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平安保險的萬能險請問哪位買過呢給提個建議

時間 2022-01-14 17:45:09

1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乙個產品例如手機:如果即是手機,又是相機,你認為相機功能會很強嗎?但畢竟替代不了專業相機。

我覺得要看自己重視什麼,如果是只考慮靈活性的話,那萬能險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想要保障的話,建議單純的大病保險,再加意外保險;如果是投資的話,可菜單純的投資理財類。一點意見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功能,就像是一場足球賽裡的守門員,是家庭生活保障的最後一道防線,即便是投資,首先也要有確定的收益,無論保險公司是否盈利,這些錢都應該是寫在合同裡,確定能得到的。

下面是我對以前幫乙個客戶做得平安的智贏人生險種做的分析,供參考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平安《智贏人生》

1.首先,這是一款萬能險,是一款投資理財類的險種。

2.繳費期間:萬能險是沒有固定繳費期限的,但是原則上,繳費期限是至終身。

合同條款4.1項:期交保險費的交費期間自本主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險人身故時止。

3.投資收益:既然是一款投資理財型別的險種,最關心的畢竟是收益如何。

(10.4 保證利率:本主險合同的保證利率為年利率1.75%,對應的日利率為0.004795%。保證利率之上的投資收益是不確定的。)

這句話是合同條款的原文,也就是說,這款保險可以保證的年收益只有1.75%。可想而知您能確定拿到手的收益有多少。

(相關新聞:現在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2.25;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02月26日公布2023年2月萬能保險結算利率"此利率為年利率" 平安個人萬能保險 約等於4.375%,相關資訊可以在平安的**上找到)

萬能險的收益受銀行利率的影響不是很大,它的高收益來自高風險。而現在的金融環境下,投資的收益可想而知了。而各家主要銷售萬能險的保險公司自08年下半年開始連續多次下調萬能險結算利率,以平安為例:

最高結算利率為5.75,一年半的時間,結算利率調低了1.5個百分點。

4.所謂的「訪問靈活」

所謂的訪問靈活,是指的可以部分領取現金價值。

如果部分領取現金價值,會同時有兩個結果:

a.基本保額(詳見條款2.3 (2)項)減少,帶來的結果就是保障的減少,保障額度是隨著賬戶價值的部分領取而等額減少的。

b.保單價值(詳見條款5.3項)的減少,帶來的結果就是收益的減少。

本來收益就不多,再減少點……

5.初始費用:(不知道他給您講這個險種的時候是否提到了初始費用的收取,現在保監會要求,業務員在給客戶講解萬能險的時候,必須明確說明這一點。

如果他連著一點都沒有給您講,那還是考慮換個業務員吧,他連起碼的職業道德都沒有)

「您每次交納保險費後,我們收取保險費的一定比例作為初始費用,扣除初始費用後的保險費按照本條款「5.3 保單價值」的約定計入保單價值。(詳見合同條款4.4款)

舉個例子:

你第一年存6000塊進去,他先扣除50%,剩下3000塊給你去做投資,第二年你又存6000塊進去,他扣除25%,剩下4500給你去做投資,第三年扣除15%,第四年10%,第五年及以後為5%。

收益可想而知……

6.保單價值(條款5.3款)

簡單表達一下,保單價值就是你交完保費,扣除各項費用後,拿去做投資的本金。

根據合同說明,計算方法如下:

保單價值=保費-初始費用+持續繳費獎勵+保單紅利-保障成本-部分領取的現金價值

7.保障成本:

你的主險和附加險都是10萬保額,萬能險作為乙個投資型的保險,想要保障的話,保險公司是要收取保障成本的。並且,只要保險合同有效,保障成本就一直會扣除。直至你的個人賬戶裡的餘額(即保單價值)不夠支付保障成本,保險合同終止為止。

(說明,主險和附加重疾的保障成本是分別扣除的)

再者,保障成本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高的,尤其到了後期年齡比較大的時候,保障成本更是高的驚人。

如果想要讓保險有效期延長,那就只能降低保險金額,以求降低保障成本。但是,這又違背了您給嫂子買保險的初衷。

第四,如果把每年扣除的保障成本用來選擇一款傳統的重大疾病保障的話,已經是綽綽有餘的了。

8.重疾保障:

重疾保障是30類。

像原位癌,心臟支架手術等均是不保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平安的萬能險非常好,穩健投資/彈性保障/訪問自由/交費靈活/緩交保障不變/等.還要看你的年紀,建議連續交費15年.中途沒得事最好別取出來,放裡面可以複利記息.

我自己辦的是6000元的.身邊好多人也和我一樣.非常好的產品,中途即使斷交一兩年也照常有效,比傳統的險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退保 就有說的這麼好。 如果你退保就按照現金價值退錢的。

一般給你的計畫書上都有現金價值。 你哪年退保 看下那年的現金價值。

但是這麼好 你看好了 意外疾病, 讓那個人給你講講什麼叫做意外疾病。

在看後面大病住院各項費用報80%,按次數報銷懂什麼叫做大病麼 是有30種 你看下那30種都有什麼。

退休的養老金 就是分紅 把分紅給你。

不會是**。一年5千對你來說 不是負擔 就可以買。

還有保險是越年輕買 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

各位保險高手請教:平安保險買的萬能險,我想退保,各位給下意見

6樓:我愛徐管家

如果是一年之辦理的一年之內退保,十天之內不收任何費用,超過十天的一年的保費一半都拿不回去。所以還是交夠年限合適,錢放在銀行會貶值,可是放在保險公司人家給你身價保障、大病保障、意外保障,給你紅利複利還不扣你稅,有什麼不好的?如果想辦短期險的話就買張意外卡,120塊錢一張,一年買一次,出險就陪,不出白交也是可以的。

孩子就辦個少兒險種,平安的吉星送寶,世紀天使,鑫利都是不錯的適合孩子辦理的險種。祝你平安!

7樓:

現在小孩子的是天使卡 3歲前一年300,3歲後一年150 當然這種是消費型的,可以用做保單的,一年大概500多全保醫療和健康的,這種比卡好!

8樓:曾經來過

是只交了一次6000吧!能退到2000多,絕不超過3000!不信你可以打95511查詢!呵呵

娃娃嘛,到時候可以考慮買個平安寶貝卡嘛,好像是350元一年。具體你得問保險公司,我不是賣保險的,就不清楚了。

給你個方法:打95511人工,讓他們幫你查詢你當地平安養老險公司的**,基本就能解決娃娃這個保險卡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想買萬能險,不知道合適?

答: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終身、每年成本費用扣除都在**!還本約在10年左右!同時需注意:

1、 此類產品不適合50歲以上人士購買

2、 萬事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 公司應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

4、 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

5、 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

6、 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有一定投資風險承受能力者,俗稱「有錢人」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3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多,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左右!到100歲時賬戶裡56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能退2800元左右。

11樓:樹飛塵

如果退保,保費一半都拿不回,錢放在銀行會貶值,可是放在保險公司人家給你身價保障、大病保、意外保障,給你紅利複利還不扣你稅,有什麼不好的?如果想辦短期險的話就買張意外卡,一年買一次,出險就陪,不出白交也是可以的,到退休時還會有錢嗎?人民幣在哪不貶值?

孩子就辦個少兒險種,平安的婚嫁也許最適合你的需求。祝你平安!

我今年22歲,想買平安的萬能險,能不能買啊?各位專家給點意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一點收入在5000左右(當然越高越好),工薪階層不合適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購買萬能保險是有前提條件的,只要有工作,年收入在2萬元以上,身體健康是可以辦理的,同時萬能險比較適合年輕人的選擇。建議找專業的**人。並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把產品的特點搞清楚,明確自己的需求和目標。

這樣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組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想想自己為什麼要買,想用萬能險解決你的哪些風險,還是純粹想要乙個收益?如果你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買,公司,產品,符合你的需求就可以買,反之則需慎重。萬能險哪家公司都有,也可以考察下其他公司。

歡迎qq或**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萬能險不錯啊,既能投資理財,也能兼顧保障。建議你多了解幾家公司,理賠是不一樣的,有的是理賠保額和現金價值兩者取其大,有的是賠付保額+現金價值之和,差別很大。

還有壽險免除責任的多少也很重要,多比較,謹慎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本身很好,18歲年以上收入在20000元以上都可以買。但能否適合自己就要根據具體情況。保險是 量身定做的金融產品,裙子很好,不是純爺們享受的了的東西。

要想購買到合適的保險,就要選擇好公司,業務員和產品。缺一不可。

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 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 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

平安保險中的萬能險可靠嗎,平安保險有個萬能險 是騙局嗎?明白的人給我講講

30 退保,60 以上投訴,就這90 都是在 人忽悠中或者欺騙中上當購買的,你覺得可靠嗎 我是平安的,我自己也是買的平安萬能險,別人再說平安萬能險不好,平安的萬能險還是在保險行業各公司的萬能險中占有絕對的優勢的,這個是行業內認可的,萬能險相較分紅險的優勢在於收益每個月都會公布,比較透明,有保底無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