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時間 2022-12-20 15:50:11

1樓:清風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意外傷害綜合險、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如果孩子年齡太小,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

另外,還可以考慮在戶口所在地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兒住院互助金(大約是40-50元左右/份/年),這樣,孩子在醫療保險方面的保障會提高一些。待孩子年齡稍大一些,再給他買一些適合他需要的險種。

想了解一下,孩子的父母現在是不是都有保險了?「重保孩子,輕保大人」是乙個投保誤區。如果孩子的父母都沒有保障,那麼,即便給孩子買了保險,孩子的保障都有可能是不穩固的。

假如:一旦父母發生了不測,孩子今後的保費拿什麼來交呢?所以建議:

先建立起孩子父母的保障體系(先參加社保,在此基礎上逐步加強和完善商業保險的配置),再為孩子買一些基本的保險產品(買保險應該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有這樣,才是科學的、正確的投保選擇。

投保商業保險,選擇乙個有責任感、業務精通、能夠被你們信任的業務員,這一條非常重要。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理想的業務員,讓他為你和你的家人設計出你們真正需要的、適合你們的投保方案。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康波財經

人壽保險險種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還小的時候,需要的是教育險和分紅的,如果家庭寬裕的話,不妨適當的在添點健康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萬能a就不錯,可以有大病保障,也可以做教育金用,還有其他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投街道那個40塊錢的,然後給寶寶先買大病險和意外醫療,因為小孩要考慮住院報銷的問題,之後還有預算再考慮教育金,健康要放在第一位的。

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7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保險是中國規模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包括了各式各樣的險種。接下來我帶您了解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著急,可以先看這裡:《本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像國壽福就是比較不錯的保重大疾病的保險,至於哪種最好,還是得結合個人實際需求來看,如果還不是特別了解,可往下閱讀: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健康保險:健康保險包含了重疾險、醫療險等, 中國人壽推出了種類豐富的健康保險產品,很多客戶十分青睞以康寧代表的重疾保險。

(2)定期壽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相對豐富,所以廣大消費者有了更廣闊的空間進行更好的選購。

(4)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最大的亮點是既有了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優先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潮流的領頭羊。

(6)少兒保險:中國人壽少兒保險,絕大多數也是分紅保險,可以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時候,還有教育金等給付。

科普了這麼多,肯定也有不少的朋友對人壽的產品感興趣,貼心的我這就給您備上乾貨: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還想繼續了解,趕緊看過來:《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新鮮出爐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規模在國內保險公司中名列前茅,險種比較豐富。不過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還是得以自身實際情況為前提。

望採納!

8樓:珊瑚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中國人壽怎麼樣?我們用事實說話!往下看見分曉~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也是一家國有大型金融保險央企。總部位於北京,同時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中國人壽在中國眾多商業保險集團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在僅有的幾家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中,中國人壽榜上有名,除此以外,也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3.賠付能力

關於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的考核,必須滿足這兩大硬性指標,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才算得上償付能力合格。最新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已經公布,直接上圖:

不得不說,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還是值得認可的!這裡有乙份榜單,列舉了包含中國人壽在內的保險公司償付能力對比,大家可以看看:《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保險公司的服務評級通常由保監會考核公司的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通過這些來對保險機構服務情況打分,標準為:a、b、c、d四大類共10級的服務評級。據有關資料表明,中國人壽為bbb級,有著良好的服務質量。

望採納!

9樓:暴走少女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險最好。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險有四大特點:

1、重大疾病保險金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2、身故保險金一旦遭遇不幸將獲得一筆資金,以維持家人的正常生活水平。

3、終身保障交費有期限,保障無限期,一旦擁有,一生呵護。

4、保單借款如需流動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取借款。

10樓:薄荷保

買重疾險條款比公司更重要!人壽可以選擇,別的公司也可以!其實保險公司無論大小,都是可靠的。我們可以把更多精力放上產品上,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是好的。

這裡一定可以挑選出最適合你的那款→

《市面上比較好的重疾險你了解嗎?選重疾險應該選哪家公司?要怎麼選?》

一、人壽重疾哪個好?直接給出結論

如果追求價效比:國壽福臻享版和福佑人生,該有的基礎保障都有,而且**也是國壽產品中相對較低的。

如果想保障全面:康寧至尊版是多次賠付的產品,重疾和輕症最多可以賠3次,不過**最貴,適合預算充足的朋友考慮。

如果想做高保額:康倍保能靈活選擇保障期限,適合預算不足的人群做高保額。不過康倍保有個限制是只有國壽老客戶才可以購買。

二、買重疾險注意什麼

合同條款選的合適,跟我們的預算和需求匹配才是問題的關鍵。

無論我們買的是人壽公司的重疾險,還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重疾險,還是其他我們沒聽說過的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我們買的都是乙份合同。

只要我們出現的情況符合了合同條款的賠付條件,保險公司就會進行賠付。

大保險公司的產品可以買,符合條件也會賠,但是你要做好乙個心理準備:買大公司的產品,你可能要多花錢。

當然買大公司產品也有好處,例如大公司網點多、服務人員多,理賠起來可能會更方便。

11樓:學霸說保

俗話說品牌還是老的好,作為老品牌的國壽到底有哪些重疾險值得買呢?這裡挑選了一款最近上線的國壽福2021版給大家測評下!

詳細測評文如下:國壽福2021版的三大心機,簡直不要太扎心!

1、保障全面:國壽福2021版對於輕症、中症、重症均在保障範圍內,要知道中症的嚴重程度介於輕症與重症之間,它的存在能夠降低重疾理賠標準,也能讓不同程度的病情獲得不同的賠償。

2、繳費期限靈活:國壽福2021版的繳費期限可選躉交、10/20/30年/月交,消費者可靈活選擇。

要知道繳費期限越長,每年所交的保費就越少,繳費壓力也更小。不僅如此,更容易觸發豁免條款,對於消費者來說更友好。

至於繳費年限怎麼選最好可看下文:繳費年限怎麼選才不會虧?

不過國壽福2021版也有等待期太長這一大缺陷,通常來說,優秀重疾險的等待期為90天,而國壽福2021版居然有180天。要是在等待期其內患病可能無法得到賠償金。

所以學姐一再強調,買重疾險等待期越短越好,這樣也能盡快享受保障。

12樓:奶爸講解保險

提起中國人壽保險,相信大多數人都很熟悉了。目前屬於四大央企險企之一,公司前身是成立於 1949 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那麼,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內比較知名的保險公司,它旗下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哪個更好呢?

下面我們來看看:

買重疾險之前,我們需要先知道重疾險到底是什麼,以及為什麼要買重疾險。

其實,重疾險是屬於給付型的險種,跟醫療險報銷的不一樣。

如果發生了重疾險產品保單上的疾病,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保險金的保險。

一旦因重病不能勞動獲取收入,就可用這筆保險金補償收入損失。

所以購買重疾險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很好地抵抗未來不幸患病造成的經濟壓力風險。

我們再來看看這些產品對高發輕症的覆蓋情況:

從上圖中可以看到,中國人壽旗下的重疾險的產品對高發輕症覆蓋的情況還是很理想的,對高發輕症都有覆蓋齊全。

總之,每款產品都有它的優缺點,想要選擇一款好產品,那必定是適合自己的。在明確自身需求再結合實際條件的基礎上進行選擇,才能找到合適的產品。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介紹

13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中國人壽也算是我國保險行業的老大哥了,旗下經營的險種涉及範圍很廣,有健康險、意外險、壽險、年金險等等。

其實,就我們日常來說,需要配備的險種也就四個:

1、重疾險

重疾險是保重疾的,也就是當你得了癌症、心肌梗塞、腦溢血等重大疾病,符合理賠標準的話,保險公司就會給你賠一大筆錢。

這筆錢一是用於治病,再者就是用於因為補償生病時的經濟損失。

因為當你生了重疾,一般來說,從**到**,需要3-5年。這段時間說實話是很難正常工作的,沒工作就沒收入,如果是還有車貸房貸要還的話,這實在是難以維持正常的生活水平。

所以需要乙份重疾險來補償生重疾所帶來的隱性損失,維持家庭的正常生活。

而且重疾險是越早買越便宜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先了解一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醫療險是報銷生病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的,與醫保和重疾險互為補充。

醫療險可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

小額醫療險適用於老人和小孩,而百萬醫療險則適用於任何人。

百萬醫療險的賠償額度非常高,一般可高達六百萬,但一年只要幾百塊,理賠槓桿非常高。

至於百萬醫療險有什麼用呢,除了報銷一般的住院醫療的費用,還有很多的醫療險有一些比較好的增值服務,比如住院墊付功能,即保險公司先給你墊付住院費用。這樣如果生了重疾,就不用擔心出不起醫療費而耽誤**了。

3、意外險

意外險是保意外的,所有人都可能會遇到意外,所以它適用於所有人。

意外險分為長期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更建議買短期意外險。

因為短期意外險要比長期意外險便宜;而且意外險的產品更新換代快,後續沒準會出現價效比更高的產品;再者它不會受到健康和年齡因素的影響,所以意外險買短期就足夠了。

4、壽險

壽險的作用是為了防止家庭的主要經濟**者突然離世使家庭經濟陷入困境,無法維持正常的生活。

它的適用物件是家庭的主要經濟支柱,老人和小孩都是不需要買的。

所以如果已經是家庭的主要經濟**者,建議是買乙份保到退休的定期壽險的。

一旦在這期間遭遇不幸身亡或全殘,保險公司所賠付的錢將可以解決很長一段時間的家庭經濟問題,起到很好的緩衝作用,就不用擔心自己不幸離世後家庭會陷入經濟困境。

中國人壽的險種有很多,它們的適用物件是不一樣的,在買保險之前,需要先明確險種的作用,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購買。

望採納!

學霸說保險官網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中國人壽哪個險種最好

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非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莫屬,有各種各樣的保險種類。接下來我給您科普一下其主要險種,心急的可先看這裡 一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哪個險種好得看適不適合自身實際需求,所以可以先詳細了解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再做選擇 一 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 健...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