神經小體,是**感受性刺激的主要區域。理論上認為,包皮過長和包莖時,由於**頭、冠狀溝及包皮繫帶等性敏感區域不能裸露或較少裸露,較少受到刺激,因此對性刺激會更敏感容易導致**。然而,目前並沒有充分的流行病學證據表明包皮過長或包莖者更容易發生**。

國內學者對包皮過長與**的相關性進行了初步**,認為包皮環切術後,患者的**潛伏期明顯延長,從而認為包皮過長或包莖是導致**的原因之一。

3樓:嬴念蟻香梅

包皮過長的話,是會包裹**,導致**,在平時,不能和**等摩擦,從而導致**的敏感度提高,導致容易**的乙個情況的了。所以的話,唯一的解決的辦法,就是要考慮做包皮的手術的,才能幫助改善的了,另外的話,也要注意身體素質的提高,身體機能的提高,才能幫助的了

4樓:容北秦欣怡

你好,有的包皮過長是會導致**問題的,那可以做個包皮切除手術就可以了,現在都是微創**方式,恢復都很快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對我的回答進行評價。

包皮過長為什麼會引起**?

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包莖與包皮過長,會導致包皮腺體的分泌物及汙垢長期存留在包皮裡,形成包皮垢,刺激包皮,發生包皮炎。包皮充血水腫,**頭紅腫疼痛,以致排尿困難。  而且由於包皮垢是屬於致癌物質,在**時很容易使女性受到細菌感染而發生各種炎症。

  因此,包皮過長的男孩,要注意經常清洗包皮內部,除去包皮垢。在患上包皮炎,待感染消退後,**等病變和炎症。可以通過進行包皮環切術來解決煩惱了。

祝健康快樂,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犯或少犯錯誤,時間自然就延長了,關鍵你要知道你的錯誤在**,如何避免---找zaoxiebizu學習吧

-----------------

(1)**「重力的大小跟什麼因素有關」實驗中,需要測量物體的重力和質量,因此需要的測量工具是彈簧測力計和天平.故答案為:天平;彈簧測力計.(2)從表中資料知:物體的質量增大幾倍,物體所受的重力大小也增大幾倍,重力大小與質量的比值相等,所以得到結論:

物體所受的重力跟它的質量成正比.故答案為:重力和質量成正比(或重力和質量的比值是個定值或重力和質量的比值是9.8n/kg).(3)①從表二中第二行中獲知:

g值相同的城市是:武漢和上海;②從表二中第三行知:g值變化的可能原因是:

g值可能與地球緯度有關,緯度越高,g值越大.③質量是物體的屬性,不隨形狀、狀態、位置的變化而變化,因此在往來的貨物運輸中,發貨單上所標示的「貨物重量」,實質上應該是貨物的質量.故答案為:①武漢和上海;②地理位置(「地理緯度」或「地球的吸引力不同」);③質量.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型別分為器質性(主要有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和非器質性(心理性,習慣性,及因包皮過長等正常原因引發的**過快現象),導致**的原因主要可以分為心理和生理兩大部分,從**角度來說,只有從心理和生理兩面同時來****,才能實現。先可以次採用以下建議**,症狀嚴重者建議去醫院查明****,物理**:腰骶部超短波透熱**,溫水浴,礦泉浴等也可輔助**。

下拉**和**法:在**活動中,男性在**預感到來時可見**收縮,**提高,此時可通知女方用手輕輕將男性的**和**向下牽拉,這樣可降低男性性興奮,以延緩**的時間,達到防治**的效果。採用*****法:

男性戴用***進行**,可以減輕**的摩擦,從而降低男性性興奮的敏感性,延長**時間,避免**。捏擠法:此法為非藥物性****的最佳方法,它可以提高男性的**刺激閾值,緩解**的緊迫感,增強性的興奮性,改善**的反射狀態,重建或恢復正常的**時間,捏擠法男女雙方都可進行,但由女方進行比由男方單獨進行效果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然一些,

性 她只是你的過去,藥 並不是你的未來,微 如果你倆之間真的有感情就不會分手了,

㏕㏄㎏ 所以,你並不需要多過於介

9樓:常成揚戌

你好,包皮過長也可造成**,如果確診是包皮過長應該做環切手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半個月,加 這個時間有點長了,微 這個裂痕彌補起來有點難了,性 立刻打**過去吧,藥 說你多麼思念她,說你多麼後悔

11樓:kikyou桔梗

如果是由於包皮過長所導致的**,主要考慮可能是與兩方面的因素相關。1、由於包皮過長,會導致**長時間被包皮所包裹。這樣**並不會直接與外界接觸,本身就會導致**會比較敏感。

2、由於包皮過長的患者,長期包皮垢的刺激,會導致**比較容易出現感染,在感染之後**就會比較敏感,從而會出現**。所以對於包皮過長的患者,建議去做包皮環切手術。首先有利於保持**清潔,減少出現**包皮炎以及男性泌尿道以及生殖系統感染風險的發生,同時對於**來說也有一定的幫助。

12樓:凌靜活

包皮過長對性生活有影響的.引起**的原因有多種,常見的有心理因素,**敏感性異常,前列腺炎,泌尿系感染等均可引起,不同的**引起的**方式也不相同,常見的**有:心理**,行為**,手術**,莫些疾病引起的,針對原發病積極配合**.

建議生活規律,雙方做好溝通,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做**敏感性試驗等相關檢查明確,根據檢查結果遵醫囑積極配合**,

為什麼有些人說包皮過長會引起**有些人說不會引起

13樓:assassin一

包皮是個人都會有,包皮是保護***的乙個東西,不要隨隨便便就切除,說會影響是因為平時**都在包皮的保護下,所以很好的好存了敏感度,因此在性生活過程中感覺更敏銳,會更好的受到性刺激,自然會更容易達到高潮。

而如果沒有包皮的保護,那麼裸露在外的**長時間受到衣服的摩擦,不僅會有受傷的可能,同時也會降低**的敏感度,敏感度降低了當然不容易受到刺激,**慢也是情理之中的。

但是要說會因為包皮而導致**那就有點不符合實際了,**時間只要超過3分鐘就是正常的,整個性生活的過程並不只是**而已,還有前戲以及事後的愛撫等等,這才是一次完整的性生活,前戲做足,**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多少時間,雙方就可以得到滿足。

而且**的時間也不適合過長,會對雙方的***造成傷害,導致紅腫,刺痛等問題,**的時間最好是控制在20分鐘之內最好。不要道聽途說覺得女性都喜歡時間長,那是不實際的,時間太長不僅會累,還會疼,更會煩躁

14樓:剖拍苔窘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包皮過長對***發育及功能會有一定影響。包皮過長,包皮皺褶內容易存有汙垢,導致**炎,尿路感染等症狀。一般在正常狀態不勃起的情況下,包皮著外尿道口為包皮過長,如確診為包皮過長,建議您盡快做包皮手術。

15樓:聲海藝校

您所說的情況應該屬於**。而**在臨床上引起的**病情複雜如:精神性因素、包皮過長、過頻手淫、慢性前列腺炎、性神經過於敏感等都可引起。

所以建議您可以到我院的性功能障礙專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專科檢查,以明確**病情後進行相應的**,以達到徹底**。另外注意放鬆心情,規律生活,加強雙方溝通等。

包皮過長會造成**嗎?

16樓:頓谷佼夜卉

會,不過**有很多原因,你可以考慮去做個小手術在嘗試一下。

17樓:拜理亥情文

你好結合具體描述,有包皮過長情況,會引起一些感染,**情況等,需要多注意

建議這樣情況可以考慮手術切除**,避免引起一些感染,真菌感染情況,一般可以採取包皮環切手術,需要幾周左右可以恢復癒合,手術後一至兩周需要多注意休息,配合**,以上是對包皮過長會引起**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8樓:罕知沙蓓

會的,包皮過長是一定要做手術的。如果不手術**的話可以導致性生活的不協調以及發生感染等,甚至可以發生腫瘤的。術後最好休息1-2天,可以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

盡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採納哦

19樓:孟秋柔宣夢

總比沒長的時間短,割了吧,一般都是500-600左右吧.對了,有些小醫院都以"50元"手術費為名"坑"人的,它們的騙術是,以50元手術吸引顧客,等你做完了,就叫你叫針啦,開幾百元甚至上千元的藥,所以建議到大醫院去做,俺剛剛才拆了線,教你一方法,一般割後會經常被褲子磨擦而另dd受罪的,你就找乙個紙的盒子放到褲子裡把褲子頂起來,然後dd就有裡邊安然無恙了,俺這幾天就是這樣過的,在睡覺時特好用.哈哈..俺分享這麼多了,你也總給點分花花吧.哈哈....祝你好運

包皮過長男人會怎樣,男人包皮過長有什麼影響嗎?

包皮過長容易引發炎症等,四十多歲還是可以做包皮手術的,建議到正規男zi醫院,不要去門診和小醫院,避免上當受騙 我暈,這有什麼好鬱悶的,過長的人多了去了,你不要害怕,勤洗著點就沒事,不過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把包皮割了,不用花很多錢,也沒有啥風險 祝早日解決,生活愉快 可以做,但是沒必要做,除非裡面包皮垢堆...

怎麼判斷包皮過長,怎麼判斷包皮過長?

在水一方 包皮過長就是在疲軟的時候,包皮能完全蓋住 但能外翻露出 在勃起時,能看到 但不能全露出來。包皮過長的影響是很容易患包皮炎,如果包皮垢不經常清洗的話容易給性夥伴造成傷害,如女性的 炎 宮頸炎 等疾病。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引起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反應,這樣對您的身體健康是明顯不利的。疲軟狀態下...

男人包皮過長會有哪些桅,男人包皮過長會有哪些危害

駱昊然乜雅 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包裹 使 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 勃起後 也不能完全外露 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 不能完全外露,但在 勃起後 則可以完全外露。包莖是指包皮完全包裹 任何時候都不能外露。包皮過長和包莖容易造成下列不良影響 1,最常見於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