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

時間 2022-12-08 0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只說了存多少錢,沒說是什麼險種,很難給你解釋哦,了解保險的意義和功能是主要的,如果這份保險是保重大疾病類的保險,是一定要辦上的,也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參考:

花多少錢辦保險 保險的意義。

2樓:上海保險哥

您好,這個保險肯定是不好的。20年繳費,總的保費近34000元,身故保險金才6萬元。就這些來說,那麼長時間的投資,收益不到100%,這種收益率是相當低的。

從25歲到身故,收益至少要在500%,也就是5倍以上,才能算作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單純評價某個公司某款產品沒有意義,也談不上好與不好。產品沒有好與不好的,只有適合與不適合,能夠為客戶需求而定,能夠解決客戶的問題的產品就是好產品。

其次,您的年齡段,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疾病住院類、養老險類都是應該乘年輕身體健康時盡早規劃好的。再次,年保費盡量控制在您年收入的15-20%作為投保預算比較合理,太高承受壓力太大,太低解決不了太多問題的。歡迎進一步詳細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不知道具體是購買的哪個選種,單看保額與交費資料,覺得這個保障還行。具體為什麼要買保險,又想解決哪方面的問題,首先自己要有乙個長期的規化。

擁有一定保障是對家人責任與愛的最好體現,找一家有實力的公司,找到自己的根本需求點,再找乙個既專業又有責任心的**人為自己服務,也是人生一大樂事。不知我的是否可以幫到您,謝謝評審。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款保險是一款兩全型的壽險!

您愛人舉得好是因為覺得對家庭是一種保障,您覺得不好i,是因為這些給付是以您的身故為條件的,您當然會有些不悅!事實上,如果您從家庭風險角度看這個問題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如果還是不明白,歡迎和我qq聯絡交流,祝攜手泰康,幸福安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為自己家人規劃保障的話從自己家庭需求出發,按照家庭實際的經濟收入購買保險。能滿足自己需求的保險就是適合自己的!保險的本質是保障,人生各個年齡段都有相適應的投保計畫。

你描述的險種有點像定期保障型,保障你一定期限,到期了就返還你本金外帶分紅 如果能滿足家庭需求就可以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內容,只說了乙個身故的保障,應該還有乙個指定的疾病保障或者有分紅和固定返回的,你再去了解一下。他的保障內容肯定不是只有這一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款國壽新版康寧終身2912版,保50種重疾。健康險,看病有現錢,沒有病可以養老金。不是您說的人不在了才給錢。根據你自己需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管多少保費,關鍵要看是否能夠滿足自己對保險的需要,想要用保險解決什麼問題,這才是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啊?這樣你hia不如買社保呢、划得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什麼不好呢?這個保險能給你帶來哪些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應注意:1,首先要搞清楚,為什麼要買保險?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風險?

保險不是用來改變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的。2,保險是用來解決一輩子的幾個大問題---生、老、病、死、殘",提供保障,轉移風險,規劃未來生活。和專業人士溝通進行需求分析,提供醫療金、養老金、子女教育金、投資理財、家庭財產保全、合理避稅等家庭理財計畫。

3,必須要明白購買保險是為了建立一層完整的家庭保護網,保障充足和風險完整轉移後,才能開始談理財。4,人的一生需要6張保單,我們通常按照以下順序購買保險。意外險保單→醫療健康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避稅保單5,選擇保險的思路:

第一: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根據人生不同階段,需求不同,逐步健全風險保障;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一年幾十元,比較實用的。

第二.建議您先考慮自己是否有保障,大人就是孩子的保險,先完善自己的保障,比如說意外險、重疾險、定期壽險類,保費的支出是家庭結餘的10%~20%。保額應為年收入的10倍,在發生風險的情況下至少有10年來緩解壓力;購買保險要量力而行,在儲蓄理財的同時不影響生活品質,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用小錢把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不過多占用家庭財富,家庭財富則可以安心理財。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如何退訂中國人壽保險,中國人壽保險能退嗎

需要投保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與保險合同到中國人壽客戶服務櫃檯申請退保。但是退保有損失,不提倡退保。保險是您對全家的長期責任投資,投保前應根據自身能力量力投保。國壽沒有這樣的保險,六天就返回600元,若是10天內可以全額退款,現在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有一頁是表明現金價值的。應該損失不小。在考慮考慮把。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