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女年薪5萬給自己買份平安的萬能險就是智勝人生

時間 2022-03-21 15:00: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男女都應該買份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買保險,應該先考慮把健康險配置齊全,有閒錢了再考慮理財險。前幾天剛好有粉絲催我趕緊整理乙份女性投保指南,正好刷到你這個問題,我在這直接把這份指南送給你,希望你避開買保險的誤區。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因素來決定自己購買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剛剛出來社會不久,沒有多大的經濟能力,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時期買重疾險並不是很貴,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說買份低保額的終身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整理了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自取: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年輕女性是發生意外的高發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買乙份幾萬塊保額的意外險就只要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在30-45歲這個時期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之一了,所以是時候買好重疾險和壽險了。當然了,假如不是你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庭經濟責任,你就可以買那些保額低一些的壽險。不過,重疾險的保額就必須往高了買。

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患宮頸癌、乳腺癌這類重大疾病的概率比較大,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45歲以上的年齡段裡,若有配置重疾險的朋友,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一旦過了50歲,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此階段是女性身體機制逐漸變弱,免疫系統也不如以前了。

因此配置大額的醫療險是必須的,可以買些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報銷額度大的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超全!

值得女性購買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這麼多位朋友的建議,你會發現攻擊萬能險的全都不是平安的人。因為他們沒有這個產品,也因為萬能險是他們最大最強的對手。因此放心大膽的簽合同吧!

20萬的身價,15萬的大病,意外身故40萬,公共運輸意外身故高達60萬,意外傷殘20萬,公共運輸意外傷殘40萬,還有兩萬的意外醫療和每次都可以報銷29000的住院醫療來作為醫保的補充(請注意是每次29000),這套組合非常完美,相信向你推薦這套組合的老師也一定是一位非常專業的保險**人。如果非要說哪點兒還需要調整的話,本人建議把健享人生b增加至3份,再附加乙個住院日額保險15份。這樣每年多不了多少錢,但是保障就會高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你的年齡投保泰康人壽的吉祥兩全綜合保障計畫是非常合適的。 在18-24歲這個年齡段投保費用是最低的,不但涵蓋意外醫療,重疾醫療,就連平時感冒咳嗽住院每天都可以補助150元。

合同終止可以返本還有分紅,完全可以抵禦通貨膨脹,自帶重疾豁免保費功能,還可以重複理賠。和社保農保互補,不衝突。 一、女士,24歲年繳3250元,繳費期限至60歲,保障到65歲。

繳費固定,繳費壓力越來越小。二、因小病或意外住院日補貼150元,每年限制180天住院。可以累計報銷150000元

三、若因為32類重大疾病住院,給付100000元/次,可以給付4次,共計400000元。四、觀察期是90天。4次大病間隔也是90天,自第一次大病以後的保險費豁免,由保險公司替你繳至60歲。

五、65歲合同終止,拿回自己繳的保險費加上有可能保險公司替你繳的保險費再加上高額的分紅作為養老使用。完全抵禦了通貨膨脹。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開買,保障是保障 分紅是分紅,萬能保險的好處是各方面都有些保障,感覺挺好的,但是到用的時候就不可能就不夠了。每年扣的錢就沒了,不如分開買一生平安的話(萬能險最好躉交或者多交些,幾千塊沒什麼意思,要扣費的太多)。本金還可以回來當養老,尤其現在的保障型保險保額都是每年遞增的,有效的抵禦通貨膨脹,這是本人做保險以來的一點心得,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這是乙份全面的保障組合,有人身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醫療保障b(選擇b是因為你有買社保醫療)這個很好 , 15年後你剛好是39歲,這個年齡是上有老,下有少的年幾,家庭責任很大.更加需要高的保障.

帳戶的錢到時你也不會拿的啊!保險就是保障!如果你的經濟可以的話.

加大你的人身和大病保障.追加你的萬能帳戶.提高你的當前的保險保額,分析自己的保障需求有多大.

 養老的有社保加上你的之前買了財富尊享已不錯組合,財富尊享是養老型的年金保險! 你非常年青,已有好理財觀念! 祝福你健康幸福平安!

詳加qq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組合是非常不錯的,您之前有了財富尊享,這是個非常好的理財產品,那這個萬能注重保障就很有必要了。智勝按您的年齡計算下來,保障成本並不高。風險隨時有可能發生,可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是吧?

所謂居安思危,有備無患!您要是想在以後多點養老的話,可以選擇追加,收益就會更加可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

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乙個專業的**人很重要。 **人能夠幫你分析,具體購買多少,買那些險、合理保費是多少等等,買保險要因人而異、量身定製、量力而行。

具體產品需要了解你的情況才能給出適合你建議。參考:單身白領保障需求分析 城市白領需求純保障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買的就是乙份保障,繳費期滿回本和客戶年齡有關的,萬能的賠付是基本保額和現金價值的105%兩者取大,保額可以根據自己的年齡階段調整,萬能產品前期注重的是保障,中期是收益,後期才是養老。

9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最大的特點是支取靈活,而且就像是投資一樣,本金越高,收益也越高。可以考慮一下幸福的萬能險,身故保障金是取現金**和基本保額兩者之合,是雙重保障的賠付。目前一年的利益都在4.

5%,收益也是非常穩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多歲的人購買保險的順序:意外——健康——養老或理財;檢視一下,您是否有以上方面的保障,如果沒有要按順序進行補充啊!

只有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才可以成就一番事業啊!請參考以下資料:參考:

到保險**公司購買保險的八大優勢 白領階層對商業保險的需求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關係的,如果保額不需要這麼高,調整就可以了。連續交15年的話,享受一定保障的同時,按照中檔是能回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注重保障就別買萬能,買獨立的保障險或以萬能為主險(保額少些),附加保障型保險(保額多幾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組合是不錯的,很適合你的需求!你很會選擇保險,這兩款保險是最好的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年輕人購買萬能險不反對,但是你要看清一年6000元15年返本,我推薦一款10年返本的,而且保障高收益高,而且初始費用只扣十年,保底收益也高於這款,詳細諮詢qq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不錯,保障比較全面。不過有個小問題,就是萬能險扣費太厲害了。隨著您的年齡增長,扣費也越來越高。

建議你買單純的分紅險與健康保障之類的險種。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太平洋的「鴻發年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把交費改為年繳1萬,交費10年。保障不變,在對比下,應該收益會比較好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這個年齡選擇萬能險是很好的 ,保險是解決保障的,不是讓我來求收益的工具。

18樓:雷恨天

這個不好說 因為誰都不能保證什麼 假如你不能在你所在單位做15年以上呢 假如那保險公司關門了呢 這都有是誰也說不定的 只能看你自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我給你專業的解答

我24歲,買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險)好嗎?年薪3萬到5萬不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本人了解萬能險嗎?你知道共需要交納多少錢,將來可以領取多少錢嗎??等切身利益,這些問題你必須關心。

萬能險,適合有錢人士投保,且做好終身交費準備的人群。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才有一定比例獎勵,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再說萬能險,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說其該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是不是還聽說領取自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保險不能隨便支取,支出就有損失,但存款想存就存,想取就取,比較靈活。

萬能險,如果說準備了充足剩餘資金,可以考慮投保;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認為「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我在零九年買了乙份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年交六幹元到現在己交五年

太極雙魚 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損失,退保時客戶最後的選擇,損失包括保障的喪失和保單利益的損失。具體的保單價值,也就是退保金額,請撥打平安客戶95511,核實查詢,也可以登入平安一帳通查詢。由於保單價值隨著每月實際的結算利率浮動,所以,不確定具體的數額。2009年的智盈人生萬能險,目前已近不再售賣了,...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我是份交的,都不知道

你的保單具體內容我沒有看到,只能按一般的標準件給你簡單的說一下,可能就是保額不同,你和自己的保單對照一下,具體如下 1 壽險保額一般是120000.即只要6000塊錢一存上,即時生效後,從次日凌晨你便擁有了12萬的身價,假如說有一天,不得不離開我們摯愛的家人時,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我們家人12萬元。2...

我今年28歲,男性。想投保平安的智盈人生萬能險,年交6000,繳費10年

建議基本保額12萬,比較年輕疾病身故機率不大,加重疾10萬 一般重疾在10萬左右,一般的萬能都有啊 意外建議加到10萬,一年才扣120 意外醫療1萬夠,健享人生建議2份,日額10份費用也不高。我們這裡這個產品快停了,買吧 保額設計不合理!60歲後一年的扣費比你交的保費都多! 您好!如果您還注重養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