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護照怎麼辦理,小孩子辦護照怎麼辦?

時間 2023-01-01 04:45:08

1樓:蓬進明黛娥

不滿14周歲的居民在辦理申請時,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陪同,同是提供出生證明和戶口本。

2樓:陳劭博

拿上戶口本,監護人的身份證件,去當地公安局的出入境大廳辦理。

小朋友辦護照需要帶些什麼資料

3樓:月照星空

小朋友辦護照需要帶戶口本,還需要監護人帶同意出境證明到場。具體規定如下: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周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和出生證明、護照相片和拍照回執,家長帶本人身份證。

小孩子辦護照怎麼辦?

小孩子的護照怎麼辦理港澳通行證

5樓:網友

護照不能辦港通證,小孩需要父母陪同,帶戶口本和出生證明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護照。

小孩子便祕怎麼辦,小孩子喜歡便祕怎麼辦

按時排便 想想看,腸胃就那麼點大,不及時排空怎麼能騰出地方放新的食物呢?而且所有的食物堆積在一起,肯定會引起堵塞,長此下去,不便祕才怪呢。小寶寶還不能隨意控制自己的大小便,有時候有了便意也不知道去解,所以爸爸媽媽一定要督促寶寶及時排便。可以每天固定一個或幾個時間段,然後提醒寶寶去排便,如果超過10分...

小孩子老是偷錢怎麼辦,小孩子老是偷錢怎麼辦

找原因,他偷錢是因為零花錢不夠,還是已經涉足了某些要花錢的遊戲?家長可以跟蹤下。不要打罵。問了不說,一問就哭,自己也害怕,但還屢教不改!肯定事情沒這麼簡單!極有可能心裡有難言之隱,迫不得已。最好故意讓他再偷一回,跟蹤.您需要跟他多多溝通,詳細問問他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他需要錢幹什麼,然後再對症下藥。...

小孩子受到驚嚇怎么辦,小孩子受到驚嚇怎麼辦

民俗上是可以 叫魂 的。一般是媽媽抱緊寶寶 這樣寶寶比較有安全感 爸爸或者家裡其他親近的人叫,最好在寶寶被嚇著的地方叫,因為他是在那裡魂被嚇跑了,容易叫回來。叫的時候聲音拖長,象老遠喊人過來那樣子,注意音量不能太大,那樣寶寶會更加害怕。所謂的 叫魂 雖然有點迷信的成份在裡面,但實際上也是對寶寶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