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東方不敗風雲再起》中誰的演技最突出?

時間 2023-05-17 04:36:08

1樓:名字真難想阿

此刻,她是乙個寂寞的高手,需要有人和他分享,他看到了雪千尋,當雪千尋被顧長風抱住那一剎,東方不敗,知道自己需要奪回的不是名與利,不是江湖,是乙個他可以保護的女人,乙個矢志不渝愛著他的女人,乙個人的力量可以天下無敵,但是卻改變不了別人的命運,這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情啊!這場景,就像《大話西遊》裡面的至尊寶,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彩雲,化成乙個蓋世英雄,那又怎麼樣,結果最後竟然保護不了自己深愛過的女人紫霞仙子,英雄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不敗並不了解雪千尋,他以為雪千尋愛的是東方不敗,而不是他自己,而他現在正想埋葬過去。正是因為不了解才傷人最深而雪千尋卻無怨無悔,可是那一滴眼淚,那一句「我錯了」又是怎樣一種傷心,與絕望呢!當顧長風說「不要在想了,以後東方不敗不會再回來了,我知道你一定很恨他」時,她想的還是他,「我只是擔心他,可憐他被命運拖著走擺脫不了。

面對顧長風的愛戀儘管她對他很感激,她堅決的拒絕了,因為她的心已經給了東方不敗。

3樓:狄小寵先的

金庸筆下有兩個角色是比較神秘的,乙個是東方不敗,乙個是獨孤求敗,到徐克的手裡,變成乙個神一般的人物形象,加上林青霞精湛完美的演繹,這兩個角色已經深入人心。 東方不敗早已經退出江湖,江湖上卻有她的傳說,更有人利用她沽名釣譽,愚弄百姓,這似乎足夠說明東方不敗真的是神一般的人物。然而,有乙個人用東方不敗的名字不是為了名和利,是因為她太想念東方不敗,她想回到東方不敗的身邊,永遠做他的女人,那人是雪千尋。

4樓:殊渭下

世上人與人的關係不過兩種:不是利用與被利用,就是愛與被愛。之間的區別在於,是否願意拋開偏見,真正了解彼此。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電影中:林青霞所飾演的東方不敗是我心裡最接近完美的東方不敗。

5樓:暗夜微涼

當然是林青霞了,她把霸氣十足的東方不敗演到了極至。

6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愛乙個人卻又不能長相廝守,那最好的懷念就是把自己變成他,雪千尋做到了。愛到深處人孤獨!再次聽見那笛聲響起,她的心中只有歡樂,「從來只有他見人,沒有人能找到他」這該是怎樣一種崇拜與愛戀。

再次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再次聽見他呼喚自己的名字,可是這聲音卻是帶著絲絲冷意。

笑傲江湖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裡面,顧長風愛的到底是誰

雪千尋。東方不敗重現江湖,在殺遍冒充自己的人後找到愛妾雪千尋,並下重手與她了斷情緣。顧長風不計前怨將雪千尋救出,顧長風對雪千尋心生愛意,不能自控,不惜得罪了朋友,可雪千尋一直惦記著東方不敗,自從東方不敗敗於黑木崖之後,雪千尋重整日月神教,只為等他重現。此時的東方不敗欲再一統江湖,顧長風為制止率水師與...

風清揚和東方不敗的武功誰厲害

他們二人相比之下還是風清揚更勝一籌,因為風清揚的絕學乃是 獨孤九劍 這套劍法是 無招勝有招 之式,天下無人可以破解,而東方不敗不會是對手的 雖然東方不敗修煉了 葵花寶典 武功上也是照著之前大為不同,但是要是與獨孤九劍相比拼的話不會是其對手,其 無招勝有招 之劍法天下無解,就連太極劍法也不是其對手。獨...

東方不敗和風清揚誰更厲害呢,笑傲江湖中的風清揚跟東方不敗誰更厲害?

東方不敗更厲害,東方不敗練成了葵花寶典,可以說在笑傲江湖中是最厲害的存在,就連風清揚都得讓他三分。我認為東方不敗更厲害,因為東方不敗和任我行 令狐沖 向問天 任盈盈4個人打架也沒有輸,東方不敗還有葵花寶典和日月神教的神功在身,所以非常的厲害。我認為風清揚更厲害一點,因為風清揚畢竟是成名已久的老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