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演員2》看個熱鬧就行了,上一季第一名是誰

時間 2022-01-17 20:05:17

1樓:菁華浮夢品八卦

《演員2》看個熱鬧就行了,真以為有用?誰還記得上一季第一名?

不過很多人對於導演選人的原則很是疑惑,怎麼前面一頓誇的人,反倒乙個接著乙個都被淘汰了?反而是那些從一開始就判定演技不好的小鮮肉,反而被導演選擇,最終留了下來。

基於此,很多觀眾已經對這個節目不抱希望,甚至不再**了。不少評價和投票也已經**,這檔節目最後不會選出來乙個好演員,可見觀眾對節目的失望。

其實《演員請就位2》真的就看個熱鬧就行了,沒有必要跟著較真,節目就是節目,認真你就輸了?真以為評選出乙個第一,就對他的事業有什麼幫助嗎?那真是太天真了,就問問現在還有人記得,第一季《演員請就位》的冠軍是誰?

還有幾個人記得?

第一季的《演員請就位》,演員陣容其實比第二季的演員陣容要強大很多,演員也更知名一些。到了最終角逐的時候,牛駿峰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和導演,成為了第一季的冠軍,和年度最佳演員。

可是從節目結束到現在,再提起牛駿峰的名字,知道的人還是不多。

牛駿峰在圈中的位置始終不尷不尬的,童星出道的他,其實比其他同齡演員出道的時間都長,但是名氣卻不見得有那麼大。

老早之前,在《家有兒女》當中,就有牛駿峰的身影。長大之後,牛駿峰參演過《戰長沙》、《半路父子》、《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十不惑》等等優秀的電視劇集。演戲經歷著實不少,牛駿峰演技不差,可是就是名氣始終上不來。

目前他和譚松韻、許魏洲共同主演的《親愛的麻洋街》正在熱播當中,飾演的角色易東東和他本人一樣,給人一種老好人的感覺。

從參加完《演員請就位》第一季到現在,牛駿峰的事業有什麼變化?名氣有什麼變化嗎?咖位有什麼變化嗎?似乎都沒有太多的改變。

牛駿峰在《演員請就位》第一季當中的表現,是絕對當之無愧的第一名,他的演技大家也有目共睹。本以為會憑藉這個節目改變他身處的困境,可是如今看來,這個第一名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用處。

所以說,第二季的節目我們看看也就得了,哪位導演真想合作哪位演員,不是非要看到這位演員獲得個第一名才會選擇他的,想合作直接就合作了。而且從牛駿峰的經歷來看,這個最後的第一名也未必見得會有多大的用處,演員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演技和作品的。

2樓:南方姑娘

第一季的《演員請就位》牛駿峰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成為了第一季的冠軍。然而《演員2》裡,導演選人的原則有很大的問題,評價和投票都可以**到,沒有什麼值得看的。

3樓:死魚

《演員2》從開播至今一直就掛在熱搜上,留下來的和拿到s卡的都是一些粉絲尬吹的小鮮肉,自然就被觀眾詬病。而上一級的冠軍牛駿峰即使有演技也沒什麼人記住他。

4樓:張三的容貌

因為《演員二》導師之間的戰爭比演員本身更吸引人,更何況有網友扒出《演員二》參演人員以及導演的關係。這就讓人覺得《演員二》只能看熱鬧。當然,《演員一》的第一名牛駿峰。

為什麼Dream High2換了演員?為什麼不繼續用原來的

全新的故事 不是圍繞著1的人物了 dream high 2 已確定出演麒麟藝校的教師名單,將由演員金正泰 權海孝 崔如真以及女子組合after school成員嘉熙出演,而且嘉熙 崔如真將與樸振榮搭戲,演繹浪漫的三角關係,預計將為該劇新增不少樂趣。另一方面,第一季主演2pm澤演 佑榮 miss a秀...

為什麼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為什麼網上很多人都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這就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長的好看的漂亮的人都想多看幾眼,對待這樣的人態度還好,喜歡跟美的人交流,心情也會好,長的醜的就不怎麼受歡迎,人們會對他愛答不理的 可晨情感說 難道你沒有發現,現在這個世界,就是看臉的嗎,好看的人總是能夠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總是能夠比我們普通的人更容易的得到他...

給孩子看繪本不就行了嗎,為什麼要讀牛津閱讀樹

提取碼 hut1 這裡有全套免費的 牛津閱讀樹 希望能幫助到你。這是一套針對以英語為母語的學齡前及小學孩子培養閱讀興趣的寓教於樂的兒童英語讀物。包括了故事 詩歌 有聲讀物和互動遊戲等各種對孩子們充滿吸引力的內容。接觸過閃卡的寶媽應該知道,用這個列印出來教寶寶非常適合,不用對著手機電腦螢幕。老是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