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長得像女生怎麼辦很鬱悶

時間 2021-05-02 09:02:57

1樓:

別人怎麼說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認為。

像又怎麼了?不像又怎麼了。?

我自己活的輕鬆自在我樂意!我怎麼能活到每個人心眼裡去?

春哥還長得很爺們呢,你就是她的特色。你也是獨一無二的,所有屬於你的一切都是你的特點,不是缺點!你就是你!

不喜歡別人那麼說就坦誠講出來,有的人也只是開玩笑而已,並不是惡意。而有些人是壞心眼,那剛好借這個機會,認清哪些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o^*小夥子~做好你自己~堅持最真實的你!加油!

2樓:

現在就是這麼乙個社會

如果太在意別人的話,那麼是活不長的···

長的也不像女生啊

一定是你太帥了,他們嫉妒

說你的是不是都是男生啊

3樓:飯菓菋

上帝說別人打你左臉你還得把右臉伸過去,別人說你長得像女生,你就對他們說真的啊,那真是謝謝了- -聽到意想不到的回答,人都會不知所措,而且這樣可以顯示出你的大度,他們的無知。不在意別人的想法的人很少,面貌已經定型了,我們也不可能多去改變什麼。但是你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女生不是都很溫柔的麼,從另一方面來講就是說你人很面善,為什麼總是以乙個消極的眼光去看待問題呢,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去看,一切都不會變的鬱悶。

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的知心朋友的!

4樓:在天際眺望的鐘

你可以無視,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但要委婉一點

我女朋友被別人說長得醜,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人不可貌相 長相父母給的 又不給他做媳婦輪不到他說好看與否 星 首先安慰她,告訴她,她在你心裡很漂亮,其他人的評價不會影響到你的態度。等她心情平復了,再做改變,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通過穿衣服,化妝,換髮型,等等手段,可以使女朋友形象改變很大的,這個需要你幫助他,這個一定要花時間一點一點改變,...

長得像小孩子怎麼辦,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什麼意思?

斛火童令楓 人的毛髮分兩類,一類不受性激素的影響,包括頭髮 眉毛和眼睫毛等 另一類是在性激素的影響下逐漸長出,如 和腋毛。人類的 和腋毛是在雄激素 酮的刺激下長出來的。腋毛一般在到14歲左右才出現。如果年滿18歲,和腋毛仍未出現,稱為無 和無腋毛,其原因大致可分為兩類 一類是由於腋窩 的毛囊對 酮不...

他們說我的性格像女生怎麼辦

清水津澤 我也有這種境遇,我是因為有很多姐,不過不知不覺就改過來了,呵呵多和男孩子玩,心思可以溫柔細膩,不過做事要果斷,額然後建議你運動吧,運動的男生比較陽剛 小弟弟,去農民工身邊混幾天,學學他們的說話語氣,記得是語氣不是語言,做事情要大大落落,不要扭扭捏捏,聲音要粗狂點,說話用嘴巴發聲而不是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