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44歲注重養老買平安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17 06:30:13

1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養老險的收益不佳,更何況你的年齡也偏高。

2樓:莊金玉

人家都44歲了,不是4歲,怎麼只會推萬能啊,也要看適不適合客戶!保障全不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萬能險能解決你的問題。

男44歲,注重健康保險買平安的那種險種好

4樓:

44歲年紀已經有點高了 如果條件好 買平安符 平安福是專門針對保障的 重大疾病 意外 44歲年繳保費估計在8000左右 如果覺得高了 可以選擇萬能險 還有不懂得可以繼續諮詢我

如果您覺得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買保險的時候更多的對比一下產品,因為只要在中國境內成立的合法保險公司都是經過保監會審核成立的,受保險法監督的,所以高價效比的產品對普通老百姓來說更實惠。可以對比一下華夏常青樹(2016款),依您的年齡購買保額在50萬的話年交保費為元,交20年。此款產品保終身,你也可以選擇隨時退保,假如在70歲退保可領回33.

35萬。

一、保險責任:(按50萬基本保額計算的)

.. 110種疾病保障

.. 1、若被保險人得了33種輕症,確診先給付:10萬元;可賠付5次。

.. 2、自帶神器:輕症豁免後續保費,利益繼續享受。

.. 3、得了77種(類)重大疾病確診再給付:50萬元;

.. 4、因疾病、意外身故或全殘;給付:50萬元;

.. 5、疾病終末期:給付:50萬元;

6、若投保人患33種輕症、或77種重疾、或全殘、或身故,後續保費同樣免交,主合同繼續有效,利益繼續享受!雙豁免功能,人性關愛!

7、真正做到有病治病,無病養老!(為非消費型保單,任何時候退保都有現金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下太平的金佑人生,是重疾險還分紅型的,健康養老兩不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 金無憂50種重疾保障分紅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健康百分百是你的最佳選擇,70種重症,30種輕症,輕症還可豁滅保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是您的最佳選擇哦!60種重疾,12種輕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公司吉祥樹你可以參考一下,交費底,保障高,而且保障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平安的,可以比較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夏人壽的常青樹是你最好的選擇

平安保險44歲了買哪個險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然是平安福,我的客戶今天剛理賠了14萬重疾,一次性提前給付。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家庭經濟收入買了!買平安福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買重疾險吧 再買意外 歡迎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平安最好的產品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命名的平安福。它的亮點是低保費,高保障,但是保額有限制,最低保20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健康險平安的平安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買民生的《富貴鑫聖》年金保險,同時還可以附加重大疾病,住院醫療,小意外,雙豁免。讓您乙份保單足以滿足您人生階段的各個需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泰康人壽得鑫瑞人生+健康百分之百保你一生無憂,還自帶豁免,非常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重那方面的是理財,保障,還是醫療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可以了解天安人壽的吉祥樹健康險,保障全面,費率最低!還有一款存兩萬返一萬的理財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鑫瑞人生+健康百分百=幸福一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注重保障還是分紅,根據你的需求來來定製的,可以為你服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注重哪方面。健康?理財?養老?一般建議先保障後理財養老。具體的可私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你首選無憂一生重疾險,然後考慮意外,再後來就是理財及分紅的產品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鑫瑞人生+健康尊享讓您愛無憂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一年能出多少保費,還有您需要保些什麼?具體聯絡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選擇健康人生,養老理財險選擇福臨門最好,都是華夏的特色產品,也是同行業效果最好的,歡迎諮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泰康人壽健康百分百,還自帶豁免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買保障型後理財

請問我老公44歲了今年想買乙份重疾養老型保險那種`適合他

31樓:包白竹

養老金參保所需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兩張(驗原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一張;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檔案委託管理卡》。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比例及金額:

(1)繳費基數: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2)繳納比例: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3)繳費金額:繳費基數×繳納比例×12四、繳費方式及時限:

持《檔案委託管理卡》到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以現金方式繳納。參保人員應一次性繳納全年養老保險金,並於每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加收利息,但最遲不得超過12月20日。繳費時間是當年基數出來後每月1—20日。

請問44歲女買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一年交6000,交15年合適嗎

3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市面上的萬能險產品多如牛毛,有哪些值得購買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不要太划算》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這款產品在網上還是有很多人在爭論它,很多都是在討論怎麼處理這款保險,下面就來說一說這款產品,先來看張圖:

優點如下: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這是乙個比較人性化的設計,要是哪天不幸確診為重疾晚期,保險公司會提前賠償基本保額的。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這個手續費就有點貴了,其實就是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後期的保障成本會越來越多,如果不繼續繳費,非常有可能出現保單終止的情況。

1、退保:以後的保費不交,退還現價,把現價購買其他一些純保障的產品。

2、繼續繳費:盡量繳最少的保費,可以將保額降到最低。

不得不提醒大家,買保險還是要冷靜思考再入手, 且要認準乙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買錯了再後悔,吃虧的還是自己啊。

我整理了乙份買保險超全攻略,大家可以看看哦~《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3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全國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對比表》新鮮出爐,想要了解36款萬能險和其他熱門的100款保險產品的可以先收藏。

萬能險就是什麼都保一點,但是什麼都保不全!前幾天剛好有粉絲催我趕緊整理乙份女性投保指南,正好刷到你這個問題,我在這直接把這份指南送給你。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萬能險不但能買到保障,也能進行理財,有很多人喜歡這類產品,但是這個保險界的「全家桶」,真的夠「保」嗎?或許事實並非如此,這類產品的全面性還是不太足,下面這些情況也是普遍存在的:

。接下來關注一下萬能險的收益情況,目前市面上萬能險的保底利率最低為1.75%,最高也只有3%,多於保底利率的收益情況就會由保險公司當時的經營情況來決定,不確定因素很大。

綜合這些條件來看,萬能險這類產品的收益不太讓人看好,想要在保險中具有理財功能的還不如買年金限。之前正好整理過乙份《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這裡一併分享給大家。

依據以上內容可知,萬能險這類保險產品能保障,也能投資,功能多樣,可是大多數時候,功能越多保險的保障越不專業。按照這樣的思路去考慮保險的購買順序才比較合理:先買保障類的保險產品,有條件的再去做理財。

望採納!

34樓:用問煒

如果只重視重疾保障的話,現在開始辦這個險種還是很划算的,但要一直加很多年,如果有閒錢最好就一直交下去。

萬能險是比較靈活的險種,你可以問問向你推薦這個險種的**人保障成本和訪問無限制這些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44歲女買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一年交6000,交15年合適嗎具體要看主險保額和重疾保額的配置,不能單一而論.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看注重哪方面的保障?這款產品它比較靈活的,如果單從保障來講和適合。如果從收益來講,15年不是很多,最多能拿回本金。

我給我媽媽(48歲),2023年購買的這款保險,主要考慮的是保障。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另外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智盈人生」---理財型養老醫療保險計畫》應該會有點收穫的哦。參考資料:

[案例]「智盈人生」---理財型養老醫療保險計畫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購買這款產品的效果會稍微差一些,我們知道,萬能險除了繳費時要扣除的初始費用外,還會扣除風險保費,而這是歲年齡的增加而增加的,很可能會出現本金損失的情況,如果保額過高,甚至可能會出現賬戶價值為零的狀況,從而導致合同結束。因此,這還要結合您的風險保額,繳費6000的話前期最低保額應為12萬,當然,也可以大於12萬。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根據你所設定的保額和你想通過這款保險解決什麼問題來衡量,因為這款是保障兼投資理財的功能,要求**人也要比較專業,我建議您最好交費20年,保險的收益是不確定的,您的年齡買這款保險本身已經不太適合了,保障成本扣的比較高,賬戶裡的錢少的話不足以扣除你的保障成本,那你交費15年以後錢扣沒有了你的保障也就終止了。不是說這款保險不好,這款保險保障高保費低,是現在市場上比較便宜的保險,但是最為**人我希望客戶得到保障的同時,也希望客戶的錢不會有損失,所以建議您交費最少20年,感謝你的諮詢,祝平安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年齡,繳費十五年的話,應該是以給很不錯的選擇,具體的保額設定,建議您與當地的**人聯絡,幫你設定。參考資料:[案例]平安智盈人生綜合保障計畫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多些錢養老,可以在第二年調低保額,如果想保障高就不要了,這個險種很好啊,我也買了,很靈活的,我主要就是重它的保障,現在31歲,錢可以部分領的,所以賬戶沒多少錢了,就是有個重大疾病保障,不過我每年有交,交了又領出來,你條件好的話,真的可以交多點,養老很好的,我就是沒錢,有錢我也不取出來用。15年並不長啊,何況中間有不方便還可以不交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 也很適合。建議你設20萬—25萬的生命保障,最少5萬的重疾,3萬的意外傷害,1萬的意外醫療。3年後把重疾減少到1-3萬 生命保障調高到30萬。

如果您沒有醫保,也可以把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 ,住院醫療和住院日額單獨做乙個保單,智盈只設生命保障和重疾,這樣可以減少保障成本。

4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智盈是一款保障功能齊全的,領取靈活的,保額可根據人生的不同階段來調整適合自己的保障。根據您這個年齡最好適當增加保費,年交7000-10000,也可以縮短交費期。

保障也可以適當做高一點。減輕以後的加費壓力。

4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這裡諮詢,很樂意為您服務!    這款產品是非常經濟實惠的重疾保險,同時可以兼顧意外保險(重疾和意外都不在額外收取保費,保障成本是分攤在每個月的),具體合適與否還要看各項保障的額度了。參考資料:

[案例]人到中年購買什麼保險(二)[案例]人到中年購買什麼保險(一)

那個請問平安保險的養老保險的參保年齡範圍是什麼

客戶 王先生 職業 地產中介 年齡 30歲 性別 男 年繳保費 6000元 交費期間 10年 保險期間 至80歲 福祿滿堂養老分紅保險 1.養老金 從60歲開始領養老金直至80歲,每年領取5856元,合計117120。或者每月領取491.90元,合計118057元,假如累積生息至80歲時可領取157...

我今年年32歲請問買什麼養老保險

32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 重疾險 醫療險...

平安六福21主險只保到80歲,值得買嗎?

我覺得這種是要看個人的需求,接下來我將把這個保險的內容以及優缺點列出來,可以共題主參考一下。首先是他的保障內容主要有產品的組合而構成,他的產品責任主要有 1 八十歲仍在生存且未發生重疾的,保險公司會返還給被保險人或者是受益人主險所交保費的百分之百 2 擁有一百二十種的重疾,可以保六次,賠付也是百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