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包皮過長怎麼辦,小孩子只有7歲,包皮過長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1 13: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呢?孩子很小,就有包皮過長嗎?包皮過長怎麼判斷呢?

孩子若是得了包皮過長,患者家長們很著急。患了包皮過長不做手術,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能**嗎?家長應該注意什麼呢?

下面請看專家的解析。 北京**醫院的專家介紹說,一般小孩到了6歲左右,大約有1/4的孩子以前被包皮覆蓋著的**,依然能夠往上翻露出來**頭和尿道口,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包皮過長。 呢?

其實大部分的兒童包皮過長,都會隨著發育慢慢消退。青少年時期的包皮過長,有一些方法進行自我矯治。比如,排尿時可以用手地揉包皮向上翻動兩三次,讓**持續暴露一會兒,然後慢慢鬆開手。

堅持一段時間後,包皮會自然地回縮一些。 ?北京專家表示,隨著身體發育,**和**也有了較大變化,尤其是**邊沿會突起,這樣,包皮就較難復原了。

即使成年後,這個方法也具有一定效果。由於包皮具有較強的彈性,男性仍可以利用這一方法來糾正包皮過長的問題。 專家表示,包莖的情況,相對於包皮過長的問題,更是嚴重,在日常的生活中,小孩子假如當包莖嚴重時包皮口可極狹小,有時尿道口亦狹窄,影響排尿。

包皮過長,其內不但溫度高、溼度大,易引起包皮**頭炎,而且還產生一種白色物質包皮垢,它具有致癌作用。 專家提醒大家,小孩子患有包皮過長的情況,平時要留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或逐日清洗包皮積垢,這樣可防止發生**頭炎症。假如**頭經常有炎症的刺激,可使包皮口縮小並與**頭粘連而形成後天性的包莖。

小孩包皮過長一般不需手術**,當有包皮過長又合併有包莖時才需手術**。 新一代包皮環切術,是您**包皮過長的最先進的方法。新一代包皮環切術”是我院專家經過多年的臨床實踐總結和不斷改進形成的特色技術。

“新一代包皮環切術”**、微創、美觀、改善性功能”的特點,已經讓上萬例包皮過長、包莖患者獲得了健康幸福生活。 以上的專家介紹,是否讓您對該疾病有了一個更加深入的認識呢?

2樓:姚詩邰書桃

你好!最好帶孩子到醫院看看是否包皮過長或是包莖,醫生會根據具體情況判斷是否需要手術經常翻洗,大點還是過長可考慮手術切除.發炎可予適當抗生素**.

3樓:折巨集盤浩

你好!孩子無論是包皮過長還是包莖,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做包皮環切術,可以達到“一了百了”的效果,呵呵。

意見建議:

通常建議在孩子四到七歲之間做包皮環切術為好,如果孩子能合作的話。

4樓:及珹彤白亦

六歲兒童就可以割包皮,利於孩子正常發育。

5樓:媯恨赫清華

這樣的話是出尿口沒有對準包皮口,輕輕的拉下,校正過來就會好的,小孩子割包皮也是可以的,穆斯林5到10歲割包皮。

6樓:蹇安宦妙珍

可以帶你兒子去醫院做手術,因為青少年是做包皮切割的最佳時期。切記不能貪小便宜,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檢查!

小孩子只有7歲,包皮過長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7樓:

7歲孩子包皮過長屬於正常情況,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所以其部分器官生長也會不相同,但是隻要健康就好,包皮過長不是大人的專利。包皮過長的成年人,也是在孩童時期就已經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由於當時的家長沒有重視,因此在成年以後才會進行了手術等操作。所以當家長髮現孩子包皮過長,不要過於著急,可以帶孩子去專業的醫院檢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手術就可以了。

那麼手術之後需要注意哪些情況呢?

1、不要碰水

手術之後的1~3天內,是傷口非常容易出血的階段,特別是在晚上勃起的時候,因此醫生會給患者包紮紗布來保護切口,因此一定不要把紗布弄溼,避免感染炎症,在恢復期間儘量不要洗澡去,否則會延緩術後恢復期。

需要強調的是,手術後孩子會害怕小便,特別是術後的第一次小便,這都是恐懼心理引起的,孩子會寧願憋著小便也不敢嘗試,家長在多次勸說無果的情況下,可以用毛巾浸泡於熱水中,之後擰乾毛巾,突然性的將毛巾覆蓋於孩子的臀部,由於突然來的熱度會“嚇的”孩子釋放出小便。

2、家長要正確引導孩子,不要過於急躁

70歲的孩子,對於包皮過長並沒有正確的認知,甚至某些孩子會因為懼怕手術的疼痛,而拒絕手術。此時的家長一定要給予孩子正確的引導,適當的給孩子講關於包皮過長的相關知識,讓孩子知道包皮過長,有可能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的負面影響,同時要疏導開通給孩子急躁的心裡,不要讓他們認為自己與其他的男孩與眾不同,而產生過於自卑、敏感的心理。

3、合理的飲食

包皮手術之後需要20天的恢復期,一定要讓孩子多吃有利於身體**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7歲的孩子包皮過長屬正常情況,一般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好轉,不需要手術**,但是個別嚴重的孩子還是需需要的,所以一定要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檢查,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是否需要手術,避免影響孩子將來的生活。

8樓:小塔

孩子只有7歲,包皮過長。這也是自然生長的,只要注重清洗,一般來說問題不大,太小了也不要手術。

9樓:哤哤哤

小孩子這種情況最好去看醫生,醫生比較專業,知道如何恰當處理這種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現在就可以到醫院去做個環切術,這種手術創傷很小,基本上不受什麼罪, 門診就可以做,這個包皮切的越早越好。

11樓:酒心牌棒棒糖

包皮過長是先天性的,但7歲小孩子的***官還沒有發育成型,此時還不能判斷是否是包皮過長,建議等到12歲左右,如果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可以選擇做個小手術。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包皮過長很有可能是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就發育不良,也有可能是遺傳基因,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孩子大點可以做手術去除就可以了。

家裡小男孩包皮過長怎麼辦

13樓:

先天性包皮過長是新生兒和幼兒的正常現象,**包皮是男性外***正常而重要的組成部分,外***的發育是個有計劃按比例的發育過程,從出生到18歲都在不斷髮育,青春期之前**海綿體和包皮發育不平衡是正常的,青春期為男性快速發育期,此時**頭和**海綿體增長較快,而包皮則生長緩慢,到成年人發育終止時,外***各個組成部分會協調充分的完成,包皮應退縮露出尿道口,並可翻起露出全部**頭。

但是由於很多的原因,也是由於遺傳因素和後天發育等原因,**個體發育差異較大,如果小孩子的包皮過長,並且,包皮過長的包皮遮掩尿道口,不能翻起露出全部**頭稱為包莖,包莖有兩類:一類是包皮與**頭粘連,影響**頭髮育,尿道口狹窄,影響排尿。另一類是包皮口小,**頭和包皮無粘連,排尿時包皮內充滿尿液呈囊狀,尿液從細小的包皮口滴瀝溢位,由於包皮與**頭之間長期不能充分清洗,包皮垢的積聚和角化上皮易形成包皮下結石,分泌物不能排出和尿液瀦留所分解的容易引起包皮炎。

小孩包皮過長需要做手術。**包莖和包皮口狹窄,應採用區域性分離和包皮液壓擴張法,並非包皮環切手術,嬰、幼兒期就應該開始,而且越早越好,以儘早解除包莖對**頭的持續壓迫和區域性感染。當包莖和包皮外口狹窄**後,家長和有自理能力的孩子,要養成經常翻轉包皮進行清洗的習慣,到青春期時**頭都可以達到自然外露。

我小孩子今年7歲有包皮過長什麼時候可以做手術

現在就可以啦。在大就不好整啦 稀裡糊塗d雙子 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穩妥! 搖一搖 七歲可以了,早做早好,這樣恢復以後也好發育 我小孩子今年7歲有包皮過長什麼時候可以 飄香一品閣 這個年紀在暑假就可以手術了。 小莊 現在就可以做包皮手術了 孩子七歲需要做手術嗎包皮過長 混沌瘋子 嗯,最好還是割了...

小孩子便祕怎麼辦,小孩子喜歡便祕怎麼辦

按時排便 想想看,腸胃就那麼點大,不及時排空怎麼能騰出地方放新的食物呢?而且所有的食物堆積在一起,肯定會引起堵塞,長此下去,不便祕才怪呢。小寶寶還不能隨意控制自己的大小便,有時候有了便意也不知道去解,所以爸爸媽媽一定要督促寶寶及時排便。可以每天固定一個或幾個時間段,然後提醒寶寶去排便,如果超過10分...

小孩子老是偷錢怎麼辦,小孩子老是偷錢怎麼辦

找原因,他偷錢是因為零花錢不夠,還是已經涉足了某些要花錢的遊戲?家長可以跟蹤下。不要打罵。問了不說,一問就哭,自己也害怕,但還屢教不改!肯定事情沒這麼簡單!極有可能心裡有難言之隱,迫不得已。最好故意讓他再偷一回,跟蹤.您需要跟他多多溝通,詳細問問他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他需要錢幹什麼,然後再對症下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