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小孩子怎麼辦,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24:27

1樓:斛火童令楓

人的毛髮分兩類,一類不受性激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眉毛和眼睫毛等;另一類是在性激素的影響下逐漸長出,如**和腋毛。人類的**和腋毛是在雄激素**酮的刺激下長出來的。腋毛一般在到14歲左右才出現。

如果年滿18歲,**和腋毛仍未出現,稱為無**和無腋毛,其原因大致可分為兩類:一類是由於腋窩**的毛囊對**

酮不敏感或不起反應,即使體記憶體在較高濃度的**酮也不會長**和腋毛。這種人一般不會影響婚後性生活,而且照樣要以生育。另一類是由先天性等疾病所致病人除無**和腋毛外,常同時伴有其它第二性徵發育不良,如身材矮小,無月經,外貌也顯得幼稚。

此時應去醫院檢查和**。

以下9種情況要注意

以下9種情況能會面臨身高偏矮的問題:

1.家族性矮身材(即父母身高偏矮)。

2.出生時為宮內發育遲緩(足月小樣兒)、早產兒身高小於正常新生兒,其中10%~15%的孩子2歲後不能追趕到正常身高曲線。

3.青春發育前每年長高不足5釐米。

4.與同齡孩子比身高較矮。

5.性發育過早或過遲發育。

6.肥胖兒。

7.臀位產、難產、出生窒息、腦外傷等病史又合併生長緩慢。

8.曾服用或長期服用增高藥、增強免疫藥、糖皮質激素、補腎益氣中藥的孩子,合併性發育過快、生長突增過早等現象。

9.甲狀腺功能減低症患兒。一些先天性甲低患兒在2歲前發病,如果不經**,會造成智力低下。但2歲後發病通常表現為生長障礙、便祕、貧血、活動少、食慾低下等症狀。

現實中不少孩子在

小學時身高比同齡孩子高,身材也壯,家長從沒想過孩子會有身高問題。但到了初中或高中孩子生長速率逐漸下降,在班裡排隊越來越靠前,如果那時再來就醫,孩子的骨骺可能就已經閉合或接近閉合了。

也就是說,孩子就醫時不理想的身高,可能就是他的終身高了。

2樓:之義奈姬

長相不是你能改變的,但個性可以讓你成熟,也許你的快樂與天真讓你顯得比同齡人可愛,以至於大家喜歡你才這樣說的,如果是這樣,恭喜你。如果你的生理成長沒有問題,那就沒問題。想讓自己成熟一些,就多模仿成年人的派頭,讓你的外與內在氣質有機結合,給人穩重感即可。

3樓:鴨毛毛

我也一樣 只是我是個女的 現在實歲23 虛歲都25了 還像個12、13歲的小女孩 到處都被人說 說到我無語 不想有太多解釋 想怎麼想怎麼想 不理他們了 平時吃好睡好 健康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越逃避這個問題 就會越不能去改變 你要讓自己試著變得成熟 比如打球健身

5樓:

20歲這種煩惱算什麼,我都34了,還不是像一個小孩子性格,有什麼的,做真實的自己,讓別人該幹嘛幹嘛去,管他的

6樓:梅莜鈐

人家的想法有那麼重要嗎?臉孔是父母給的,等你六十歲的時候看起來還像三十歲不是很好嗎?你只要照自己的想法開心的活著就好了。

7樓:bj單翼天使

首先要自信呀,長的顯小沒什麼啊,挺好的,多年輕啊~~~~有的人長得顯老,可羨慕你們這種娃娃臉了~~你平時可以注意一下著裝和髮型之類哈,,有的衣著搭配可能會使你顯得成熟一點哦~~加油

8樓:我後悔當初真傻

呵呵 我都30了 和你說的一樣 別人都說我25 26 歲 一開始不習慣 後來我還高興呢 年輕就是人生的本錢 23歲還有一次發育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呢,只要各方面做得優秀,別人根本不會在乎這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小的臉孔沒什麼不好的!只要做事成熟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我和你差不多,年輕多好,永遠年輕不更好

12樓:被馬騎的過客

其實 我和你差不多

我今年26了 也是長了張娃娃臉

到現在接觸的客戶 都喜歡問我今年多大

很讓人鬱悶

你說“踩得到油門嗎” 是指你身高較矮吧

不想說兩句鼓勵的話就算完了 你看看《願生生世世為矮人》這篇文章吧 菲律賓前外長羅慕洛寫的 它鼓勵了我這些年

怎麼說呢老弟 別害怕 你是什麼樣的就堅持什麼樣最後送你句話 做人要粗糙

要是你還是覺得娃娃臉不好看的話 再跟你說下我得祕訣就是留個八字鬍!!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在乎那麼多的,是你想太多了!不要有這種思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沒有必要在乎好好學習

15樓:世界至尊

我跟一樣也是的,很自卑,人家老是嘲笑我,唉,連死的心都有了,

16樓:琪琪灬郡主

我今年26了 也是長了張娃娃臉 到現在接觸的客戶 都喜歡問我今年多大 很讓人鬱悶 你說“踩得到油門嗎”

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書面解釋,長的不顯老。又或者指你不懂事。

18樓:三更半夜

娃娃臉,顯嫩,看起來單純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娃娃臉?還是個頭小?

長得不成熟,看起來像小孩子怎麼辦?19歲看起來像16 7歲

無法逃離夕月 那不好嗎?你看人家伯賢 秀敏 鹿晗 各個都長得不成熟還不是照樣有一大幫女的喜歡他們 親!我只能告訴你!外表並不重要!你知道嗎?成熟是一種氣質!包括你做事方式 處理事情方式 做人方式!它是一種氣質!當你獨擋一面得時候你就成熟了!什麼叫獨當一面?就是說沒有爸爸媽媽得照顧下你能靠自己在外面生...

有人說我長得像男孩子,你們覺得呢

桓騫 沒有啊,白皙光滑,嫵媚中帶有聰慧,就是一個標準女孩。 你是不是邯鄲職教中心的 烏盟人在海南 你不像男孩子呀,很不錯的女孩 有人喜歡就好,多操心不好 佳明子 我覺得挺好的,就是一個女孩啊 確實有點像 但是又不像 我崩潰了 贊哥 哇塞,別聽她們瞎說,長的真好看 別人總是說我女兒長得像男孩子,說著說...

別人說我長得像女生怎麼辦很鬱悶

別人怎麼說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認為。像又怎麼了?不像又怎麼了。我自己活的輕鬆自在我樂意!我怎麼能活到每個人心眼裡去?春哥還長得很爺們呢,你就是她的特色。你也是獨一無二的,所有屬於你的一切都是你的特點,不是缺點!你就是你!不喜歡別人那麼說就坦誠講出來,有的人也只是開玩笑而已,並不是惡意。而有些人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