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

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的人士。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萬能險,這份排名表你必須要收藏:《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平安的萬能險是組合型產品,主險是萬能險,保障身故責任,同時含有年金返還;附加重疾險、意外險等。下面我們來詳細看看平安萬能險的收益和保障!

比方說他們家買得很好的「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必須要先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複利增長,具體可以有多少利息是不確定的,但最低給你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具體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扣多少,由於篇幅太長,我就不在這裡說明了,你可以去看我的原文,裡面有詳細的解釋:《平安的【智勝人生】你真的買對了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的保障是沒有輕症保障的,例如。打個比方,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現在的重疾險一般都會包含輕症的保障,有些還會保中症、特疾。

不信,你可以看看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是不建議大家買萬能險的,因為萬能險的保障力度是有些弱的。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康人壽劉力綱為您服務!◎萬能險包括身故保障、重疾保障、意外保障,還可以附加疾病住院醫療及住院津貼,萬能保險不是任何人都適合的。

適合資金雄厚,又不想存銀行或做投資理財的客戶。◎萬能的優勢最重要的是萬能賬戶,可以隨時追加費用,享受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支取自由,也是萬能賬戶的乙個特色。

 ◎因為是以理財為主,所以每年會有管理費,追加費用要扣初始費用。◎萬能險是投資類保險,若年齡大於40歲投保萬能,最好不要附加了大病保障,否則賬戶就要扣掉很多的手續費,還要扣風險管理費,那每年要從你的賬戶上扣掉成本保障費用,一年扣的比一年高,會終身扣費的。你所交的費用和年齡不能成比例,到八十多歲時你的賬戶餘額就所剩無幾了。

◎所謂萬能並不是真正的萬能的。買保險主要考慮自己的需求,有目的的買,到最後沒有多少餘錢拿回來。和消費型的保險產品有什麼兩樣呢。

而且消費型的保險也根本不需萬能要這麼高的費用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您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勝人生萬能險主險包括身故+重疾+意外醫療+意外傷害其餘為附險:可配健享人生住院醫療2份+住院日額10份以上搭配就是乙份比較保障全面的產品祝生活愉快,一生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保的生命保障(終身)+重疾保障(終身)+意外保障(至65歲)+意外醫療保障至65歲,這是最基礎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搭配!祝平安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主險附加身價保障,重疾保障,意外傷殘保障,意外醫療保障,加費附加的就隨您自己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萬能險包括人生,意外,重疾,附加住院,是一款保障和理財結合的產品,後期可以追加投資用來養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萬能險一般包括人身保障,重疾保障,意外傷害保障,意外醫療保障!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搭配!祝平安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萬能險時候仔細把條款和扣費情況看清楚~萬能險並不是適合所有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從大體來講分為兩個賬戶1投資賬戶2保障賬戶。保障賬戶裡面包含4項保障:人身保障,重疾保障,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萬能:1.基本保障包含:

人身保障(身價24小時生效);重疾保障(90天生效 只要有醫院診斷證明 提前給付);意外傷害(24小時生效);意外傷害醫療(24小時生效)。 2.具有理財功能:

好人一生平安 可做養老補充 有保底利率。投資賬戶日計息 月複利。 3.

賬戶資金可靈活支取,繳費持續有獎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保險可以含有人壽、重疾、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四大保障,還可以附加健享人生,是份住院醫療險,用來報銷符合社保醫療目錄的住院醫療費用。

13樓:上海平安

你好,平安萬能險叫智勝人生,是乙個側重保障的險種,裡面有重疾,意外和意外醫療。重疾是保終身的,意外和意外醫療可以保到被保人65周歲。另外還有乙個主險。

是乙個很不錯的險種,繳費年限不限,一般建議繳費15-20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養老、小病醫療、大病醫療、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等

對小孩: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大病醫療、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當然也可以加小病醫療的

對疾病醫療來說是要另外收費的,不過**不算高,可根據實際情況新增刪除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萬能保險有;身價,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四大保障是可以附加其它的付險的。小孩的萬能保險有;身價,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豁免大人和小孩。付險也是可以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可以多了解一下幾家保險公司。貨比三家,這樣您的利益不會受到損失。參考:**)信誠人壽的萬能險,跟平安人 信誠人壽:讓鐵達尼號講述100...

17樓:中原雄起輝煌

包括主險身價(死亡賠償),意外傷害,(傷殘之類等等),重大疾病保障,(一次性給付)意外醫療,(生病報銷),住院費用和住院日額補助,是乙個全險,還不錯,繳費最低10年,有分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包括人身保險。重疾保險。意外保險。意外醫療保險。可以附加住院醫療、住院日額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包括人身7張保單中的4張保單:人身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傷害保障、意外醫療;還可附加普通住院醫療保障、及住院營養補助保障。

您買任何保險公司的任何一種保險時首要的明白自己要解決什麼問題,保險離不了的就是保障問題,同時要選擇好的公司、專業的**人。

20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平安個人萬能保險目前包括:

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a)

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b)

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a,2004)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b,2004)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世紀贏家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附加贏定金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世紀天驕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逸享人生養老年金保險(萬能型) )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附加兩全保險(萬能型)

平安附加聚財寶兩全保險(萬能型)

平安個人銀行萬能保險目前包括平安穩贏一生兩全保險(萬能型)平安穩贏一生兩全保險(萬能型,ⅱ)

平安金玉滿堂兩全保險(萬能型)

平安金彩人生兩全保險(萬能型)

平安附加聚富步步高兩全保險(萬能型)

平安附加隨享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萬能險包括身故保障、重疾保障、意外保障,還可以附加疾病住院醫療及住院日額。不過買保險應注意:1、買保險前的學習和了解非常重要。

盡量多學習一點保險知識,正確認識保險的功能和作用;  2、選擇一家實力強,信譽好的保險公司;  3、選擇乙個有責任感、誠實可信、業務精通、能為你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的高素質業務員為你提供服務,這一點很重要;  4、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險種組合;  參考:平安萬能險的詳細介紹

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種草給你!

就拿平安比較暢銷的「智勝人生」來分析分析。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的理財手段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不過要扣完了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行是用來增值的金額,具體你可以得到多少利率,不確定,平安會給你1.75%的保底利息。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會扣掉多少錢,這個要解釋起來就有些長篇大論了,想要了解的可以去看我的原文:《平安的【智勝人生】你真的買對了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保障最大的不足就是沒有輕症保障,打個比方。舉個例子,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大多數重疾險產品都是包含輕症保障的,賠付比例還可以高達50%。

不信,你看看這個對比表就知道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如果不是特別懂的,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並不能保到很多。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那個業務員真的象你說的那樣,那他就是不負責的,但也不排除他說的話你沒有完全理解的可能,正常情況下,即使購買了醫療險(也包括社保的醫療險),去大醫院看病(除非你住院),門診的費用是不在理賠範圍內的,但如果是意外造成的,不論是門診還是住院,除了100以下免賠,100元以上至保額範圍內。是100%實報實銷(在正常的醫保範圍內的用藥),現在的平安萬能險可以包含意外傷害和意外傷害醫療,所以,按你的陳述,他所表達的應該是意外醫療理賠,而不是因感冒而引起的。感冒是人體器官的病變,只有額外附加住院費用或健享人生,才可以理賠,而且要看你買的保額是多少,最多只能報銷保額範圍內的各項的80%,超出的要自己承擔 。

我以上的解釋不知是否讓你清楚?

第二個問題,5年共存2萬,可以取1.5萬,理論上是有可能的,但要看你的年齡和所設的保額多少有關係,再就是和公司實際運作的收益也有關聯,因此會有很大的差異,如果按現在的收益來看,他的以上陳述有點言過其實,有誤導的嫌疑,你可以反問他,是以什麼事實,做出那樣的表述?這樣的**人有待於商榷。

建議你慎重選擇。辦法是你多接觸幾個業務員,聽聽其他人的講解,找出不同之處,再反擊他,

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

平安保險中的萬能險可靠嗎,平安保險有個萬能險 是騙局嗎?明白的人給我講講

30 退保,60 以上投訴,就這90 都是在 人忽悠中或者欺騙中上當購買的,你覺得可靠嗎 我是平安的,我自己也是買的平安萬能險,別人再說平安萬能險不好,平安的萬能險還是在保險行業各公司的萬能險中占有絕對的優勢的,這個是行業內認可的,萬能險相較分紅險的優勢在於收益每個月都會公布,比較透明,有保底無上限...

平安保險個人萬能險最少交幾年,平安萬能險年繳6000,只交一年的就不交了,10年後能拿多少

你好。一般萬能險繳費比較靈活,只要夠扣保障成本就可以不繳費。但現在的新萬能 平安智勝 是至少要繳費10年的。您好!萬能險很靈活,只要賬戶的現金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以不用繳費,但是繳費年限還是要根據客戶的年齡來確定,30歲以下的可以繳費10年,30歲以上的最好繳費15年以上,多交多收益,有病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