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切眉後會有痕嗎

時間 2022-10-29 08:30:10

1樓:

提眉毛手術後是會留下疤痕的,只是不同術式留下的疤痕程度不同,處理得當的話,疤痕是極其細微又難以被發現的。如果提眉手術選擇的是眉下切的方式,那麼留下疤痕概率會小於眉上切的留疤概率,同時,採用眉下切術式的切口疤痕會比較不明顯。另外,經驗豐富的醫生更懂得將提眉時的疤痕隱藏在**褶皺和隱蔽部位,這樣一來我們就會很難從外表發現有疤痕。

2樓:活做

一般情況下進行壞眉切除是不會留疤的,因為在切眉術前專家會為求美者重新設計一條新的眉形,而在一般在進行切眉術後的縫合位置主要是在新眉形紋路上,等到切眉術後的傷口癒合之後會在這個沿著原先設計好的眉形重新紋繡的,因此術後是完全看不到疤痕的存在的。

3樓:淺琴讓

一般眉毛這個位置,尤其是眉毛下緣的位置,它本身形成的瘢痕就非常淡,一般在術後3~6個月,這痕跡就慢慢消退掉了,所以,提眉術在恢復好了之後,是基本上看不到痕跡的。

4樓:寶74508友鋼

提眉切眉後是不會有痕存在的,因為現在的技術很發達一般採取的都是無痕切眉所以是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存在的。

5樓:三熙

提眉切眉一般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規手術,手術相對簡單,但對手術醫生的技術有較高的要求,有美容整形資格證的醫生操刀的話,手術成功率高一般不會有痕。

6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提眉切眉後是會有痕,任何動刀都會產生痕跡,只是這個痕跡可能比較小,不近距離的觀察,可能無法發現。

7樓:深塗

畢竟也算是乙個小手術,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有一些痕跡的,但是只要好好地進行保養,一段時間後就會沒有什麼痕跡了。

8樓:平含靈

一般提眉術都是些年紀已經蠻大的人做的手術,年紀大新陳代謝慢,**組織修復也不會有年輕人那麼理想,所以疤痕的話是肯定會有的

9樓:王倩

提眉又稱韓式懸眉,與切眉手術不同。提眉是將眉毛周圍**切除,它簡便安全,恢復快,術後一到兩個月會比較明顯,在遵照醫囑塗抹藥膏,再隨著眉毛長長,會將痕跡遮住,不會留下明顯痕跡。

10樓:康小寧

肯定會有留下一點小疤痕,但是可以隱藏的。對於還想做雙眼皮手術的人來講可以配合重瞼手術進行切開去皮的操作,另外對於不想要進行重瞼的人群可以選擇瞼緣切口縫合,此外通過提眉切眉手術來改善,可以選擇眉中、眉上緣、眉下緣切口隱藏切口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手術怎麼樣啦,但是畢竟要動刀子的。難免會有些痕跡,只要注意點應該不會有太明顯的痕跡。我個人還是不提倡切眉的。

12樓:白晝無歡

無論求美者最後做提眉還是切眉,正常情況下瘢痕都不會太明顯。就算有點瘢痕我們也可以通過紋眉或者繡眉的方式進行遮蓋,所以不用擔心瘢痕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確實會有一定的影響,最好不要去做,因為有些時候做得不好就會留疤。

14樓:持咒童子

就算是非常成功的手術,也會多多少少留下一些痕跡,所以一定要謹慎考慮。

15樓:來自黃岐灣另類的辰砂

會有疤痕的,做了2年了,不過朋友們都說顯年輕了

16樓:貿揚

一定會有,我都做好幾年了,是一天線型的痕跡,

17樓:袁冬桃

疤痕倒是沒有,就是眉毛不好看了,比例失調

18樓:笨拙的孩兒媽

我做了切眉 會有疤痕的 只不過是化了眉毛不明顯

19樓:旅斯喬

我做了,有疤痕,眉毛也遮不住的,不建議做

20樓:春光明媚

切掉兩塊皮肉還不留疤痕,相信了月球就能種榴槤了!

21樓:思維改造者

幾乎看不見,但是會改變容顏,眉和眼的距離縮短了,臉變短了,照鏡子有點陌生的感覺,多年以後才越來越自然,效果更好,一定要找好醫生。

做提眉,多少錢 做提眉術效果維持多少

眉毛一下搭,一切都白 搭 我才29歲因為一雙囧自 眉讓我一下子看起來比同 齡人老了很多!最 終寬談選 擇了慎睜碰來杭 州珈 禾整形做手 術是因為看了這家醫 院的案例,做 的都蠻 好的,所以就選 擇了來這裡 做 完效 果非常滿早芹 意,人看著年 輕了很多,最關 鍵是看不 到疤。做提眉術效果維持多少 提...

提眉手術,怎麼做啊?哪裡可以做提眉手術啊

做提眉術推薦去,天津8630整形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提眉術是小手術,只是人們通常說的粘眉是切眉手術的一種更先進的整形微創手術方法,即提眉術後把上下 粘在一起,不需要縫合,無需拆線,通過提眉術可以改善上眼皮 鬆弛下垂問題,同時可以改善魚尾紋及額部皺紋。讓你年輕十歲!提眉手術手術目的是使鬆弛下垂的上瞼 上...

切眉後幾天可以描眉

切眉後七天左右拆線,拆線後創口俞合,就可以描眉了,但是這是正常恢復時間,切眉後若缺乏acme tea而出現付作用,那就很難說什麼時候能描眉了。以前流行紋眉的時候,昨晚的眉毛就像蟲子一樣橫在眼睛上。而且顏色也相當難看,變成了墨藍色。這臉上有兩條藍色的 蟲子 你能想象是什麼感覺嗎?實在是太有損形象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