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拒絕了很多次,追一個女生,被她拒絕了很多次,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了,我想你該努力的也都努力過了吧,何況人家也說了,感動不是感情,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對你來說基本是沒有希望了,說老實話追女孩子不能追太緊,就像你手裡有一把沙子,你不希望沙子從你手裡流失,於是你拽的很緊,可往往是你拽的越緊沙子反而流失得越快,退一步海闊天空啊,一切順其自然,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的執著讓他感動了....他可能是因為不想太早談戀愛....所以就不想要談...你可以跟他說...你真的很愛他...你們可以地下戀情..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

3樓:將四你

不要恢心,三個月太短,一年內你肯定成功.追女生不容易,但要越挫越勇.祝你成功,加油!

4樓:淦溶溶

沒有...

那個女生對你沒有對戀人的感覺,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她把你當作一個好朋友看待,覺得你是個好人,但是不是喜歡的那種型別吧因為對你的感情無法迴應,所以覺得對不起你的痴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過很多次 當然就拒絕很多次咯 如果覺得被拒絕很多次難受哦 那就表追老 如果覺得被拒絕難受 那就想好對策再來過~~ 話說 現在被拒絕很正常的說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 一次次的拒絕你都沒有走掉的話 基本上不會對你有好感的啦 只會覺得你人很不錯 但是也有一種心理就是 即使我對你不好 你也不會不管我 這樣就更加不會對你產生男女之間的感情啦 也許只是我的個人習慣……sorry 她之前有喜歡的男生吧?參考看看 一般情況下追了這麼久了 再想感動就難咯 而且 不喜歡就放棄就好了 或者你欲擒故縱看看?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不喜歡的話就是不喜歡 頂多那個對我好的人 我也會對他好 不過男女朋友 ?

似乎不太可行 好運伐

6樓:棗泥布丁

她就是不喜歡你,沒有理由,還有,我最討厭男的死纏爛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繼續,堅持就是勝利!

8樓:浩大

jia you a

考驗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我的女生啊 汗

10樓:

- -如果她答應你,其實只是為了還人情

11樓:土樓夢工廠

世上無難事,只怕肯奸人

追一個女生,被她拒絕了很多次,還要堅持嗎?

12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如果是他很明確的拒絕你,而且好多次,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堅持了,因為再堅持也是沒有結果的。

13樓:有情面包王

我覺得已經被拒絕很多次了,你根本就沒有希望了,還是不要再堅持了,另外找其他的物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追一個女生被拒絕了很多次?那你知道必須覺得原因嗎?如果你不能因此而改變自己,男人想在最初成功可能還是很渺茫。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被拒絕了很多次,那麼就說明他不願意接受你,他不欣賞你,那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堅持,因為這樣追來的也未必是幸福快樂的

16樓:無名

如果她實在不喜歡你的話,拒絕了你很多次,你也沒有必要再堅持了,因為這樣的話,只能叫做死皮賴臉。

17樓:清水樣的女孩

還是不要堅持了,在我們女生這裡,如果有個人始終追求帶來的不是感動,而是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心裡還愛她,就繼續堅持吧,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就不要堅持了,再堅持也是浪費時間,加油

19樓:月朗星稀

不要堅持了,愛情是相互的感情,單相思往往是自尋煩惱。要學會放下,才能看見外面更加豐富多彩的世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她,

給我一個拒絕的理由好嗎?

如果他給你拒絕的理由合情合理,

你就不要再堅持了,

不然的話,

她也很難做,

弄不好連朋友都做不了。

望採納,

謝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bai意志難能可貴,du屢戰屢敗也不改初zhi心。但是感dao情這東西是內無法勉強的,容既然她一再拒絕,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了,因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兩情相悅的,剃頭挑子一頭熱換不來真正的愛情,只要你是一個積極向上,有事業心,有責任和擔當的男生,相信一定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姑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沒必要再堅持了。如果你堅持下去,只能會讓女孩兒更加煩你。不可能得到的就不要去強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堅持就堅持吧,也許哪一天她就答應了呢。

24樓:綠意如煙

你感覺自己有沒有希望呢。如果對方很堅決就不要追了,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以你的優秀去吸引人!

25樓:繁花妖月夜

被拒絕了很多次,你覺得是什麼原因沒追到,還有機會改變現在的狀況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喜來歡她嗎?如確源實很喜歡,心裡放不下她。見議拿出契而不捨的精神,死纏爛打拿出男人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精神追。

但還要講究方法,女生的愛好,喜歡看什麼電影,書,喜歡吃什麼,丈母孃喜歡什麼都要一清二楚,全方位轟炸,使出渾身的解數把該女生追到手,兄弟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吧!抄

強扭的瓜不bai甜,既然已經拒絕過你好多次了,不妨du問問她為什麼拒zhi絕你,自己也好dao死個明白。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了整片森林,如果你夠有責任感,夠認真,夠真心,夠努力,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真愛的。

祝你早日脫單,找到心儀物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她拒絕你的原因是什麼,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也是一件煩惱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喜歡就堅持,不願意就算了

30樓:添宇好個秋

不要了~~~強求的瓜不甜~~

被女生拒絕多次,是不是該放棄了

31樓:聖手裡劍

這個很明顯的是雙方都有人在撮合你們,她試著接受朋友的們的意見接受你,可是你應該在某些硬體方面並不是她原先希望的型別。而且處於這個年齡的女孩子都比較偏執。

你要做的也很簡單,她給了你機會你就要把握,多約一約她,多和他見面聊一聊,最好能出去旅遊玩一次(當然第一次是不可能就你們兩個人的,可以叫上你們的朋友)。

別一味的想著她怎麼看不上你,你實在忍受不了她這種態度,可以和她挑明說自己很困惑云云你怎樣怎樣··重點!是要說但是,你在我心中怎樣怎樣(各種誇),能不能給我個機會讓你瞭解我云云。

你上面的幾個行為都可以說真的一點誠意沒有···憑什麼認為別人讓你做什麼都一次成功?追女孩子除非你有某些明星般的致命魅力,就要有耐心誠心,懂麼?等她接受了你在考慮你的脾氣吧···

32樓:sd康明斯發電機

建議是這樣的女人還是別追了,沒什麼誠意,但是還在吊人家的胃口,屬於三心二意的那種

3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如考駕證(結婚證),今天你沒有拿到證說明開車技術還不熟練,要想成為一個合格的駕駛員只有多開車練技術,等到練到家你就過關了!先拿她練技術開始吧?

34樓:酷酷先生

從種種跡象表明,她還是比較想認識你的,只是你還不夠主動,她想讓你自己追她,不想讓你有朋友的幫助,這樣會讓她感覺你不夠真誠,你對她的感情還有旁人的參與,並且她應該是嚮往那種你追她,是一種邂逅,她希望她不是那種很容易就到手的女孩子。畢竟你從你同事那兒不也瞭解到她也想認識認識你嗎?說明她不是對你很厭惡的。

所以應該再嘗試幾次。

35樓:張jie偉

兄弟你太命苦啦,被這樣折磨,不要去鳥她啦,這總女人就是這樣的,感覺你已經喜歡她了,她就會想幹嘛就幹嘛,就不會顧慮你那麼複雜的心情,所以你乾脆找第二個吧,讓不懂珍惜的滾一邊去吧,叫她裝,裝個球啊

36樓:

作為我們年輕人,追求愛情沒有錯,看了這麼多,感覺她不討厭你的,只是感覺你們缺乏溝通和了解,和女的聊天最主要要找好話題,隨意聊,聊順暢就好了,多聊聊,讓她看到你的優點;這樣生硬的追人家,都不瞭解你,怎麼敢接受呢,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子你會怎麼辦呢?你領導說的對,臉皮要厚一點,不過也要講究技巧。喜歡就別放棄,加油,用真誠打動她!

祝你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是一點都不主動額,讓我一個男生都看不下去了,如果你這也能叫追女孩?追女孩你要儘量和她接近,能打**就不發簡訊,能見面就不用打**,總的來說就是整天到她面前晃悠,另外我還是覺得你得勇敢點(如果你真的對這女孩子有感覺的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臉皮厚,叫叫老婆、寶貝這樣的,常常讚美她,寫點詩,打油詩也可以,通俗易懂的。很簡單的什麼暖暖的陽光,美美的你,看見陽光想到你。要幽默,每天跟她聊上100句話,切忌不要問如:

你在嗎、你多大、你叫什麼名字、忌查戶口。聊聊什麼護膚品、看她空間、朋友圈發什麼內容,聊她喜歡的。不要冷場,像做銷售一樣,狗皮膏藥甩不掉,還有笑臉迎人。

39樓:丶蠟筆小新丨

合不合適不是他說了算,男人 嘛。應該霸氣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啊。女生對你興趣不大。

41樓:田召斌

可惜。那先約出來,艹她一次。可能就不想分手了 。

被一個女生拒絕了幾次,我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放棄吧,但如果你覺得她值得你繼續等待的話,那你就默默的在旁邊守侯吧!對你自己設定個期限,看你會不會成功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她,請你不要放棄,儘自己最大 的努力把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不喜歡你才拒絕你,放棄吧,不然你會傷得更深``你即使擁有了也不會快樂``

再說了世界上又不只她一個女孩。

45樓:布衣鏡界

弄清楚被拒絕的原因,對症下藥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對你沒什麼意思

趕緊放棄吧

另外去找。

4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使用的產品是真的嗎

被女生拒絕了,還要繼續追嗎,被女生拒絕了,還要繼續追嗎?

濯楚雲 繼續啊,這個時候女生可能在想,你要是在追我我就答應,偏偏這個時候男生想,被拒絕在追人家不是顯得很沒面子。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去了解她,知道她想要什麼了追起來就不是那麼費力了 勇敢的去追求吧,真愛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到的,而是有付出。在男生付出了的時候,女生才會被感動。加油吧。 慧姐情感 首先,要...

被女生拒絕了

她挺喜歡你的啊 不要放棄 你就說想和她做朋友 然後多和她在一起 陪她一起吃飯 看看電影 或是週末晚上約她出去逛逛公園 然後芊芊手什麼的相信你對她也很有感覺吧 初中生對愛情的概念是模糊的,所以提不上有沒有什麼機會,你好好想想,就算她答應做你女朋友了,你們這麼小,能幹什麼,能結婚嗎?能生活在一起嗎?等考...

我追異地女生,追她拒絕了很多次,她終於同意了,現在我讀高二,現在該怎麼做?為以後做準呢

異地戀其實挺不被看好的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彼此在做什麼!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 你就要為 未來考慮一下了 好好學習,爭取能考到她所在城市的大學,和她能常見面,長溝通 異地戀不是太好處理關係,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堅持,每天給他多打個 問問今天怎麼樣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然後再隨便聊聊,有時間多見見面,吃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