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拒絕後還要追嗎,被女生拒絕後還有必要繼續追求嗎?

時間 2021-05-04 03:49:40

1樓:

被女生拒絕還要不要繼續追取決於你想追到她的決心大不大。

如果男人是乙個很愛面子的人,而你對要追的那個女生只是有一點好感,達不到非追到手不可的程度,那麼你盡可以放棄。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如果男人抱著不追到手誓不罷休的心態,那麼就奮起直追吧,一次的拒絕算什麼,一次的失敗算什麼?戀愛的道路漫長而曲折,這點毅力都沒有,還怎麼經歷漫長而挫折的戀愛之路。被拒絕只是乙個開始,不等於是結束。

說不定這只是女生在考驗你對她的喜歡程度到底是怎樣的,乙個小小的挫折都經受不住,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不過話說回來,戀愛從來不是乙個人的獨角戲,如果女生確實對你毫無感覺,那麼再多次的表白,再多次的表現,都僅僅是感動了你自己罷了。無盡的糾纏在女生的心目中還會形成厭煩,不要說接受你了,看著你都想避而遠之。

總之,被拒絕後追是不追,取決於你愛她的程度,以及你自己對她的了解,是真拒絕還是假拒絕。

2樓:瓦吉姆中國行

建議不要。

許多男孩不知道如何追逐女孩,只知道如何追求,只是送禮物,讓女孩吃電影,讚美或稱讚各種女孩。

這些錯方法大大降低了您女孩的印象。畢竟,女孩子不是乙個小小的追隨者,他們想要乙個有吸引力且酷酷的男人,並且會努力工作。

畢竟,乙個女孩是否喜歡你不是因為沒有工作的問題,而是乙個女孩根據您的行為對您的感覺。如果您在被拒絕後喜歡她,並且想追上她,那麼您必須及時制止錯誤的舉止。改變正確的方式來體現您的男性魅力並重新吸引她。

如果您喜歡女孩的拒絕非常嚴重且草率,建議您放棄。此時更改第二次正確方法將花費更多時間,並且將需要3到6個月來重新調整女孩對你的固定印象。

如果那個女孩使您變黑或長時間不回覆您的資訊,我會花點時間避免越來越深入。畢竟,女孩有自己的選擇,他們需要尊重她。

最糟糕的是纏擾,糾纏只會讓女孩感到厭煩。如果您不善於糾正錯誤的思維方式和方法,那麼這個女孩不僅會完全讓您為之糾結,而且如果遇到乙個新女孩,仍然會嚴厲拒絕。

3樓:遊戲君疊疊醬

被女生拒絕還要不要繼續追取決於你想追到她的決心大不大。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嘛,只不過,不想去面對,還抱有幻想。我感同身受,作為過來人。 先問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你花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去追她。

如果不是,那就算了。

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女朋友是靠吸引來的,而不是追來的,所以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提公升自身的魅力。

青春的記憶有許多,而令人回憶又傷感的事情便是愛情了吧,年輕時愛情是所有,渴望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每乙個春夏秋冬,也可以為愛情奮鬥到底,這是青春的符號。

4樓:展任鄔平卉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5樓:慧姐情感

首先,要看對方拒絕時的態度是否足夠堅定。如果很堅定,那麼你繼續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反感。所以要拿得起放得下,告白失敗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nill芒果

被女生拒絕後可以追,這樣讓女生看到你矢志不渝的決心,來證明你是愛她的。但是有些情況也要看一下女生的態度,如果態度很是強硬的拒絕你你還是不要追了,一面女生對你反感。

7樓:百味交感

喜歡乙個人,總是希望能和對方天長地久的,如果表白被拒,傷心在所難免,但是我想也沒再糾纏下去的必要了,還不如另外尋找喜歡的物件更好。

8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不要。女生拒絕乙個男人通常的原因都是:沒感覺,這個感覺並不是女生的主觀想法,而是她的情緒上的體驗,是不能隨意被主觀改變的。

你繼續對她好、感動她,也只是對她的邏輯腦進行對話,對於感覺的產生是沒有絲毫幫助的。

9樓:小白庚子

被女生拒絕後要不要追的問題,取決於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非他不可,如歸你覺得自己不想放棄就繼續追,覺得自尊受挫就放棄。

10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可以繼續追。

女孩子都是心軟的,假如你真的喜歡她,又何必在意失敗的次數,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真心真意的對她,總有一天會打動她,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被女生拒絕後還要追,因為有些女生是看你是不是對她是真的喜歡,如果你堅持一直追,可能她就會被你打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你有多喜歡她。

但是建議不要追了,很多事情努力過盡力就好,兩人在一塊最好的狀態就是兩情相悅、「勢均力敵」。靠追、對他/她好之類的手段很多時候是沒有太大用處的。所謂的對他好很多時候只是感動自己而已,在被追求者心裡甚至有點討厭。

被女生拒絕後還有必要繼續追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

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

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

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14樓:鋼板草川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搞得你心力交瘁。無精打采。浪費時間,金錢精力。

15樓:家裡得幸福

你好,對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後,心情瞬間跌入低谷,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1)不要太過傷心,不做極端行為

表白被對方拒絕以後,心情低落,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是難免的現象,但不能過於傷心,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建議自我調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令心情恢復平靜。

2)分析失敗原因,得到經驗

表白為什麼失敗?這點一定要去分析,避免自己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有的表白後,從來不去反思這個問題,等到了下一次表白,又失敗,還有的被拒絕的次數多了,開始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3)嘗試二次表白

失敗是成功之母,表白一次失敗就選擇退出,這是不自信,也不是不夠愛的表現。上一次表白失敗,也許是你做的不夠充分,也許是你太過緊張,也許是你太突然,嚇到了對方,為什麼不嘗試二次表白呢?不要覺得,再去表白,我就很掉價,你越是在心裡這樣暗示自己,越是不敢去表白,只有試過,努力過,才知道結果。

表白被女生拒絕後還要繼續聯絡嗎,被女生拒絕一次後還要繼續追嗎?

曉龍老師 1 如果是相處不久瞭解不夠而拒絕,可以繼續追。如果你只是和追求物件剛認識的,那麼男人也還是可以考慮再繼續追求一下。因為有的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比較著急,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瞭解對方,男人就向女生表白。其實男人要知道兩個人相處,男人一定不要太早的表白,太早的表白就會讓女生拒絕你的...

被女生拒絕了,還要繼續追嗎,被女生拒絕了,還要繼續追嗎?

濯楚雲 繼續啊,這個時候女生可能在想,你要是在追我我就答應,偏偏這個時候男生想,被拒絕在追人家不是顯得很沒面子。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去了解她,知道她想要什麼了追起來就不是那麼費力了 勇敢的去追求吧,真愛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到的,而是有付出。在男生付出了的時候,女生才會被感動。加油吧。 慧姐情感 首先,要...

表白被拒絕,我還要接著追嗎,表白被拒絕,我還要接著追嗎? 50

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我表白被拒絕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你不懈的努力啊,在很多時候當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慢慢的去麼不要一下子嚇到他,而且如果被拒絕,那麼可以試著緩和一下做朋友,很多時候感情都是慢慢來的,可以通過小姐我不找日常的小工作走起。 後欣暢 成功三大因素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不堅持哪來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