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金滿倉B」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1-17 06: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該產品具有本金保證、雙重收益、四重保障三大優勢。 首先,本金保證。「金滿倉b」在保險期滿時一次性返還客戶累計繳納的全部保費,跟其它投資型險種相比,資金的安全性更高,能夠鎖定風險。

其次,雙重收益。一方面「金滿倉b」每年會返還給客戶一定比例的生存金,客戶投保5年在保險期間內每年可獲得年交保費的4%,若投保10年則在保險期間內每年可獲得年交保費的10%。在當前降息預期仍未消除的背景下,「金滿倉b」能夠幫助客戶抵禦風險,用穩健的方式積累資本。

另一方面,公司每年度還會根據自身的經營狀況派發紅利,實現價值增值。而且,生存金和紅利均可以複利累計生息,客戶可在保險期滿時一次性領取。 第

三、四重保障。客戶投保「金滿倉b」,即可獲得相當於保額1倍的非意外身故保障,2倍的意外身故保障,3倍的公共運輸意外保障和高達5倍的航空意外身故保障。如果被保險人是家庭的經濟支柱,高額的意外保障可以讓其對家人的愛心和責任得以延續。

該產品每份1000元,3份起售,出生30天-60周歲的人均可作為被保險人購買該產品,客戶只需要到**銷售的銀行網點儲蓄櫃檯即可諮詢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是一款分紅型保險。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預定假設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投保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在發達國家已運用兩百多年的分紅保險,作為抵禦通貨膨脹和利率風險的主力險種,其主要優點在於分紅保單不但能夠提供傳統保單下的保障功能,還可以給投保人提供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即參加保險公司投資和經營管理活動所得盈餘的分配的機會。

本公司將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決定紅利的分配。

產品特色:

1.年金給付,保障周全

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如被保險人生存,我們將每年給付生存保險金,同時提供滿期保險金、身故保險金等多項保障。

2.參與分紅,成果共享

本產品為分紅型保險產品,集保險保障與投資理財於一身,被保險人除享有保險保障外,投保人還有機會參與公司經營成果的分配。

3.紅利累積生息,力求收益最大化

本保險的紅利每年公布,存留在本公司以複利累積生息,力求使客戶收益最大化。

4.經營穩健透明,真誠回饋社會

投保人可以查詢保單資訊,了解紅利變動狀況。紅利分配資訊公開透明,便於投保人和保險監管機構監督。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滿倉b款躉交的是五年期,固定收益加五年的分紅。會比定期收益好一些。 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是期交的,交五年返回十年。

每年返回4%的年繳保費加每年的分紅。強制儲蓄,專款專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代銷保險產品 ,保險和定期存款的混血兒,一般業務員也不會了解太多。需要注意的是保險期沒滿的話提前取錢相當於退保,會有損失的,所以如果有充足的錢可以考慮購買。收益略高於定期,年單利4%加分紅,保障少一些。

還是保險公司的銷售的保險保障全一些。

我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0000要交5年,這安全嗎,我才交月就後悔了。我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本金不是問題,分紅看他公司的營收了 您是考慮什麼後悔呢!看來你買的時候真是沒找到自己的真正的需求。1 泰康也算是大公司,只要你的合同沒有問題,簽字時是自己親自籤的,應該是安全的。2 後悔也沒有辦法,繼續交下去吧,退保的話損失比較大。本金是可以拿回來的,你可以放心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泰康人壽分紅型保險怎麼樣,泰康人壽分紅型保險好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

請問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靠譜嗎

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是靠譜的。在買泰康人壽重疾險之前,奶爸建議你要先了解清楚重疾險正確的投保方式哦,請點這裡 重疾險的正確投保姿勢,奶爸教你幾招!泰康的重大疾病保障高,交費低,年交5000元到6000元,就有20萬左右的大病保障。還有一款是可以有4次大病賠付的,可以保32大類的大病。財富人生c款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