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相聲的女演員很少,為什麼說相聲的女演員很少?

時間 2022-10-29 08:35:09

1樓:

說相聲是乙個很難的工作,有時說的話很尷尬,女演員愛面子,也有些話從自己的嘴裡說不出來,這樣女相聲演員就少了。

2樓:那愛真美

無論是單口相聲或者是對口相聲,在早期的表演中為了生計或是吸引觀眾,總有那麼一些葷段子在裡面,這個很不適合女性來講。而且在舊社會,女性是不宜拋頭露面的。

3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最主要的原因是女生天生就不是很適合說相聲,因為說相聲需要在台上扮醜之類的,所以女生一般都不適合,而且說相聲需要花很多時間與精力。

4樓:麗歌

相聲演員並沒有那麼容易當的,說相聲主要還是要拉下臉皮來諷刺自己和他人,用幽默風趣的語言來進行表演。從古到今,說相聲演員都是男演員比較多。

5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有時候他們開的玩笑太多了,也很大,所以可能女演員就很少了。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大多數的女演員都去參加脫口秀,感覺就是跟相聲差不多的乙個位置。

7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相聲,一般都需要一定程度的肢體動作,來活躍現場氣氛。而女演員是很難做到的。

為什么很少見有女生喜歡獨行,為什麼很少見有女生喜歡獨行?

女生就是不喜歡落單,覺得自己好像很孤獨,覺得好像自己沒朋友,不喜歡乙個人走過乙個個教室,別人都成群結隊,還有覺得乙個人吃飯很可憐。女生結伴而行是正常的,不然怎麼會有閨蜜一稱,女生之間的友誼是男生不能理解的。男生的友誼也不是女生理解的。天性。女生是連上廁所都要人陪的。而且女人話多,找個人結伴也好解解悶...

為什麼木乃伊3換女演員了,木乃伊3女主角為什麼不是原來的了?

牙牙的弟弟 官方沒有迴應過 換女演員 的問題,坊間有兩種說法傳出 1 蕾切爾 薇姿在家帶娃,這也是蕾切爾 薇姿自己的說法,當時她的兒子剛剛九個月,蕾切爾 薇姿要留下更多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孩子。2 蕾切爾 薇姿嫌棄劇本太差,讓編劇修改了一次劇本,但是修改後的劇本仍然無法令蕾切爾 薇姿滿意,很多演員都怕...

為什麼說相聲 演小品的演員,北方人居多

懿晨寶貝 因為小品和相聲起源於北方,這種非物質文化的傳承也有地域之分。 銀鴿 地域問題,從古至今北方天寒地凍,接地氣喜劇形式多樣的出樣,證明人們為了生活而進行的各種嘗試,而南方不同,氣候宜人,則更加追求更細緻的戲劇娛樂! 摩登星座說 南方人不大擅長說普通話和相聲。相聲和小品,在北方更有市場和土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