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系統更新一直失敗,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11 23:40:09

1樓:躺在床上**

一、若手機通過fota公升級失敗,建議:

1.核實網路環境是否穩定,建議使用wlan無線網路。

2.手機有足夠的電量 (多於 50%)。

3.手機足夠的儲存空間(至少1gb usb 儲存器)。

4.請您再耐心等待或者換個時間段操作公升級嘗試。可能和網路穩定性、伺服器有關。

二、若依然不能通過fota公升級,建議電腦中安裝kies軟體,通過與資料線連線後,點選彈出視窗下方的更新。

1、首先將手機關機,進入刷機模式(三星俗稱挖煤模式)。

2、然後在電腦上開啟odin刷機工具,然後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最好使用主機後的usb介面),等待軟體出現藍色埠號,說明連線成功。

3、然後在odin工具的【pda】按鈕上選擇我們的recovery檔案(三星odin刷入recovery一般為:tar或者md5格式),其他設定預設,再繼續點選【start/開始】等待軟體自動刷入。

4、因為recovery體積都比較小,在刷入的時候會很快一般10秒左右即可,刷完後手機自動重啟。

5、開機後可手動檢查recovery是否安裝成功。

2樓:你賊啦珍貴

回答遇到此種情況,建議進行以下處理: 1.核實網路環境是否穩定,建議使用無線網路。

2.手機有足夠的電量 (多於 50%)3.手機足夠的儲存空間4.

請再耐心等待或者換個時間段操作公升級嘗試。可能和網路穩定性、伺服器有關。5.

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公升級處理

三星手機系統更新不了,怎麼辦?

3樓:夜守霜

開啟手機「設定—我的裝置」。

點選「軟體更新」。

將「自動更新」的選項勾上。

這樣就可以後台自動更新,不用再總是彈出提示訊息手動更新了。

4樓:生活助理白老師

回答遇到此種情況,建議進行以下處理: 1.核實網路環境是否穩定,建議使用無線網路。

2.手機有足夠的電量 (多於 50%)3.手機足夠的儲存空間4.

請再耐心等待或者換個時間段操作公升級嘗試。可能和網路穩定性、伺服器有關。5.

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公升級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手機介面。

在此頁面,找到「設定」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會進入設定介面,有四個選項卡,點選最後乙個「一般」選項卡。

然後此選項卡下,找到選單,「關於裝置」,點選此選項。

點選後,會進入系統更新。

自動更新有勾的話,就點選取消,之後系統就不會自動更新了。

需要更新系統的時候,自行點選檢查更新就好了。

系統無法更新還有可能是電池電量不夠,網路環境不好等原因,檢查這些問題後然後開啟手機自動更新系統設定,看看問題是否解決。如果還是不行就關機幾分鐘,然後重啟。

三星手機如何更新系統,三星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笑面狗 三丶送到三星服務中心升級 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升級。 你的手機記憶體太小了 升級後 可能會執行很慢很慢的 硬體不支援升級到4.0的系統的 不建議你更新 歐陽芳蕤嵇虎 首先你的手機型號在官方上需要有新的更新包 1.你可以...

三星手機系統老提示更新,需要更新嗎

我更新過幾次,也沒有什麼變化 所以現在也不更新了。看你自己吧 手機到底用不用更新系統?看完總算知道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公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

三星s8使用兩年多了,一直沒系統更新,更新了會壞嗎?

三星s8將獲得安卓10更新,老使用者感動哭了!galaxy s8於2017年發布,搭載安卓作業系統。隨著谷歌新版安卓作業系統的發布,三星也為其推送了安卓和安卓的更新。因此從理論上來說,galaxy s8是不會獲得該更新的。當然,不排除三星宣布新的公升級策略。三星one ui 2基於安卓10作業系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