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清揚和東方不敗的武功誰厲害

時間 2022-01-11 23:40:12

1樓:茅廬論古今

他們二人相比之下還是風清揚更勝一籌,因為風清揚的絕學乃是「獨孤九劍」,這套劍法是「無招勝有招」之式,天下無人可以破解,而東方不敗不會是對手的;

雖然東方不敗修煉了《葵花寶典》,武功上也是照著之前大為不同,但是要是與獨孤九劍相比拼的話不會是其對手,其「無招勝有招」之劍法天下無解,就連太極劍法也不是其對手。

獨孤九劍的旁白在原著裡面也是精彩萬分,其餘武學莫能有此待遇:這獨孤九劍「施來便天下無敵」、「古往今來至高無上的劍法」、「精神奧秘達於極點」等,因此這九劍便是一種無解的存在,金庸武俠**裡面已經沒有哪一種武學招式能夠破解這套劍法,說其是天下無敵也不足為過。

而獨孤九劍天下無敵的前提就是必須「施來」,而令狐沖顯然還是達不到這一點,因此在與速度極快的東方不敗交手時候,已經是他迄今為止碰上的最強敵人了:

令狐沖所學的「獨狐劍法」本無招數,他為人又是隨隨便便,素來不以高手自居,危急之際更不暇細思,但覺左邊眉心微微一痛,東方不敗已跳了開去,避開了他這一劍。令狐沖知道自己左眉已為他繡花針所刺中,幸虧他要閃避自己長劍這一刺,繡花針才失了準頭,否則乙隻眼睛已給他刺瞎了,駭異之餘,長劍便如疾風驟雨般狂刺亂劈,不容對方緩出手來還擊一招。東方不敗左撥右擋,兀自好整以暇的嘖嘖連讚:

「好劍法,好劍法!」

以令狐沖之修為尚且能與東方不敗一戰,何況風清揚呢,他當年在「劍宗」之中就已經被評價為第一高手了,後來能將獨孤九劍傳授給令狐沖,可見他對於九劍的了解已經爐火純青。

2樓:哪吒搞笑動漫

風清揚的武功比東方不敗稍勝一籌,大約是四六開,但是風清揚也沒有把握把東方不敗殺死,最多是把東方不敗打跑。

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風清揚和東方不敗的武功對比之下,東方不敗的武功更加厲害,東方不敗的武功速度比較快,防不勝防。

4樓:卞尋綠

風清揚更厲害。風清揚是一位避世高手,無招勝有招,他的武功同獨孤求敗有得一拼,東方不敗不是他的對手。

東方不敗和風清揚誰更厲害呢,笑傲江湖中的風清揚跟東方不敗誰更厲害?

東方不敗更厲害,東方不敗練成了葵花寶典,可以說在笑傲江湖中是最厲害的存在,就連風清揚都得讓他三分。我認為東方不敗更厲害,因為東方不敗和任我行 令狐沖 向問天 任盈盈4個人打架也沒有輸,東方不敗還有葵花寶典和日月神教的神功在身,所以非常的厲害。我認為風清揚更厲害一點,因為風清揚畢竟是成名已久的老前輩,...

獨孤求敗和東方不敗誰更厲害,東方不敗和獨孤求敗,誰最強?

芋頭湯 獨孤求敗 獨孤求敗 自號 劍魔 坦率,高傲,不喜約束,忽隱忽現,心中有柔弱的地方,也有普通的人性,亦有喜怒無常後的悲涼心境。最開心的寂寞是獨處,最寂寞的開心是求敗。獨孤求敗,乙個必定寂寞並開心的名字。劍魔獨孤求敗既無敵於天下,乃埋劍於斯。嗚呼!群雄束手,長劍空利,不亦悲夫!通過劍魔在劍冢中留...

你覺得《東方不敗風雲再起》中誰的演技最突出?

此刻,她是乙個寂寞的高手,需要有人和他分享,他看到了雪千尋,當雪千尋被顧長風抱住那一剎,東方不敗,知道自己需要奪回的不是名與利,不是江湖,是乙個他可以保護的女人,乙個矢志不渝愛著他的女人,乙個人的力量可以天下無敵,但是卻改變不了別人的命運,這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情啊!這場景,就像 大話西遊 裡面的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