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包皮是否過長,怎麼判斷包皮繫帶是否過短

時間 2021-10-21 13:24:10

1樓:井中月

我是乙個**實習生...實習一年.

教你乙個方法,雖然一般醫生說是幫助青春期孩子包皮和**發育的,但是實踐證明對**也有效果,重在堅持,一般需要1-3年的時間才會有明顯效果.

所有醫科學說上都說包皮的伸縮彈性超好,所以在這方面下功夫,也就是養成乙個習慣,每天在尿尿完後把包皮完全翻開,直到冠狀溝都露出了,也就是翻到底,用手捏住保持5秒再放開,然後在翻開堅持5秒,如此反覆.....每次尿尿完都這樣翻3次,時間久了**就會翻開.

相信我,絕大多數人都會有作用,但是需要很長時間,青春期孩子一般半年到一年就會有明顯效果(因為本身還有發育的作用),**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

舉例項: 我的家族都有些包皮過長(一般會有些遺傳作用),所以我和我爸都做過手術,我弟弟17歲的時候被我們發現有包皮過長的現象,他疲軟的時候**全包,前面大概還有2-3公釐的有樣子,反正看不到尿道口(勃起時露出一半**),他從17歲開始,我就讓他多翻翻包皮,他現在21歲,平時疲軟時候露出2/3**,勃起時全露,並且冠狀溝部位很平滑.

第二例,我的大學同學,同一學科的,所以他很注意這方面,大二時20歲,他的包皮狀況和我弟弟17歲時候差不多.現在23歲,**已經露出1/3了,勃起時候全露(冠狀溝部位有稍許包皮褶皺)

我們平時在接診時,包皮過長這類小問題一般都交給我們這些新醫生來檢查,一般問題不大,不是包莖的話我們都不建議手術,經常翻翻就好,很多病人都反饋效果不錯,貴在堅持.

根據經驗來看,大概在17-19歲左右包皮發育完畢,如果不常翻,**以後就不會有太大變化了,也就是說發育的好的人,大概在17-19歲,也就是高中畢業左右的時間,**會全露出來.

你可以偷偷注意一下你的父親或者是舅舅,如果他們也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的話,你就多翻翻吧!如果他們有全露或者露出一半以上,你就不用擔心,包皮還有發育的空間,包皮長度一般會有一定的遺傳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露出來就不算長了。

3樓:大頭大眼

您好:判斷包皮過長

一、包皮過長是指包皮將整個**的**包住,**不能自然外露,但在清洗、手淫、**時都可以使包皮翻轉,讓**外露。因此,包皮過長與包莖不同。包莖是指包皮不僅包住了**,而且不能使包皮翻轉以顯露**。

判斷包皮過長

二、也是指包在**外面的多餘**過長。如果發育很正常,到青春期以後,包皮就往後縮,然後**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勃起後**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不能完全外露,但在**勃起後**則可以完全外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包裹**,使**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勃起後**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不能完全外露,但在**勃起後**則可以完全外露。

包莖是指包皮完全包裹**,**任何時候都不能外露。可以到正規專業醫院做個術前檢查,判斷是否屬於包皮過長,是否需要手術,石家莊**醫院祝您健康!

5樓:九龍**專家組

關於包皮過長,包皮過長是指**在鬆弛狀態下,包皮覆蓋了整個**,如果包皮不僅覆蓋整個**,且包皮口狹小,包皮不能外翻,這種狀態稱為包莖。

6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要判斷包皮的長bai短可以在**勃起狀態下觀du察,如果勃起後包皮還是覆蓋在龜zhi頭上面,**的冠狀勾無dao法正常露出就屬於包皮過長的症狀,在疲軟狀態下**露不出來並不屬於包皮過長的症狀,包皮過長容易導致炎症感染,而且還會對男性的性功能造成影響,需要及時**。

7樓:石家莊**醫院

要判斷包皮的長短可以在**勃起狀態下觀察,如果勃起後包皮還是覆蓋在**上面,**的冠狀勾無法正常露出就屬於包皮過長的症狀,在疲軟狀態下**露不出來並不屬於包皮過長的症狀,包皮過長容易導致炎症感染,而且還會對男性的性功能造成影響,需要及時**。

怎麼判斷包皮繫帶是否過短

8樓:立港娜娜

包皮繫帶過短常見的判斷方法有:

1、看是否**彎曲:男性患有包皮繫帶過短後,由於包皮繫帶的緊張度過大,在勃起的時候**會向下彎曲。

9樓:致敬孺子牛

能正常翻動就行

我給你講講我的經歷,希望對你有用,大學的時候開始談戀愛,有了第一次,但對方說我有包皮,我就一直耿耿於懷,最後在一篇雜誌上(路邊免費發放的)上面看到做包皮只要50元,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支援,決定去做了。 第一家醫院是私人的醫院,說50,但去了以後還要麻醉費,手術費,消炎費,藥費加下來要1600多!我覺得太坑人,就換了一家大醫院,但也花了1000多一點。

但是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只要包皮不粘連,在上廁所的時候經常翻動就沒必要做,為什麼?我告訴你做與不做的區別: 做的好處:

乾淨了 不做的好處:1.不用忍受乙個月的臥床生活。

2.不用擔心夜裡針線崩開半夜要到醫院。3.

**快感比做了要強。4時間更長當然,你要是包皮粘連,翻不開還是建議你做

10樓:kikyou桔梗

如果繫帶過短時,會出現明顯的疼痛和下拉,引起**向下彎曲的情況。首先建議您拿著你的泌尿外科和**診斷,明確以後如果繫帶過短,是要進行手術,延長和修復整形醫院,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

怎麼判斷包皮過長,怎麼判斷包皮過長?

在水一方 包皮過長就是在疲軟的時候,包皮能完全蓋住 但能外翻露出 在勃起時,能看到 但不能全露出來。包皮過長的影響是很容易患包皮炎,如果包皮垢不經常清洗的話容易給性夥伴造成傷害,如女性的 炎 宮頸炎 等疾病。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引起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反應,這樣對您的身體健康是明顯不利的。疲軟狀態下...

怎麼判斷手指是否骨折,怎樣判斷是否骨折?

閎綺梅說鯨 傷筋動骨一百天,雖然是古話,但是卻是對的哦,要想很快的好,基本上現在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得慢著性子來,等骨頭長好吧 下面是具體介紹 指骨骨折的發病率很高,是手部最常見的骨折,亦稱竹節骨骨折。多為直接外力引起,多發性居多,骨折後移位明顯,三節指骨移位方向不一。一般可徒手復位,將遠端對近端盡量...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上人,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上乙個人?

情感微劇 很多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看到乙個人很開心,又很害羞,每天都希望見到他,沒有見面想她在幹嘛,喜歡她喜歡的東西,在乎她說過的話,每一句都想好好揣摩。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