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三十歲,我想買份平安保險,一年保費二三千元的期限十年有

時間 2021-10-17 20: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滿足不了您的需求,因為比較不靈活,不能領取!

2樓:

你可以這樣的保萬能險~每個月相當於500元~一方面是保障(含所有的保障),另一方面,她的分紅收益會比銀行存款利息高很多~並且最重要的是這個非常的靈活~你可以考慮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想選擇保障期限是10年的話可以選擇平安或者其他公司的銀代保險產品,就是個長期的儲蓄產品,保障功能不高,個險渠道很少有保障期限是10年的,繳費期限是10年的很多種!30歲這個年齡段,建議還是考慮責任期或者更長期限的保障規劃,畢竟這個階段收入處於上公升期,家庭責任比較重,家庭所有的支出都需要自己的收入來生存,因此保障20年或者到退休前的重疾和壽險保障是重點規劃的,其次可以考慮一些儲蓄型、返還型的理財產品,兩年一返或者一年一返作為未來退休後的養老補充!

買保險一定要清楚自己目前的保障缺口、都面臨什麼問題、如何去解決!乙份保障需要涵蓋整個生命週期自己包括家庭成員所面臨的很多問題!建議找一位優秀的**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好!你現在的年齡真是拼搏事業的時候,買保險最適合買保障型的保險,我們公司的常青樹組合是一款保費低且保障高的一款保障型保險,每年都有分紅。詳細的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如何用300元解決10萬元應急金...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重在買保障,在買主險的基礎上附加點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也未嘗不可,既買到了自己所想要的保險同時也得到了保障,這是兩全齊美的好事情,生命人壽現在熱銷的富貴花年金保險可以附加多種附加險,滿足你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並且猶豫期十天後即返保額的10%,60周歲前年年返累計保額的5.5%,60周歲至81周歲年年返累計保額的10%,滿期還返還全部保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了您的來信感覺您的保險意識是非常好的,也是對家庭很有責任心的人。保險產品沒有好壞之分,需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規劃和設計,如果確實比較中意平安的保險產品,也可以找一位平安的**人給您適當的建議。祝您節日快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兩三千元對於您這樣的年齡建議您首先考慮意外和重大疾病的保障,等您事業再有一些發展時再加一些養老和理財的保障,建議您了解一下泰康的健康人生陽光人壽的鴻福齊添附加重疾,這些險種都很適合您的,如果您就想要快速返還的險種,您可以了解一下泰康人壽的財富贏家這款比較熱銷的產品,詳情歡迎**諮詢,祝您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齡正是拼搏的年齡,是積累財富,積累經驗,也是風險高的年齡。是家庭的頂梁柱,首先要考慮意外,重疾,然後是風險保障,建議你買平安的鑫祥保險或鑫利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首先明白是為你解決什麼問題,為什麼要買,保險不是盈利產品,這一點你應該了解清楚,保險產品有保障型和穩健型理財產品,固然,你現在的年齡買保險是中長期交費,到老你的錢不會虧.如果什麼險種符合你,我推薦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需要詳細了解,隨時都可以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想通過商業保險來解決乙個什麼樣的問題呢?您現在的這個年齡正式購買商業保險的最佳時期,保障年限較長,保費方面也是很合理的。

 您如果是初次購買商業保險,建議您先從基礎的保障開始購買,例如:意外傷害保險等。 如需保險方面的計畫,歡迎隨時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請問您想買份解決您哪方面需求的保險呢。是醫療保障?養老保障?

定期存錢?等等,,,, 不過有乙個不變的原則就是您投入多少收穫多少。保險雖然是金融工具中的一種,但它給予大眾解決的問題卻和其它金融產品不相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保險的主要功能就是保障,意外險和大病險是要優先考慮的,其次才是理財產品或者養老險!保費一般佔年收入的10%-20%比較合適!

 適合您的產品很多的,可以參考下我的案例!參考:32歲健康養老意外綜合保障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意義就是為以後做個長遠規劃,不同於銀行理財,所以存個十年就要全部返還的話利益是不大的,因為他的主要功能是保障,平安的三鑫產品保費低,有保障,領錢,和短時間定期等功效,可以給你建議和設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年好!30歲的年齡,商業險首先購買意外,意外醫療和住院費用保險,這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保障;然後是人壽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最後是養老保險,要看你的經濟能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買平安,建議您在選擇保險的時候不要一味的看收益,請先完善保障,保障全面了,再看附加了多少收益.平安是福吳江---李偉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10年期以內的理財保險適合你了。這樣的產品很多,不知你是**的朋友,青島地區可聯絡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保險價效比較高,適合您的選擇。

三十歲男,想三千元左右買份平安保險,買那些險種好些,主要還是醫療跟意外,怎樣安排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保險不是論份數來買的

第二 保險的購買渠道是三個 乙個是銀行理財 乙個是業務員賣的大的綜合保險 乙個是保險公司通過**直接銷售的保險

第三 你如果買保險要看是否適合你 不適合你的保險不是好的保險 選擇保險先選擇業務員 業務員專業與否決定你購買保險的優劣

第四 同時你購買保險如果不知道找誰買 可以買**保險 **保險的好處是分期付款 而且沒有相關的中間機構 直接理賠找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第五 同時你還可以多比較下各家的保險公司的產品 因為你買保險的產品很多家的公司的產品都是不同的 因此你要多比較下 多看下 這樣才能得到比較適合你的保險產品

第六 買保險要看免責 免責越少的保險越好 這樣話可以提高下你買保險的產品的知道權利 有利你有的放矢的買保險

第七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附帶說明如果你買了保險建議買滿期不要中途退保 這樣你就有了損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一年沒多少錢100到300之間,醫療的你買的不少啊兄弟,建議你加上大病的也在一起,合計不超過3000,不過一般這類險種建議保終身 一般是20年!

當然你買的多以後賠的也多!

我今年30歲,剛買了乙份平安萬能險,一年交6000元,交20年,交12萬,業務員給我做的保單上面保障只有12萬,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購買保險產品的客戶,應該是對自己的利益有了最基本的了解(保險計畫書)!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21樓:人保健康侯帥

15到20萬之間吧。

22樓:

沒事,萬能險是可以調的。業務員把保額調低一點是為了給你的建議書上保單價值能夠好看一點

我買了乙份平安保險一年交一萬多,買了二十年的?請問業務員能掙多少錢啊!?

23樓:逝去的那一霎芳華

你要好奇,你就自己去平安學習上崗,自己給自己買,既拿了保險公司底薪,提成也有了,啥都清楚了

24樓:

這個要具體看險種,就算20%的提成也就兩千多塊錢,然後也就第一年高一點,業務員頂多拿五年的續傭一年比一年低, 而且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狹隘了,你商場買東西會不會問店家能這名多少錢呢,保險雖然無形,但他確確實實能在關鍵時刻拉你一把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業務員是乙個職業,是養家餬口的工作,是工作就要有工資,且工資是保險公司發的。就好比商場業務員,超市業務員,小區門口推銷牛奶的,買東西的同時會問同樣的問題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買乙份保險,年交一萬多,保單上寫的清清楚楚,一分沒少,對吧?您交費二十年,保障伴終身,這期間無論您有任何風吹草動,業務員都要忙前跑後為您服務,業務員掙的是公司發的工資,算下來,一年幾元,十幾元的服務費您說多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險公司給業務員的工資,跟你的保障沒有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不想想他要服務你多少年,

29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的佣金是公司發的,和客戶的保費沒關係,你買的保單是你一生的保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掙的是公司發的,與你的保障絲毫沒有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銷售都跟業績有關,但是不管業務員掙了多少錢,您的保障及利益都不會受到絲毫損失的,這是業務員的工作,保險公司要為業務員發工資啊。

32樓:太平洋李世有

不要想他能掙多少~你記住他要為你服務一輩子~

本人23想入乙份中國平安保險。入哪種好呢,請詳細說明。是不是有一種交十年的,十年後可反還利潤和本金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多參考保險公司和保險險種,你選擇的餘地會更大,對你更有利,保險的功能是保障,建議你看清保險責任,而不要買那種10年反本金加紅利的,你的年齡要考慮的是定期險高額保障,重疾險,意外險。

3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入智勝人生吧。另外如果你想交10年,10年後返還本金和利潤的,建議你不要考慮任何保險,銀行的其他理財產品更適合你。

如果你想給自己買份保障,就別考慮什麼收益的問題。

智勝人生可以選擇期交保費4000或6000,保額定在15-30萬。附加10-20萬的重疾,附加20萬的意外傷害,2萬的意外醫療。這些包括在4000或者6000保費以內的,不需要額外交費。

另外多花300來塊錢買上兩份健享人生+住院日額也是很有必要的。

至於交費期可以選擇10年或20年,更推薦20年,因為這份保險分為保障賬戶和理財賬戶。你或許說剛才我不讓你考慮收益為什麼現在提理財?因為保險是個長期的東西,需要看到5 60年以後!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應該說的是平安鑫詳,但是你現在還年青我不建議選擇這種投資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的。你可以考慮金裕產品,比較好的理財。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年齡階段很適合辦理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保險是講保障。且這上年齡階段的人多為獨生子女,也必須考慮父母日漸年長,一旦自己遇到不測,最好能照顧他們。

23歲建議以意外、重疾為主。 不知道你還有其他保障沒有呢?如果沒有話,你目前所欠缺的保障是:

意外險、重大疾病險、住院醫療險、定期的高額壽險,理財養老保障來穩健的規劃未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還是很有保險意識的,但是買保險就是買保障,為什麼要保障期那麼短的,我建議你還是把保障延長。如果你就想短期交費,不要太多保障,你可以了解一下平安的吉星盈瑞產品,這款產品交費期10年,並且每年都有固定返還。

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業務員。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據你的保險需求,可以選擇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產品,每年交6000元,15年交,保險期間:終身。

可以擁有四大保障:終身的人身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傷害保障、意外傷害醫療。產品特點:

短期保障、中期收益、長期養老和財富。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喜歡十年後返還本金加利息的,那就推薦你看一看平安的鑫祥兩全分紅型保險,不過保險是注重保障,建議你做保障終身加投資功能的保險。看一下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保險。

42樓:匿名使用者

智勝人生萬能保險

這個險種的收益和保障都很全面,保費4000起,建議你買到6000的,以後比較好追加;

含:主險保額15-30萬,重疾10-20萬,附加意外傷害20萬,意外醫療2萬,重疾豁免(按繳費年限計算)。

買保險別老想著收益,它主要為你提供的是保障。保險就是在不需要的時候買,以後受益;在需要的時候,就買不了了。

25歲男想買乙份平安保險,想問一下多高保額才不需要被調查

即使在平安一家公司,還要看你所在的地區和所投保險種,多少會有些差別。具體詳詢當地的 人。祝好。一般來說,如果身體健康購買人壽保險,50萬以內的保額保險公司都不會查的。而且如果購買的是意外保險,航空意外保險,就算保額是100萬,200萬,保險公司也不會查的。35之前超過65萬一定要體檢 還有本人不在的...

平安保險鑫祥17險詳細,我買了乙份平安鑫祥兩全保險,現在不想交了,怎樣退險

學霸說保 鑫祥是平安的一款可返還保額帶分紅的重疾險。其保障內容非常簡單,保80種重疾,賠付3倍保額。身故保障,18歲前身故就返還已交保費和紅利,18歲後身故,就賠付3倍基本保額和紅利。未發生重疾理賠,滿期生存,就賠付2倍基本保額和紅利。保障內容看完來看看優缺點!其優點有 保障期靈活,可選保20年 3...

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一份意外保險不知道好不好

慧擇網小哥 您好!平安保險公司想對來說還是不錯的保險公司,產品都很齊全!只是需要提醒您的是意外險和個人的職業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您先弄清楚自己的職業再考慮買什麼樣的意外保險!這裡您可以看看意外保險哪種好 hi.baidu.com ulbttivxcedorsr item dd40462405409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