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50車怎麼樣啊,油耗多少,奔騰B50車怎麼樣啊,油耗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是很懂車,但是開了小五有一年了,跟你說下我的看法

外觀,不說了,超讚,我的是鈦灰的,相當的好看啊!還有紅的藍的都不錯,不建議買黑的,我一哥們就是黑的,跟個夏利似的,超難看。

配置,在同價位車裡面算是高的,什麼電動座椅啊定速巡航啊什麼的都不說了,說兩個必須的,剎車和喇叭,剎車非常好,開慣了我的車再開別人的車都要適應適應,總是差點追尾;喇叭也非常好,很響,我上高中的時候就想以後買了車裝個氣喇叭,現在看起來不是很可能了,但是小五的喇叭也是相當不錯的!

內飾,這個差點,塑料感很強,而且門上的手摳裡面那個棉墊竟然能拿出來,真不知道一汽那些人是幹什麼吃的!

動力,一檔起步,二檔接一下但是二檔的時候不要收油否則會有頓挫感,三檔提到40換四檔到60繼續給油到70,別的車一半就不好追上你了,但是在70以下要是超車,哎,很難受!就是因為動力我都想換車了。

油耗,這個我個人很滿意,夏天開,拉著空調開公里7個多一點點。

售後,一般般 就這麼多吧,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好處,這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去的啊,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b50油耗分析終於提到黑色手動豪華版的奔騰b50 了,遺憾的是沒有我喜歡的銀色。只能湊合了。8月20日至今,總共開了1007公里,加了510塊93#汽油,我是這樣計算的:

4s店提車時,油表顯示兩格油,一直在閃,第一次加油滿箱,310元;跑到剩三格油的時候又加了200塊,昨天油表又顯示兩格油,也在閃,總里程1007公里。b50日里程計算超1000公里後會自動歸零。

這樣算了,平均每公里的油耗約為0.51元,每百公里油耗約8升。不知道這樣的油耗算不算多呢。

我是新手,車子主要用來接送小孩讀書,還要自己上下班所用。所走的路路況還好,每次開車也不會猛踩油門,基本能做到緩起步,慢加速。不知道磨合期過後油耗能否降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差的一款車,能多加點錢買b70,要不就買帝豪,都挺好!

奔騰b50暖風應該怎麼開,一汽奔騰b50怎麼開暖風開啟內迴圈也不熱

自動空調的緣故,你設定了乙個溫度,剛開始空調制熱,過段時間車裡的溫度公升高到你設定的溫度,空調即開始自動調低出風口溫度,相對的你會感覺到是在出冷風了。如果想讓出熱風,就需要手動調節溫度,旋轉溫度調節按鈕,調到更高的溫度,過一會就會出熱風。一汽奔騰b50怎麼開暖風開啟內迴圈也不熱 空氣迴圈通道中冷熱控...

奔騰B50前減震器響怎麼處理,2013奔騰b50前減震有咯吱響

減震器內部充滿著油液,在工作過程中,內部零件是沒有相互碰撞的。減震器的減震作 用是通過活塞壓縮油液,使油液通過小孔節流產生阻尼力,從而產生減震作用。減震器油液會隨氣溫的下降變得粘稠。根據實驗資料,在溫度下降至零下35 度時,減震 器的壓縮 復原阻力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上公升400 600 左右,也就是...

奔騰B50這款車它搭載的是什麼發動機?

奔騰b50這款車搭載的有兩種發動機,一款是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一款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奔騰b50這款車它搭載的是的自然吸氣發動機 兩氣門發動機而且是公升的,這個發動機和其他的汽車是不一樣的,也是這一款汽車比較特殊的乙個地方。公升兩氣門發動機,這款車型是非常好的,而且價錢也很合適,內飾空間也很大。奔騰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