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哪個險種好20歲,二十歲買平安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2-01-13 04:10:1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歲基本沒有存到多少錢,不想花錢治病,碰上重大疾病的話,很難自己乙個人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乙份年輕人買得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0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先提一句,買保險是買產品不是買公司,這家不行就換。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懂得為更長遠做打算,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在鑑別能力上有待提高,到處都是保險資訊,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特意整理了乙份20歲買保險的詳細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了沒多久甚至還沒工作,沒怎麼想過存錢,花錢都不會節儉,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忙且生活節奏快,很多問題要面對,壓力很大,有不小的概率患上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分析可見這個年齡要選**較低保障疾病全面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年輕人也成了高發重疾的人群。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大多數年輕人付不起重疾動輒幾十萬的**費用,買乙份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方面先看這個圖:

對比可見,年齡越大重疾險的保費越貴,要是在購買前,不幸患了點小病,有一些不可以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這裡有乙份榜單可以參考:《專為2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100塊左右就能買到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乙份,買其他保險前可先配置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附加猝死的意外險更加適合買。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不少醫療險還會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幾百萬的報銷額度,一年只要兩三百塊錢,就算預算不高也可以接受。

要買醫療險也不能馬虎,可以看看這份榜單:《專為2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平安保險的知名度那麼高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險的實力雄厚,在業內肯定是名列前茅,不妨看看這份榜單:《保險公司排名那些事!》

其實無論什麼年齡段,都有兩種必不可少的保障,疾病保障和意外保障。所以平安險種裡面可以考慮購買重疾險、醫療險還有意外險。那它們具體有什麼作用,有哪些具體產品,往下看。

平安保險包含很多的險種,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一般有健康險、意外險、壽險、旅遊險、財產險和車險這6種。防止**路一定要看這裡:《平安保險哪些我走過的套路》

先來簡單分析下這4個平安保險的主要險種。

1、健康險

醫療險和重疾險統稱為健康險,是對重疾或醫療產生經濟損失提供補償的保險產品。可以彌補社保的不足。而重疾險是保障像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這類重大疾病的保險,當被保險人確診患上合同約定的疾病時,保險公司會負責賠付相關的保險費,一般都能夠有效解決被保人患病期間的正常開支,如生活開銷、**費用、房貸車貸等。

其中平安福這款產品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那這款產品究竟值得買嗎,想知道答案的可以看這裡:《平安福20真的值得買嗎》

2、意外險

意外險其實就是保障意外的。我們都比較熟悉的平安意外險產品有平安百萬任我行、家庭保和航空意外險,有不少的朋友都對平安百萬任我行很感興趣,但是這款產品也有缺點,還是戳右邊這篇看完再決定:《平安百萬任我行有哪些缺點》

3、 壽險

壽險是以生死為保障物件的保險。適合家庭經濟支柱購買,能夠解決家庭經濟支柱身故後家庭經濟無法正常開支的問題。壽險產品在平安中比較常見的有返還壽險和分紅壽險,

4、財產險

如果因水災、**等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會得到相應賠付。平安主推的財產險產品有銀行卡安全險和全家福。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建議智贏人生俗稱大人萬能金卡 缺點是不管小病 可以加個還本型醫保卡 理財就金裕人生 不過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看你需求和情況

4樓:宇之夢

您好!保險產品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適合你的就是好的,你可找當地的保險業務員根據你的經濟狀況和需求為你量身訂作保險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那個險種好壞之分,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經濟能力,養老還是醫療等)來設計適合你自己的險種

6樓:花開的睡蓮

智盈人生我感覺還不錯,不過要停了,如果想買要盡快!

這個險種比較適合中收入人群,你才20歲,後期收益非常可觀,相當於沒有花錢買保險了,有興趣可以和我聯絡**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要停售智盈人生非常好 有興趣聯絡我 給你分析一下

8樓:曹平

智贏人生(萬能險)比較適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垃圾 太平洋最好

二十歲買平安什麼保險好?

10樓:阿瑟

你的職業和你的年收入,在來選擇保險 投保年齡 : 出生滿28日至60周歲 交費期間 : 10年 保險期間:

12年 產品特色 資金很安全 到期十二年 專家幫理財 期末享分紅 交通高保障 百年護身符 年年安全獎 即交即領取 攜手聯合國 關心下一代 首賣特別愛 失去不再來 在本合同有效期間內,我們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1.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本合同期滿的,我們於每個保單年度按基本保額的7%給付一次生存保險金,共給付12次。首次生存保險金將在簽收保險單之日起的第11日給付,其餘各次的生存保險金於本合同保單周年日起的第61日給付。本合同有效至期滿時,我們不給付生存保險金,但給付滿期保險金。

2.身故保險金: ① 若被保險人發生以下兩種中的任一種意外傷害事故,並自發生之日起180日內因該事故導致身故,我們按下列約定給付身故保險金:

(1)若被保險人發生水陸公共運輸意外傷害事故,我們除給付事故發生時的當年度保額,還按基本保額的10倍給付身故保險金,但事故發生時當年度保額之外的給付數額不超過100萬元人民幣,本合同效力終止。 (2)若被保險人發生航空公共運輸意外傷害事故,我們除給付事故發生時的當年度保額,還按基本保額的20倍給付身故保險金,但事故發生時當年度保額之外的給付數額不超過200萬元人民幣,本合同效力終止。 ② 若被保險人因(1)款或(2)款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我們按事故發生時當年度保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效力終止。

③ 若被保險人因(1)款或(2)款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時未滿18周歲,我們不支付身故保險金,但無息退還已收取的保險費,本合同效力終止。 3.滿期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在本合同有效至期滿時仍生存,我們按本合同的當年度保額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效力終止 補充: 我給你推薦的是百年 人壽保險 ,**十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根據個人的實際需求和經濟情況來定。 如果出來工作不久,收入不高,又自己繳費的話,首選意外傷害險,並附加醫療險。繳費不高,一年幾百塊,有乙個基本的意外保障和醫療保障。

推薦:平安意外傷害險+意外傷害醫療+住院醫療。 如果是家裡人繳費,或者自己條件可以的話,可選擇一點終身壽險,分紅型和萬能型都可以,用以作為將來的養老補充,保額和繳費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而定。

推薦:平安萬能險+意外傷害醫療+住院醫療。 通常家庭年繳保費佔家庭年收入的10%~15%比較合理。

具體險種搭配、繳費、資料和險種條款,在網上三兩句很難解釋清楚,建議你直接諮詢當地公司業務員。

中國平安保險險種買哪種好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一起來看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排在了第幾:

排名前列的保險公司除了平安還有哪些?

中國平安是綜合型保險公司,險種全面多樣,其中人身保險含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年金險等險種。經過評測,平安的醫療險——e生保2020保證續航版和平安的小頑童意外險在大品牌中有非常不錯的價效比優勢,值得購買。但買保險不是小事,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擇對應的產品。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平安保險到底怎麼樣,有哪些值得買?

平安保險有人壽、養老、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

一、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

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平安人壽是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非常重要的一員。根據相關財務報告顯示,截止於201年底,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經達到338億元人民幣。經過多年的發展之後,平安人壽在全國創設了42家分公司,並且有超過3300個營業網點,其中僅壽險**人就有超過138萬人。

在財富2019中國五百強企業排名中,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排在了第四名。我們直接看圖。

行業巨頭中國人壽位居了第11位,相差倒是不大,可以與之媲美。如果我們單獨將中國平安和其他保險公司作比較,例如友邦、太平等相比,還是領先了一些,這麼誇張的經濟實力,足以讓我們消費者很安心。

二、平安人壽的償付能力如何?

償付能力是保險公司在我們需要保險金時,償付給我們保險費的能力,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有兩大硬性指標,意思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出50%,同時還要做到的是,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如圖所示,可以見到平安公司的償付能力等多項資料。

從圖中的多項資料可以得知,在這些資料背後是平安公司的強大。

三、服務評級

立足於各大保險公司的銷售、承保、投訴等各種各樣的業務流程,銀保監會作出了客觀的評價。abcd總共十個等級是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服務的客觀評價。中國平安取得了a級的超高評價,在行業中也是十分卓越,值得我們信賴。

四、說了這麼多,平安人壽到底賣什麼產品呢?

平安人壽主要**意外險、醫療險、壽險、理財儲蓄險、重疾險、少兒險等等。

我們一起看圖。

平安福怎麼樣?

網上都說「平安大小福星」不好,是真的嗎?

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13樓:盛世創富保險

主要涵蓋壽險、人身意外險、健康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下面分析介紹這些品種。

1.健康險:健康險包括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險,重疾險是定額給付型,若罹患合同約定的疾病,那麼保險公司直接賠付保額。

由於重疾險設計複雜,並且**差異大,幾百到上萬。對於初次買的人來講,是很容易買錯買貴的,學姐花了些時間,整理了大家買重疾險時候最容易忽視的「坑」: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建議收藏!

醫療險是報銷型,也就是花多少賠多少,報銷金額不超過花費金額。國家醫保是基礎保障,特點是覆蓋廣、保障低,如果想要全面保障,報銷醫保外的費用,那麼可以配置乙份醫療險。

2.壽險:壽險是非常簡單的乙個險種,理賠標準非常硬:

身故/全殘,沒得含糊。不像疾病險還有不同的疾病定義,不同的理賠標準。一般而言,家庭經濟責任越大的成員,越需要配置壽險。

因為ta是維繫整個家庭運轉的核心,一旦倒下,對家庭會造成巨大的衝擊。雖然老人或小孩也是家庭中重要的一員,但是身上並沒有太多經濟責任,所以不需要配置壽險。

3.意外險:意外險可以保障因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造成的身故或者傷殘。

我們經常說: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來,可見意外的不可預防性。意外險保障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4.年金險:年金險的保障作用很低,建議在配置好保障型保險(健康險、壽險、意外險)之後,如果還有一筆長期閒置的資金,再來考慮年金險。

39歲女士做平安保險選那幾項險種好

你好,擁有太平洋保險 安行寶 意外百萬護駕,金佑人生 高額重疾保70多種,愛無憂 專業防癌,心安怡 住院費用全報銷,意外重疾防癌醫療全方位照顧你的方方面面,你睿智的選擇。平安福產品比較好。健康十養老十理財最合適。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平安福保障全繳費合適。你好!買平安福!平安樂享福!鑫盛等都很適...

本人男丶48歲想買平安保險請問買哪個險種好

中國人壽的瑞鑫,包含了意外 健康 養老 理財,當然如費用有限意外和健康險必須具備,剩下的養老和理財看個人意願。平安險種類多,您的需求什麼!保障型,保障 養老型,定期養老型,理財養老型!先生您好我是平安人壽的保險 人,首先很高興您有這樣的保險意識!你可以收入的10 20 作為保費,或者收入的10倍作為...

平安保險有沒有那種,保20年,或30年的險種

平安保險的知名度那麼高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險作為保險行業的佼佼者,各方面能力肯定都很優秀,這份榜單讓你知道它的實力 名列前茅的保險公司都在這!當然有啦。平安的很多保險其實都是長期險,保障終身的也有很多。不知道題主是想要什麼保障,我在下面已經總結出來了平安的險種作用還有一些具體的產品,可以去詳細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