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高燒不退怎么辦,小孩子高燒不退怎麼辦?

時間 2022-09-18 00:05:18

1樓:何必再憶

1、高燒38.5後,首先吃退燒藥,再吃消炎藥。 2、去醫院化驗血常規,主要看白細胞的情況,如果上公升說明是細菌感染,如果下降說明是病毒感染。

3、用藥。第2點是我後面慢慢悟出來的,覺得非常重要,因為兩種不同的感冒,用藥是完全不一樣的。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 注意是否是病毒**冒,扁桃體炎,中耳炎的可能,也可能是症狀不明顯的肺炎啊。看醫生,診斷清楚。再說**啊。

指導意見:

3-5天 當然首先要及時控制體溫,防止高熱抽搐,使用退燒藥,然後針對原因**啊。一般感冒需要7-10天才能**的。常用的退燒藥有「泰諾林、泰諾、美林、小兒百服寧咀嚼片」等。

當體溫超過38.5℃時使用,在小兒高熱時配合退熱藥防止抽搐發生;所以退熱藥應作為家庭小兒必備藥,以備不測。另外應給予多飲溫水,也可採用冰敷、酒精擦浴大血管的地方等物理降溫方法,退熱**後應給小兒複查體溫,確定熱退或體溫處於下降期;既往有高熱抽搐史的小兒,應在發熱早期到醫院就診。

3樓:買個

我覺得還是盡快去醫院讓醫生檢查下把

孩子高燒不退怎麼辦,小孩子一直發燒不退怎麼辦呢?

要給寶寶多喝水。注意環境溫度是否過高。在炎熱的夏季,氣溫很高,嬰兒自身調節體溫的能力又差,媽媽抱著嬰兒時熱氣不易散發,使體溫公升高。但是這種發熱一般時間不會太久,再給孩子放在涼爽的地方,稍微扇一扇,給孩子飲一些清涼的水果汁,或給孩子洗個溫水澡,幾小時後體溫就會降到正常。在冬季,如果室內溫度過高,嬰兒...

小孩子發高燒39 4度怎麼辦

你好,我是兒科臨床醫師 你孩子發熱在39.4需要口服退熱藥物,那麼口服退熱藥物只是一時的,發熱他會反覆.那麼就需要消炎後發熱才會完全正常,那麼反 熱是因為你的炎症還沒有消除,還有發熱一般在用藥後都會持續3 4天的.那麼家長需要做的就是1.冷靜2.給孩子物理降溫 比如少穿衣服,洗溫水澡等.禁止用酒精白...

小孩子鼻炎不通氣怎么辦,小孩子鼻炎不通氣怎麼辦

我今年49歲,30多年前,因一次重傷風落下了鼻竇炎的病根。從此,鼻腔不通,啥味兒都聞不到,還經常頭痛。的我吃過各類鼻炎藥,買過鼻炎醫治儀,做過穿刺,還做過手術,但都沒起太大的作用。1985年,一位兄弟通知我跑步能減輕鼻炎的苦楚。我便天天早晨或黃昏堅持用碧 達 寧,堅持了兩個月病況有所好轉,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