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巍《難忘的一天》結尾處的solo有多難

時間 2022-10-29 08:35:06

1樓:努力的大熊

這段吉他solo算中上的難度吧, 我趴了一下, 照著現場, 現場是電結他solo, 我用木結他彈了一下, 確實有點磕絆, 只要是音色, 如果我用1以上的pick, 聲音會有點悶, 用軟的pick, 速彈的時候顆粒感又不夠強, 換電結他的話估計可以達到現場的水平吧?

總體算是中等偏上

2樓:阿爾法小貓貓

要說是對於乙個普普通通的人來說,你彈結他是根本就沒有辦法去玩兒的,尤其是那種電吉但是這個結尾處solo,基本上你根本是沒有辦法彈出。而且是特別難學的,對於許巍來說,他結尾處的solo幾乎很少有人去把它整個可以去完全的複製下來,而且它的速度也是特別的快的,根本就沒有人去在模仿他了。

3樓:勤奮的

《難忘的一天》這首歌其實不是很難,結尾處的solo部分他只是用了很多修飾音和滑音,比較拗口而已,這也是許巍歌曲的乙個特徵,唱熟練了就會感覺很朗朗上口,一般耐聽的歌都會給人這種感覺。

4樓:在司空山看獅子王的青金石

非常難 能彈的應該是高手了

5樓:暖南傾綠風

對於我乙個沒有學過唱歌的小白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雖然我特別喜歡聽他的歌,也非常願意去嘗試,但是當每一次唱到這個solo部分的時候,都會選擇跳過去,因為自己不能夠非常完美的把它唱出來。

而且曲調也是非常的快的,一般用結他都不能夠彈出來,更何況是我們唱呢。但是如果只要肯勤奮的鍛鍊,讓自己在**的素養上不斷提高,這樣就能夠唱出來。

求許巍 難忘的一天 伴揍 許巍 難忘的一天

歌曲名 難忘的一天。歌手 樂隊 許巍。編配者 載 skingw 前奏 am dm g7 c fmaj7 dm e am分解和弦很簡單,就是類似53231323的最基本的彈法am dm 陽光正溫暖。g7 am一直照進我心裡。am dm如果沒有你。e am 怎麼會有我今天。am dm有時我會想起。g7 ...

難忘的一天作文,難忘的一天作文600

藍尾銀梟 悲歡離合,是人間常有的是可是我最最不能接受的是悲傷和離別,尤其是你離別,每個人都不想與自己的 離別,可是 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離別的場面。可是,那一天,那一天是傷心而喜悅的一天。這一天是我們和相處了三天的解放軍叔叔離別之際。在這一天我們初一級部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軍訓演習。在解放軍叔叔的指揮下,...

難忘的一天作文,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為什麼哪?因為我和一些同學被校長給教訓了一頓。大家想聽,那就聽我細說吧。一天中午,昨天英語老師佈置了英語作業,寫完,明天交上。我寫完了,但是忘了交,也沒人給我說。就這樣過去了,中午,校長來到我們屋,問誰沒有交英語作業。我和一些同學站起來。我們以為校長會吵我們,都提心吊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