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不敗和射鵰中的五絕單打獨鬥誰會贏

時間 2021-12-19 23:08:35

1樓:雲盾大資料

是東方不敗。

東方不敗確是不敗,他沒有敗於任何人,他只是敗給了自己。

東方不敗出場,駭異之極,原來這名動天下的絕世魔頭,竟不男不女,類於人妖。

看精緻的風景,妖麗的玫瑰,醉人的花香,珠簾錦帷,富麗的燦爛的繡房中,人妖東方不敗款款作態,擺腔拿調,有著說不出的陰森森的妖異鬼氣,讀之令人作嘔。

更為詭異的是東方不敗的武功,就那麼粉紅色一閃,風雷堂堂主童百熊就倒下去了。

殺人的竟是一枚最精緻細巧的繡花針!

那風能吹起,落水不沉的纖纖繡花針,竟能撥開令狐沖的長劍,簡直不可思議。

以一敵三,東方不敗與令狐沖、任我行、向問天三人大戰,卻還是東方不敗大占上風!東方不敗名不虛傳,果然不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不敗在五絕面前絕對是被秒的料無論武學修為還是輕工內功都與五絕差的太遠.

3樓:

必須五絕啊~~~

黃藥師:碧海潮生麴 + 落英神劍掌或彈指神通,秒之!!

歐陽鋒:**功 + 九陰假經,秒之!!

段智興:一陽指 + 先天功,秒之!!

洪七公:降龍十八掌 + 打狗棒,秒之!!

王重陽:先天功 + 九陰真經,秒之!!!

4樓:愛心

從人數來看,肯定是五絕。

從名字來看,肯定是東方不敗,不敗不敗嘛!

從武學修為來看,肯定......不清楚

射鵰中,除了五絕,江湖上武功最高的是誰

江湖上武功最高的就是老頑童周伯通。射鵰英雄傳,可以說是華人武俠作家金庸一生最具代表性的傑作。在 射鵰 所處的南宋江湖中,天下武林以 五絕 為尊,五絕之下,鮮少有高手能抵擋東邪西毒南帝北丐的三招兩式。但是天下奇人異事何其之多,五絕之外,也未嘗沒有絕頂高手的存在。比如說,隱居活死人墓,不履江湖的古墓派祖...

風清揚和東方不敗的武功誰厲害

他們二人相比之下還是風清揚更勝一籌,因為風清揚的絕學乃是 獨孤九劍 這套劍法是 無招勝有招 之式,天下無人可以破解,而東方不敗不會是對手的 雖然東方不敗修煉了 葵花寶典 武功上也是照著之前大為不同,但是要是與獨孤九劍相比拼的話不會是其對手,其 無招勝有招 之劍法天下無解,就連太極劍法也不是其對手。獨...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中那首詩的全文

姬覓晴 是 人生 江湖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提劍跨騎揮鬼雨,白骨如山鳥驚飛。塵事如潮人如水,只嘆江湖幾人回。譯文 壯志凌雲 豪氣沖天的書生心態,一進入社會,心靈經歷世間總總的洗禮,感嘆人生苦短。曾經的理想雄心,現在只能在閒談時說說罷了,早知會如此,還不如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