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70 90000km保養專案

時間 2022-10-29 08:10:05

1樓:宇

國產的車及時大保一次也不過2000的,不像中外合資車大保要3、4000這麼貴,當然換出來的配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了,到時有很多東西質量都差不多,例如。

1、檢查清洗油路。

2、檢查保養剎車。

3、換冷卻液。

4、檢查胎壓。

5、清洗節氣門,匹配。

6、檢查清洗氣門。

7、換方向盤油。

8、換變速箱油。

9、檢修空調。

10、檢查排氣。

11、電腦查數值。

12、固定車的部件。

下面就中外合資和一般國產最常見的區別

1、機油,一般中外合資會用半合成、技術合成或者全合成,而國產最多就是半合成,大多都是礦物油,而自己換可以換到脂類。

2、火花塞,中外合資很多都用較好的火花塞,這種火花塞對於車的爆發力和持久下去車的狀態保持都比較好。而且規定的更換時間跟國產車火花塞一樣,實際上可以用多一倍時間。

3、他會給你做更多地方的清洗,包括阻力、水道等等,而這國產車選擇做.....

4、國產車未必給你匹配節氣門,但是一般國產車都具有自動匹配的功能,所以剛保養好的時候效果不會如中外合資車明顯。

但是有些品牌的中外合資車的售後跟國產車的差不多,也有的國產車售後是做得很好的。主要是看你願意付出多少。

2樓:柿子樹

油水全換的話需要1000+.不會超過兩千。在修理廠比較便宜。也就5.6百吧

奔騰b70、13萬公里應該保養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b70行駛13萬公里應該保養就是全面檢查,更換液體潤滑劑,如果換過一次就再拖一拖到15萬,發電機皮帶,漲緊輪要檢查一下剎車油和變速箱油建議更換,還有汽油濾芯。

奔騰b70五萬公里保養需要更換什麼東西?**等?

4樓:愛卡汽車專家

可以考慮換 剎車油 轉向油 變速箱油

防凍液南方問題不大,加蒸餾水就可以 不需要換變速箱油如果不換 會增加加減檔時的頓挫感 你自己找新車開一下 感覺一下 是否需要換

剎車油和轉向油沒的感覺 反正不貴 換了省心奔騰b70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5樓:梓敬風雲錄

1.換三濾,機油,冷卻液;

2.檢查變速箱油,制動液,助力轉向液,必要時更換;

3.檢查正時帶,蓄電池,輪胎,剎車片,必要時更換;

4.檢查節氣門、火花塞、高壓線。

日常保養即日常維護,是出車前、行車中、收車後的作業,由駕駛員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是清潔、補給和安全檢視,是保持車輛正常工作狀況的經常性、必須的工作。一級維護是由專業維修企業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除日常維護作業外,以清潔、潤滑、緊固為主,並檢查有關制動、操縱等安全部件。二級維護是由專業維修企業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除一級維護作業外,以檢查、調整為主,並拆檢輪胎,進行輪胎換位。

二級維護前應進行檢測診斷和技術評定,根據結果,確定附加作業或小修專案,結合二級維護一併進行。各級維護的週期,依汽車型別和執行條件而定。

奔騰b70 2萬公里保養專案 10

6樓:牧白曼

2萬公里保養按照廠家正常要求是需要更換機油機濾及燃油濾芯,空調濾芯個空氣濾芯檢檢視看,如果太髒無法進行清理的話就要更換。是否需要清洗節氣門的標磚就是:啟動車輛後檢視你車輛運轉情況,若果有怠車現象或是怠速過低就需要清洗(車輛正常怠速在700--800轉)

不按照要求更換燃油濾芯,燃油泵有質量問題廠家不予保修再說了車輛保養好了是對自己好,後期減少維修成本清洗發動機油路是沒有必要的 有效果,但是甚微

7樓:流氓的傳說

按照購車時的手冊 來保養就行了·

8樓:聊雙

最好的辦法就是照使用者手冊上的保養,這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幫垃圾**!這時的保養該做什麼使用者手冊上都寫,你養該讓他們嚴格按手冊做,其他一概不要。一汽快成山大王了,我的長城保養時人家從來不推薦任何東西。

奔騰b7010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呀

10樓:律覺首凝丹

奔騰b70行駛10萬公里需要做的保養,除了車子正常定期更換機油三濾之外,應該還有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剎車油,變速箱油,正時皮帶,剎車片等保養,具體可以參照車子的保養手冊。

奔騰b70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1樓:安全護航

5000公里或者半年就要保養一次。

一、里程未到,按照時間保養

1、機油在使用過程中會變質,在冷熱變化、氧氣、壓力迴圈等作用下,機油變質可能性比穩定儲存大。

2、機油濾芯是對油底殼的機油除雜,起到潤滑、清潔、減少雜質對零件磨損、延長零件壽命的作用。換機油的時候不換機濾,原先的濾芯雖然表面上看比較乾淨,但是,其中已經有一定量的雜質,再用一個週期,多數還是會隨著機油沉到放機油的油底殼裡面。

3、空氣濾芯用於過濾空氣裡的雜質,如果雜質直接進入發動機氣缸燃燒,發動機會加速快被磨損,濾芯上面雜質多,進氣阻力肯定會大大增加,這樣就會使發動機運轉狀態變差,耗油也會更大,並且還會產生積碳,它沒有明確的更換時間,如果經常行駛在嚴重汙染的地區,建議三個月就換一次,最長的也不應該超過半年,或者1w公里。

4、空調濾芯是可以過濾雜質、花粉、異味、水分等等,保護車裡不生細菌,雜質增加風阻也會增加,增加能耗。

當然這些都是小保養,一些大的保養比如說換正時皮帶,剎車片,火花塞等,也需要按時進行。

4萬公里保養奔騰b70需要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多少時間跑了4萬公里,如果是三年之內的車,只換機油機濾就可以了,購車就沒換過汽油濾的也可以考慮換一個了。空調濾和空氣濾根據當地的空氣質量,每年換一到兩次。如果是整三年的車,就要換全車油液做大保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手冊基本保養就可以了,汽油濾芯差不多了,開始考慮,空濾自己看看換要不4s老貴了,只要注意一般不用洗噴油嘴啥的,自己加點新增劑也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一個噴嚏,壓過一座珠穆朗瑪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編的不太像,譁眾取寵。

奔騰b70三年3.5萬公里/現在該做那些保養

16樓:手機使用者

1、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有使用週期,一般行駛2 年4 萬公里就要更換。張女士的車現在開了4 年7 萬多公里,基本上到了更換變速箱油的時候。2、考慮更換輪胎車子跑到7 萬多公里,這時輪胎的花紋磨損通常比較嚴重,橡膠也會老化,為了駕駛安全,建議更換輪胎。

3、更換各種皮帶車上的各種皮帶一般在2 年6 萬公路就應該更換。因為皮帶屬於橡膠類物品,隨著時間和公路數增大,皮帶就會產生裂紋。最好提前更換,避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

4、三元催化清洗隨著車輛公里數增大,發動機排出的積碳就會堵住三元催化器,造成車輛加速無力尾氣不達標。三元催化器清洗週期一般為3-4 萬公里。此時建議清洗。

5、檢查車輛懸掛及各種膠套各種膠套在車輛發動機底部起支撐穩定作用。隨著車輛時間變長,橡膠老化就會讓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底盤發出各種異響,因此,建議車主對懸掛系統進行檢查。專家同時提醒,為愛車做保養儘量不要去那些無牌無證的路邊店,因為現代汽車使用的燃油電噴、可變正

b70奔騰2014款怎麼樣,奔騰b70怎麼樣?

作為轎車品牌中的王者,奔騰b70受很多觀眾喜愛。奔騰b70的外觀有很大的改變,而且在動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公升級。奔騰家族的外觀設計一直以來都是比較穩重的,大氣又沉穩,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這一次的 奔騰b70做了很大改變,外觀充滿運動感,更符合年輕人的審美。1 前臉 採用的是更加高階的 光影哲學之 曲...

奔騰b30到底好不好呢,奔騰B30到底好不好呢?

安雞崽 後備箱烤糊,但是4s和廠家溝通,把糊的膠換了,但是解決不了熱量傳到後備箱。此問題跟大眾寶來是一模一樣的,也是因為沒有排氣管的隔熱瓦引起的,寶來就是因為投訴數量比較多,所以廠家進行了解決,所以有同樣問題的車主直接去投訴即可。 用q戶名 奔騰b30有著誇張的車頭設計,可惜車尾沒有與之形成呼應,造...

奔騰b90儀表時間怎麼調,奔騰b90時間怎麼調

闌珊處的野狗 1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開啟鑰匙開關,讓儀表內時間顯示。2 然後就是要用手按住儀表中間突出的按鈕,常按3秒,這時候注意的是儀表內的時鐘就會跳動。3 接著就是當時鍾跳動後,可以用手去上下按按鈕,這時時鐘就會出現變化,注意的是這時候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調整時鐘。4 然後就是當時鐘調整好後,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