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歲女買平安福這幾種好嗎,平安保險好嗎?33歲買哪種比較好?

時間 2022-01-08 02:15:12

1樓:凍心小哥

重疾額度低了點,可以調到40萬以上。 還有住院補貼20份那個可以不用加。 加3份健享。

另外意外醫療額度高了點,一般意外險3萬-4萬一年額度就差不多夠用了。 這份計畫是業務員根據自己的想法做的。 並不是根據你的實際需求做的吧。

2樓:學霸說保

平安福是來自中國平安的重疾險產品,不斷地在公升級,目前已經公升級到了平安福20這個版本了。新版本出來時,我就仔細研究過,最後的研究結果是:沒什麼變化?

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章一睹為快:《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我們先看看平安福幾個版本的對比情況:

從**中我們能得出的結論是,跟前幾年的版本來比較,平安福20的保障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然而缺點還是存在!例如這一些缺點就不得不提:

1. 保障不全面:中症保障這一項是沒有的,現在很多重疾險產品已經包含了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輕症能給到的賠付僅20%,要是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平均水平。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不包含被保人豁免,有需要的只能附加了,如果附加了那麼費用也上公升了,如果是好的重疾險產品,這項保障都是自帶的。

綜合以上情況來看,平安福20的價效比偏低,要是經濟條件不是非常好的話,不妨選擇一些更便宜、保障更全的同類好產品。

為了大家不再迷茫,我在茫茫的產品海洋中把好的產品都撈出來了,大家不要偷懶,記得收藏起來對比》《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平安保險好嗎?33歲買哪種比較好?

3樓:珊瑚

33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我都篩選出來了,可以看這篇《每週一更新!【30~35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先說33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有什麼用:一方面33 歲揹負著巨大的家庭責任,作為家庭的經濟支援力量,如果因重疾倒下,**期間不僅需要消耗一大筆錢,還影響了工作收入。重疾險的作用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補償醫療損失和收入損失!

另一方面,30歲以後患重疾的概率明顯上公升,30~60歲是重疾的高發年齡段,加上重疾險會隨著年齡的增大,保費也會上公升,所以過了30歲就不能再遲疑了!

壽險的功能:家庭經濟支撐不幸身故,原本幸福的家庭將支離破碎,難以維繫原本的生活質量。 壽險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萬一自己不幸身故,不至於讓家人生活質量發生太大改變,延續愛與責任。

33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價效比高的定期壽險有這些:《十大值得買的壽險排行》

醫療險是醫保的補充,醫療險報銷範圍更廣,一些特效藥、外購藥醫保是不能報銷的,它可以,而且報銷額度更高。33歲的人買一款好的百萬醫療險也不貴,像人保的好醫保,一年只需要200多,可以說是非常實惠了。

怎麼買:《【30~35歲】十大熱門百萬醫療險榜單》

以上就是關於33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產品,交費低,保障高,哪種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客服提問,我們回答!真有意思!都玩的興致勃勃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是資本,健康是財富!健康是首選,再加養老與理財。您覺得可以嗎!要投就投中國人壽

7樓:匿名使用者

33歲最好先入意外險和大病險。推薦泰康的全能保和康逸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安綜合金融客戶經理王立彪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個就看你是注重重疾險,養老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了解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品牌的力量,請問你注重哪方面養老醫療還是保障?

11樓:尋路者失落

這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你的需求,想清楚2個問題,想用保險解決什麼問題,想每年花多少錢解決這些問題

你好!我現年33歲買平安保險買邊種好!平安福好嗎?謝謝

12樓:開安福

不知道你的需求和你具體情況的話,很難評價一款產品好不好。

只能是對你的個人情況進行了解並分析,同時根據你的需求和預算去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滿足你的需求,而不是隨便找個產品給你,然後說這款怎麼怎麼好,再好的東西,不適合你的話,對你來說也是不好的。:)

保險這東西,專屬性挺強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選擇也就不一樣,真沒有一款產品適合所有人的。

13樓:芥墨子

平安福這款產品,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費率4%的商業保險產品。一般的只有3.5%以下,代表客戶所交的保費最低!

同時,這款產品的特點具有:保障高,保障全,交費低,重疾提前給付的同時,還相當人性化的設計了輕度重疾,以及公共運輸和自駕意外雙倍賠付等等,相當多的優勢,也是最受市場歡迎,最熱銷的一款產品。

定位的人群主要是:第一次購買保險、中高階客戶、家庭中的經濟支柱。

具體的還可以向我諮詢,期待能幫到您!

33歲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14樓:學霸說保_凌楓

女性到了33歲這個年齡,大多是已經有了家庭,這就意味著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是需要考慮到家庭經濟責任的,而除了家庭經濟責任之外,33歲的女性目前面臨的風險還有:疾病

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是保障重大疾病的,主要可以保障的重大疾病有哪些呢?詳見: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

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

重疾險的本質是「收入損失險」,也就是補償被保人因患病或者照顧患者無法工作而損失的收入。這個險種獲得理賠金是可以自由支配的,也就是可以用於治病,也可以用於購買、旅遊等。重疾險主要適合50歲以下的人群購買。

對於33歲的女性來說,雖然身體各方面機能都很好,但也還是有患重大疾病的風險,加上近年來疾病越來越年輕化,就例如女性高發疾病乳腺癌、宮頸癌等,患病風險高,我們不容忽視,購買重疾險作為保障就十分必要了。

2.醫療險

醫療險報銷的是醫療費用,是醫保的補充,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我們都知道醫保是受就診目錄、起付線、報銷比例和封頂線的限制的,而醫療險都能報銷,這就大大彌補了醫保的不足。

3.意外險

我們常說,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到來,無論是哪個年齡段的人都無法避免意外的發生,購買意外險作為保障,有備無患!

4.壽險

壽險主要針對家庭經濟支柱,對於33歲女性來說,一般都需要承擔家庭經濟責任的,為了防止萬一遭遇不幸留下債務給家人承擔,購買壽險就十分必要。

那具體又有什麼產品可以選擇呢?大家可以看看這條推薦:33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3歲女性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適合的。具體方案如下:

1、意外風險時刻圍繞在每個人的身邊,39歲女性承擔的責任較多,一旦出險,將會給家人帶來較大的痛苦,若能趁早買份意外險,便可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能保障家人的生活質量不被改變,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值得您考慮。

2、33歲的女人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人群,因此要重視健康保障。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可以買份消費型重疾險,要包含女性原位癌、乳腺癌、宮頸癌等女性易發疾病,復星保德信儷人守護b款女性特定危重疾病保障計畫就很不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購買返還型重疾險,既能獲得保障,又能領取收益。

3、我國社保轉化率低,33歲的女人要想保持退休之前的生活水平最好提前購買乙份合適的商業養老保險,從而讓自己安享幸福晚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購買「社會勞動保險」(社保)吧。他是國家主導的,不盈利的、保障性社會公共事業。

17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保險需根據你的不同需求,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來量身定製;

之後再確定了險種以後,才在同型別的險種當中挑選價效比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19樓:企鵝保保

30歲左右的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呢!

20樓:漫步

重疾 醫療 意外 壽險 養老

年齡 工作 地點 家庭狀況 家族病史 收入 支出 負債 通盤考慮才能做合理規劃製作保險方案。

33歲女性購買平安福還是平安鑫盛

39歲買平安福好還是買萬能險好,經濟不寬裕買哪種更合適?

女33歲買平安福一年8000多,20年還是30年好

越長的交費期越好!不過樓主,8000多可以從很多公司都可以買到更高的保額哦,而且保障範圍還比平安福廣一些 我33歲買了平安福20年,一年1萬多,不知道怎麼樣 我認為商業性保險公司,他們是以賺錢為目的,公司有的是財務精英,你是點不到半點便宜的。平安福真的價效比較低的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險,31歲了買還...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好嗎?我馬上就40歲了。打工

全國四大上市保險公司總資產排名出爐 中國平安 億 中國人壽 億 中國太平洋 6815億 新華保險 4936億 四大上市保險公司利潤排名 中國平安 267.5億 中國人壽 81億 中國太平洋 36億 新華保險 10億。再次證明了中國平安的實力!各個保險公司大病和小病的等待期 等待期是指投保後,如果出險...

我36歲買平安保險平安福交多少錢一年

最低保額的保費大概不到6000 要看你需要的保額是好多,保額越大保費越貴 您好,保費沒有固定額度。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和保障需求合理安排規劃乙份合適自己的保險!可以了解一下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 這位親愛的朋友,具體預算是要根據我們所購買的保障來確定的,可以聯絡當地的優秀 人設計乙份計畫書看一下 如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