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四十七了,他想買平安保險平安福,合適嗎

時間 2022-03-20 23:30:10

1樓:海底岩石獅子

如果有條件是可以買的,不條件決對不能買

2樓:我是向問天

可以買買意外和大病!

我老公今28歲,買乙份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新華的健康無憂保15種輕症60種重症,共75種大病雙重賠付,保費低保障高,滿期返保費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8歲的朋友要購買保險的話,可以先來看看我寫的文章:《28歲適合購買哪款保險?》

28歲這個時間節點是買保險較好的年齡,身體素質較其他年齡來說較高,可以買到的保險產品型別多,保費也會相對便宜。那麼我來給大家講下這個年紀到底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吧。

1.社會醫保。

一開始,我們要先配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建議各位購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便宜,基本的保障也達到了。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一款必買的商業保險險種。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肺癌是老年人高發的癌症,如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可以看到,病症的年輕化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抱有僥倖心理是不可取的。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在這裡,給大家看看我整理好的盤點:《這十款重疾險,值得28歲的你了解!》

3.商業醫療險。

許多人會將商業醫療保險和社會醫保搞混了,其實兩者是有本質的區別的;

簡單地說,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假設一點感冒咳嗽就診,用醫保確實就足夠了;但是如果生了一場大病,社保在二級醫院也只是能報銷40%的費用,剩餘的醫藥費都需要自己承擔,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這筆錢可能是很重的負擔了;

那麼商業醫療險的補充作用也就來了:它對社會醫保的剩下的費用再報銷,這樣緩解了醫藥費用所帶來的經濟緊張。

在這裡建議各位購買百萬醫療險,第一它**實惠, 一年用幾百塊就可以獲得幾百萬的保額。其次,它的保障內容是非常全面的,像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麻醉費、檢查費等都包含在內。

這裡我也大家乙份我整理好的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盤點:《28歲的你需要這幾款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意外是不可避免的,比如28歲的你也有可能遇到路上不慎滑到受傷、交通意外等事故的;給自己買份意外險也是買份安心,更何況意外險一年最低僅需100元

為了大家不用蒐羅做功課,我連夜幫各位整理:《這些適合28歲人群的高價效比意外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美女你的保險意識很強的!這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命名的低保費高保障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保的保障全健康,分紅,意外,養老都管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有重疾,有意外,高保額,低保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我公司的金佑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這是對整個家庭的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建議您選擇30年交費,同樣的保額保費比交20年少很多!祝您平安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型險種,低保費高保障,是一款用平安命名的平安福險種。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行險種年輕繳費低保障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買過已過猶豫期就合適,如果還在猶豫期內可再考慮,每個險種所保的重點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中國人壽大瑞鑫,五項全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就合適。如果還沒有買,可以對比一下其它公司的產品

16樓:愛在花滿樓

28歲,可以的 ,反正有多餘的錢可以去買起,蠻好。

17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8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28歲的你一定要買的保險!》

1.社會醫保。

一開始,我們要先配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建議各位購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親民,不會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一款必買的商業保險險種。首先不妨看看下面這組資料,肺癌是老年人高發的癌症,如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年齡最小只有10幾歲。35歲開始人群肺癌發病率上公升加速,男性發病率高於女性。

所以說,重疾險並不是中老年人專屬產品,所以,不要心存僥倖,要重視自己的身體。越早買重疾險越便宜,建議還是趁早配置上重疾險。

為節省大家時間,我幫大家整理好了盤點:《28歲,值得購買這十款重疾險產品!》

3.商業醫療險。

有人會將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當做是同類保險,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社會醫保確實可以應付小毛小病的費用;但是如果生了一場大病,在二級醫院社保也只能報銷40%的費用,所以剩下的醫藥費也只能自己承擔,那麼這筆錢確實不少;

那麼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也就體現出來了:它對社會醫保的剩下的費用再報銷,這樣緩解了醫藥費用所帶來的經濟緊張。

在這裡建議各位考慮百萬醫療險,第一它**實惠, 一年只需要上百元,就可以享有幾百萬的保額。並且,它的保障內容是比較全面的,包含有: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等。

為此,給大家乙份百萬醫療險盤點,讓大家斟酌挑選:《28歲的你需要這幾款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在意外面前,人人平等:28歲也是會有意外發生的,比如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等;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是必須的,而且市場上便宜不錯的意外險比比皆是

為了大家不用蒐羅做功課,我連夜幫各位整理:《最值得28歲人群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了解一下泰康人壽的全能保c款

丈夫四十八歲,想給他辦個平安保險合適嗎

19樓:w悲少

買保險是適合的,但是買什麼險種、買哪一家的?買對了才是合適,沒買對就是坑。很多人總說保險是騙人的,其實保險不騙人,合同裡清清楚楚寫得很明白,只是自己沒有仔細去看,業務員說什麼就是什麼,很多問題都是因為業務員的口頭承諾,業務員為了自己的私利,把產品誇大,虛構產品內容,導致了保險是騙人的這個理念。

因為到了最後,這不保那不賠的,就會發現被騙了。所以買保險要看清條款,別只聽一張嘴。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投保是很平常的

我30歲,買了乙份平安保險平安福,合適麼?

2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有哪些適合30歲購買的重疾險?比一比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只買重疾險是不夠的,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乙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有道理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共同保額的終身壽險加重大疾病保險,也就是只賠一項責任,終身壽險保額高於重疾保額才會賠終身壽險但需減掉重疾保額,保45+8種重疾。新華保險健康無憂保60+15種重疾,保費一樣保障更加寬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好嗎?我馬上就40歲了。打工

全國四大上市保險公司總資產排名出爐 中國平安 億 中國人壽 億 中國太平洋 6815億 新華保險 4936億 四大上市保險公司利潤排名 中國平安 267.5億 中國人壽 81億 中國太平洋 36億 新華保險 10億。再次證明了中國平安的實力!各個保險公司大病和小病的等待期 等待期是指投保後,如果出險...

買了平安保險的平安福1年,如自己出現了重大事故或疾病,保險公司怎麼賠付

你表達的不是很清晰,要看你買了多大的額度和什麼附加險種?平安保險平安福險種賠付重大疾病後身故還有沒有得賠 您好!重疾賠付後身故還可以賠付,比如說您的主險 人生保障 是20萬,重疾保障是15萬,那重疾賠付15萬後身故還可以賠付5萬,希望有幫到您。一般專業一點的客戶經理不會做1 1的,你看看保單用身價保...

我買的平安福保險做胃經能報銷嗎,保險,平安保險

如果是住院胃鏡的話,附加險的健享人生可以報銷!普通門診胃鏡沒得報銷!保險,平安保險 這位車主,您好!關於買車險,首先請思考 為什麼要買車險?然後再想想車險保障的內容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其次是萬一車子出險了該怎麼辦?特別是需要談判 協商解決時,自己能否妥善處理?建議 找身邊有口碑的專業保險人士詳詢,以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