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買的中國人壽保險金鼎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多少錢

時間 2022-01-17 06:30:1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了解!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郵政買的中國人壽保險金鼎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銀行保險吧,我以前買過,也是到銀行存款他們給我介紹的這個,感覺還不錯,就存了一些,現在已經兩年多了,我打他們**查了一下分紅,還不錯利息比銀行的高,他這個如果3年取應該是後面的三年現金價值+3年的分紅,前幾天又存了乙個說是教育金給孩子,新鮮事物還是得了解一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第一年交納多少金額,剩下的4年就應該每年交納多少金額。

3年後取款,有損失的。

你不必擔心,保險業有這樣的規定:本人簽收合同之日起10天內為猶豫期,10天內退保,全額退還保費,僅收取一定金額的工本費用。

而10天後按當年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這不僅是該人壽保險公司是這樣的,全國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是一樣的。

因此,猶豫期後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人壽保險公司產品:金鼎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躉繳5年期銀保產品,3000元起售,現金價值比較高,一次性繳費,保障5年。如果三年後取出的話大致與定期三年利率差不多。

因為其中有退保費用,每三年大概是3%。

5樓:全性

你買的這個是保險。

一次性繳費,然後5年後到期,每年有分紅拿,當然也可以不拿。

三年後取出來要受損失的,計算方法你看合同上的現金價值列表,裡面是詳細數字。

如果你確實三年後要用錢,馬上打**去中國人壽要求退保,10天內可以無條件退保的。

如果過了十天,就只能和人壽協商;

如果他們不給退,你就打**到當地保監會,投訴他們以存款的名義銷售保險,欺詐。

6樓:萍萍姐姐

1.看自己的經濟能力。是躉交。3000元起存。

2.被保險人年齡在出生28天到65周歲之間均可購買。

3.一般意外事故導致身故或全殘,賠付2倍基本保險金額,公共運輸意外事故導致身故或全殘賠付3倍基本保險金額,解決後顧之憂。滿期保證基本收益,並有分紅。

4.退保能取回多少錢:

退保我們返還給您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我們以一次交清保費10萬元為例,列明各年度末的保單現金價值。辦理退保時,可向公司諮詢當時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年度末 1 2 3 4 5

保證現金價值 93100 96200 99500 102900 106500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如何退訂中國人壽保險,中國人壽保險能退嗎

需要投保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與保險合同到中國人壽客戶服務櫃檯申請退保。但是退保有損失,不提倡退保。保險是您對全家的長期責任投資,投保前應根據自身能力量力投保。國壽沒有這樣的保險,六天就返回600元,若是10天內可以全額退款,現在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有一頁是表明現金價值的。應該損失不小。在考慮考慮把。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