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鼻炎不通氣怎么辦,小孩子鼻炎不通氣怎麼辦

時間 2022-10-15 05:35:06

1樓:

我今年49歲,30多年前,因一次重傷風落下了鼻竇炎的病根。從此,鼻腔不通,啥味兒都聞不到,還經常頭痛。的我吃過各類鼻炎藥,買過鼻炎醫治儀,做過穿刺,還做過手術,但都沒起太大的作用。

2023年,一位兄弟通知我跑步能減輕鼻炎的苦楚。我便天天早晨或黃昏堅持用碧 達 寧,堅持了兩個月病況有所好轉,堅持下去,不到兩年我的鼻竇炎就完全**了。如今,我步行。

十幾年來一直在堅持,就連上下班都改騎車為步行了。

2樓:西乞嘿邦

建議不要盲目吃藥自治。鼻炎種類多,沒有對症**不僅病沒好,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

意見建議:保持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需要及時檢查,配合**,慢慢調節,保持良好心態。

可以通過中醫碧 達 寧**,使病情好轉,改善病症,**好,避免手術對鼻部的損傷。 建議你採取治根的中醫方法。

3樓:助人解慍風雲

鼻炎的預防方法有什麼?

1、多吃新鮮蔬菜

過敏性鼻炎不會對食物產生過敏,所以沒有必要特別調整食譜。但是身體出現過敏反應說明免疫力差,所以最好不要吃油炸的快餐食品,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來加強免疫能力。

2、患有過敏性鼻炎的孩子一般對溫差比較敏感,從外面回到家裡,或者從家裡走到外面都有可能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的症狀。所以最好調節室溫,不要讓室內外溫差過大。冬天最合適的室內溫度是18℃。

3、很多家庭喜歡帶著孩子在春天組織春遊。如果孩子對花粉過敏,最好等到花粉少了之後再出去玩。這屬於迴避**,就是迴避孩子接觸到可能引發疾病的病源。

指導意見:用碧 達 寧精油**。同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涼,預防感冒』

4樓:仲俊雄

鼻炎多因外感風寒,抵抗力差等因素誘發的。藥物**上建議使用碧 達 寧精油進行**較好,在用藥過程中,患者應注意平日少食辛辣及腥物,多食蔬菜水果,躲避異味,冷天應注意保暖,平時多鍛鍊,盡量用冷水洗臉意見建議: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可經常錯錯鼻翼二側的迎香穴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5樓:

如果只是偶爾的打噴嚏,有可能是患有初期的 鼻炎 ,也有可能只是對粉塵過敏之類。總之,當出現打噴嚏的症狀時,我們應當到檢查清楚**,這樣我們鼻子也少受一點罪,心裡也比較安心。

意見建議:蔥的黏液可以抑制發炎 切下蔥白色的部分,其中有黏液,而此黏液對鼻的發炎症狀有功效,能使空氣流 通鼻內而治好鼻塞現象。

建議你嘗試碧 達 寧對鼻炎效果不錯,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一段時間一定回有好的效果

6樓:悉心且如意的小工匠

指導意見:過敏性鼻炎與過敏性體質,與缺乏微量元素及飲食結構不合理等有關,最好是飲食結構合理均衡,提倡多吃乾果,如西瓜籽,葵花籽,花生,杏仁,巴旦,葡萄乾,葡萄籽,大豆,核桃,枸杞,腰果等等,每天不要吃多,每樣幾十粒 即可。這樣能增加體內的微量元素,增強體質,提高免疫,預防過敏**等。

意見建議:目前過敏性鼻炎在醫學上還是乙個難題的,一般都是控制或者減輕症狀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過敏源的,中藥碧 達 寧也是**慢性病的一種方法的。

7樓:百語島

患者一般表現為流感樣症狀,如發熱,咳嗽,少痰,可伴有頭痛、肌肉痠痛和全身不適。

建議你進行碧 達 寧正規**,重症患者病情發展迅速,表現為重症肺炎,體溫大多持續在39℃以上,出現呼吸困難,可伴有咯血痰;可快速進展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縱隔氣腫、膿毒症、休克、意識障礙及急性腎損傷等。

8樓: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鼻塞流涕和頭痛等症狀,和異味以及花粉等有關係的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先服藥**看看,比如用碧 達 寧**看看,效果佳的,祝你早日**

9樓:孤單燦爛的神

可以用滴鼻子的,吃藥的話效果沒那麼好,還可以用冷水洗鼻子。

小孩子受到驚嚇怎么辦,小孩子受到驚嚇怎麼辦

民俗上是可以 叫魂 的。一般是媽媽抱緊寶寶 這樣寶寶比較有安全感 爸爸或者家裡其他親近的人叫,最好在寶寶被嚇著的地方叫,因為他是在那裡魂被嚇跑了,容易叫回來。叫的時候聲音拖長,象老遠喊人過來那樣子,注意音量不能太大,那樣寶寶會更加害怕。所謂的 叫魂 雖然有點迷信的成份在裡面,但實際上也是對寶寶的一種...

小孩子高燒不退怎么辦,小孩子高燒不退怎麼辦?

1 高燒38.5後,首先吃退燒藥,再吃消炎藥。2 去醫院化驗血常規,主要看白細胞的情況,如果上公升說明是細菌感染,如果下降說明是病毒感染。3 用藥。第2點是我後面慢慢悟出來的,覺得非常重要,因為兩種不同的感冒,用藥是完全不一樣的。病毒 病情分析 你好,注意是否是病毒 冒,扁桃體炎,中耳炎的可能,也可...

小孩子應該怎么買保險,小孩子應該怎麼買保險?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2.3十年,等2.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乙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給孩子買保險需要記住這三點,1 千萬不要買壽險,適合給家裡頂梁柱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