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迪麗熱巴的cp中,誰和她最搭

時間 2022-01-17 20:05:18

1樓:美呆

當然是高偉光啊,熱巴在他身邊才有小女生的感覺,他不在身邊的時候熱巴不是很颯就是很man

2樓:愛你才能更完美

雖然羅晉跟唐嫣已經結婚了,但我感覺熱巴跟羅晉搭戲更放的開,跟別人搭戲總是收著看著很不自然

3樓:深情的瘋子

熱巴專屬於高偉光,而且熱巴每次看甜甜的眼神滿滿都是藏不住的愛意,甜甜也是不管在**做採訪或者幹嘛只要一提到熱巴,那笑的叫乙個春光燦爛啊,還總能精準的說出熱巴人在**,又在幹什麼,其他cp熱巴是自帶距離感。

4樓:仲安杉

我個人也覺得熱巴和張藝興搭,不過沒看過她和邢邵林的,好希他倆能有機會合作

5樓:銘心濃濃

我覺得娛樂圈和熱巴最配的只有張藝興、雖然兩小隻沒有合作過!因為兩個人都是那麼的低調努力實力與顏值並存完美的一對。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偉光和迪麗熱巴合作了六次,並且還多次在劇中cp,二人在一起的螢屏形象也是相當的甜。

7樓:小白與小辛

當然是高偉光呀!完美身高差!同樣的高鼻樑,吻起來不要太甜!而且高偉光本人也特別照顧熱巴!

8樓:花開80701縷島

陳偉霆吧,肌肉猛男和小仙女的搭配很好啊。很舒服看起來。

9樓:疏影

必須高偉光啊,兩人身高相貌古裝現代都特別襯!黃景瑜也還不錯。其他的合作夥伴都不行,太不搭。楊洋嘛,等劇出來再評,但我很期待(๑˙ー˙๑)。

10樓:來弘利

當然是肖戰哦,你難道不期待他們在一起演戲嗎?他們多般配啊

11樓:愛吃糖豆的鹹人

我覺得熱巴和高偉光的cp感最強了,兩個人都長了一張很高奢的臉!

12樓:

我喜歡光熱cp在一起,剛追完枕上書,超喜歡東鳳cp啊!

13樓:

看三生三世枕上書前就覺得高偉光和熱巴外型好配,看**好甜蜜啊

14樓:墨不白

鄧倫啊。可以去看看1001夜和幕後花絮,cp感蠻強的

15樓:8910滅韓塘康

和羅晉cp的畫面,兩人劇中也是十分來電啊,不過現在羅晉已經是糖糖的老公啦。

16樓:目隱神隱

高偉光 兩個無論從身高外形長相都非常適合 主要是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太可以了 我愛東鳳夫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迪麗熱巴最搭,很自然的一種感覺。

18樓: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雖然羅晉已經與摯愛牽手,確定一生情緣。但是我個人觀點,看到胖巴與羅晉同框,感覺是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很和諧呢!

19樓:凍結的愛

鄧倫是楊紫的,楊紫也是鄧倫的。除了鄧倫熱巴和誰在一起不管

迪麗熱巴合作過的男演員中,你認為她和誰的cp感最強?

20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熱巴是熱度一直處於一線的女明星,她通過甜美的外表和出眾的才華演技獲得了無數網友的喜愛,熱巴因為很愛吃,吃相又很萌,因此網友們親切的稱她為「小胖迪」。要說熱巴誰的cp感最強,那無疑是和鄧論歐巴了,之前熱巴和鄧論一起演繹的《一千零一夜》現在始終不溫不火,收視率還在上公升。

《一千零一夜》是他們倆最好的展示品不過了,兩人在採訪的過程中十分甜蜜,默契度也滿分,看來是演戲演出感情了呀。看過這部劇的網友們也肯定知道,劇情十分搞笑幽默,但是兩人幾乎沒怎麼笑場,對彼此的評分也很高。在演戲過程中兩人相互擁抱,鄧論撫摸著熱巴的長髮,就連導演喊卡也遲遲沒有放手,不久後才緩慢撒開。

據了解,在演戲休息的過程中兩人也經常嬉戲打鬧,熱巴不怎麼和鄧論分享零食,兩人還爭搶零食,可見小胖迪這個外號可不是名不虛傳的呀。鄧倫表示熱巴因為穿衣較少還經常搶他的熱水袋,而儘管這樣鄧論還是會毫不猶豫的給熱巴,可見兩人情感之深。

看了這麼甜蜜的一對,你有什麼感想呢?從採訪和演戲的過程中都可以看出鄧論對熱巴還是非常寵愛的,不少網友也稱兩人十分般配,還有夫妻相。如果兩人真的在一起的話,肯定會炸翻娛樂圈,收穫許多祝福的。

就這樣,望採納。

21樓:也許有些事情你不懂

藝興,雖然他倆都在避嫌,可是還是喜歡這倆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每個人合作的風格不一樣,都還行吧

23樓:維多利亞的花開富貴

覺得她和倫哥cp感最強,倫巴夫婦!

24樓:邵春萍

和每個人合作的角色都不一樣吧

25樓:奧列格

倫巴夫婦,支援!!!

26樓:太陽地球的家

我覺得誰和她的cp感也不強。

27樓:傳宇名

張彬彬,高偉光cp感強

28樓:校寄厹

都挺不錯的,

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你覺得誰最好看

可愛的宋仙女 迪麗熱巴,不用說就知道是新疆人,非常異域長相的美女,且可萌可攻。她的鼻子真的太有標誌性了 鼻子又高又挺 且額頭飽滿 與鼻子銜接自然而無違和感 這可不是能人工整出來的 異域美啊,就說服不服,反正我是服的 她的眼睛其實也很有特點 人家可是純天然的歐式大平雙 而且熱巴的眼睛非常狹長 給她帶去...

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大花花小草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的美各有千秋,如果一定要有個前後排名的話,迪麗熱巴的外表要更勝一籌。熱巴有著維吾爾族的血統,她那雙靈動的眼睛,讓人過目不忘。熱巴的五官是真的能稱得上 精緻 二字的,什麼叫做異國風情 沉魚落雁 也許見到熱巴之後對這些詞的理解便能躍然紙上了。穎寶的美是更加偏向甜美型的,她那張...

迪麗熱巴的神秘男友是誰,迪麗熱巴自爆初戀神秘男友,是鹿晗嗎

最近迪麗熱巴可是成了大家關注的重點物件了。而且熱巴自出演 克拉戀人 走紅之後,熱巴的事業蒸蒸日上了,但在感情方面還是一片空白。鹿晗跟熱巴在 跑男 中搭檔,被成為 陸地夫婦 自從鹿晗公布戀情之後,們紛紛為熱巴不值了。前段時間大火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劇中,熱巴跟高偉光飾演的情侶甜蜜滿滿,之後老闆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