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21:55:08

1樓:理財聽我的

回答平安福是平安人壽推出的重疾險產品,每年都會更新,最新版本已經更新至2020版,值得投保。平安福為被保險人提供輕症、重疾豁免保障,投保人也可以選擇豁免保障,產品設計人性化。提供運動獎勵機制,比較新穎。

平安線下網點眾多,投保和理賠都非常方便。優勢:

1、70歲之前,輕症可以增加20%的重疾保額,最多可以增加60%;

2、前兩年運動步數達標,增加5-10%重疾保額;

3、輕症、重疾豁免後期保費,合同繼續有效;

4、投保人可選豁免保障。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價效比不高!

主險和重疾保額共用,卻賣2份錢

被保人輕症豁免還需要單獨購買

還強制附加了很多附加險

意外險費用比較高

3樓:兩公平競爭於

平安保險是保險界的老大,平安福是平安的王牌產品,在市場占有率特別高,估計身邊5個人買保險,其中有3個都是買的平安福。我了解的平安福還有輕症漲保障額度、運動漲保障額度、癌症可多次賠付等一些特色保障,現在保險很重要啊,重疾和意外風險越來越高,提前準備份保險,心裡才踏實。

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4樓:學霸說保

平安福2019是平安一款比較複雜的產品,產品形態如下:

首先來看一下,平安福是一款組合型保險,包括:

1 個主險(壽險)

2 個必選附加險(提前給付重疾+長期意外險)3  附加防癌險

我們先把最重要的分析了:輕症、重疾、壽險

首先從保費上來看,比市面上同類產品,溢價50%左右;

附加的防癌症,看起來撿了個大便宜,其實也是隱藏的乙個深淵巨坑。看起來是50萬防癌險保額,才2400。算是良心工程~但是萬萬沒想到,大家不翻的條款,套路已經為你鋪好。

萬一賠付重疾的時候不是癌症,那麼附加險的保費直接打水漂。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水漂解釋,因為這個附加險約定,必須是初次確診是癌症,才有第二次賠付癌症的機會。

就算是初次確診是癌症,也要經過5年,才能申請二次癌症索賠,然而患癌,能活過5年,基本都**了。(癌症目前存活率最長是5年,挨不過的就涼涼啦)

平安福——最致命的不足竟然是這個

5樓:奶爸保險指南

平安保險平安福2021這款產品還不錯,其實平安的產品都還可以的→《平安保險怎麼樣?可靠嗎?理賠速度快嗎?》

6樓:學霸說保險

中國平安作為保險界的大佬,旗下推出的平安福保險可謂是萬眾矚目,在今年的平安福完成公升級後,我們也仔細研究了一番,那平安福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買呢?這裡給大家揭開新版平安福公升級背後的秘密▶▶公升級版平安福公升級了**?值不值得買?

首先從重疾保障種類來看。平安福重疾保障種類為100種,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高疾病種類。但實際上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意義不大,因為國家規定重疾險必須有的25種重大疾病已經佔了重疾賠付比例的95%以上,對普通老百姓來說已經夠用了,疾病種類大幅增加只會讓相應的保費增加,保障的力度卻沒有得到同等比例的提高。

當然,如果你的經濟情況允許,保障的病種自然是越多越好啦。

其次從賠付規則來看,平安福中的癌症多次賠付不太讓人滿意。市面上常見的多次賠付規則為首次患癌症,3年後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保障。而平安福的多次賠付規則為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7樓:精彩片段你知道嗎

平安福作為一款保險界的網紅產品,被各類人群所關注。對於平安福發生的一些保障變化,我們今天來做乙個測評,看看這款產品是不是真的值得被關注。

上圖的紅色部分是平安福2018的主要公升級點:

1、輕症賠付的數量從1增加到3,沒有分組,沒有間隔,這仍然相當不錯。

2、新增保險人/被保險人的輕症豁免,被保險人的輕症豁免是舊版平安的較大缺陷,因為主流重大疾病保險有輕度豁免,新版平安福可以被視為一種補救措施。

3、在輕症索賠增加後,計畫增加重大疾病和死亡的保額。

4、增加了癌症多次支付額外保險,可以支付持續的、新發的癌症以及癌症的**和轉移。

5、 run增加了保險額度的計畫略有變化。

詳細解釋了平安福2018的一些複雜內容

1、提前給付

保魚君並不是在談論壞事,但實際上看到很多銷售人員提出**噱頭。最重要的是,這個噱頭仍然是虛假和誤導,所以我無法忍受。

在這裡,保魚君再次鄭重告訴大家:

提前給付不是提前賠錢!

什麼是提前給付?

平安福的早期支付型別的重大疾病保險基本上是人壽保險+重病預付款的額外風險。當被保險人在被保險人的一生中患有嚴重疾病時,保險公司將部分或全部人壽保險作為重大疾病保險。支付金額後,為重大疾病支付保險金,人壽保險金額會是一致的保額減少!

死亡後應予以賠償的保險費應在生存期內予以賠償,這叫做提前給付!

例如,小明購買了平安福,51萬人壽保險,50萬重大疾病保險,保險公司賠償50萬重大疾病保險,人壽保險是1萬,也就是當小明去世時,保險公司只支付了10,000死亡保險金。

2、平安福run計畫和輕症增加保額計畫

保魚君不知道是否有必要評估這兩個計畫是創新還是使保險複雜化。以下是保魚君總結的平安福2018兩份保險計畫的總結,希望能幫助大家了解。

假設擁有50萬保險金額的平安福2018已達到標準。達到標準後,最終的疾病或死亡保險可以增加2.5萬,最多可達5萬。圖表中的規則是保魚君從平安2018合約中獲得的條款。

3、癌症多重賠償額外保險

平安福2018增加癌症多重支付功能,可以支付持續的、新發、癌症的**和轉移,看起來很好,但很多人都嘔吐這個功能。

不受大眾喜愛的點是:

●第乙個嚴重的疾病必須是癌症

第乙個嚴重的疾病不是癌症,這種額外的風險就是無用的。在目前的重大疾病保險索賠中,癌症索賠率佔70%,因此獲得多次癌症支付的可能性相對較高。

●間隔5年

目前,市場上多次付出的抗癌間隔一般為3-5年。這是乙個重要的概念:癌症的5年生存率。

簡而言之,超過80%的癌症**和轉移發生在3年內。如果5年內沒有**,患者基本上可以被認為是健康的。因此,平安福2018的癌症多次補償間隔為5年。

事實上,它對持續性癌症的**和轉移沒有意義。保魚君認為獲得多次癌症支付的可能性相對較大,如果第一次嚴重的疾病是癌症,那麼至少保留兩項癌症保險福利。

綜合以上這些保障的對比和分析,我們能夠發現平安福的一些利弊,至於這款保險是否適合所有人,還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考慮。希望這篇測評能夠幫你解決一些疑惑。

更多的關於平安福的內容參考這個鏈結吧平安福保險怎麼樣

8樓:詳詢微是

平安福2018價效比偏低,三流的產品,通過人海戰術,硬是賣出了一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是一款組合險,保障方面比較全,但是保障力度非常的有限,而且費用比較貴;如果把此款保險的組合保障單獨分開購買,同樣的保障,此款保險要貴至少1/2。

10樓:敏語詩

所有保險公司都一樣,乙份價錢乙份貨,保險公司也是要掙錢的,只能說看你一年能交多少保費,交的越多肯定保的越多越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平安保險公司的保險,我買了乙個平安福的,交接近3800,一年後退保只有100元,一百!這是搶劫嗎?

12樓:沐晨剪影

一定貨比三家,找到最適合你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你不在乎那點保費,也可以選擇平安福。不過業內都流傳一句話:家裡有礦,選擇平安福

13樓:次疏哲

買過平安福的人太虧了 人家的保險輕中重能賠6次 而平安福輕重 還沒(中)一公才賠三次太不划算了

14樓:趙瑞玲

你他娘的就是嫉妒亂造謠,平安產品不好的話,平安能進入全球五百強企業的29強嗎?能進入全球富比士上市公司第9強嗎?能進入全球大到不能倒的九家公司之一嗎?

能排到全球保險業第一嗎?別家小保險公司能超過平安的嗎?

15樓:差點忘記你是誰

是的,這個只是針對疾病,並不是每年交的錢如果哪天意外發生只能傳承並不能取出,這個是有漏洞的,而且這個保險被保險公司的人刻畫的的是萬能險,那是針對年齡買的高低,怎麼會那麼高呢?想問你

16樓:紅色的蘋果

平安福就是騙,用高額返利給業務員,業務員去騙親戚朋友,我就是這麼上當的,不說了,沒勁,不上一次當不知道保險水有多深,不考察好了就交錢,等後悔都來不及,後悔了想退保,那不可能,因為八千多保費才退回四百多。

17樓:

你好 可以看看下面這個圖 我們同型別產品對比

我建議您看一下能夠多次賠付重疾的 平安福是不錯可是只能賠付一次重疾 而且賠付後 後期保障就沒了 **也相對昂貴 還沒有保費返還 您可以看一下天安人壽的產品

18樓:兩公平競爭於

平安保險是保險界的老大,平安福是平安的王牌產品,在市場占有率特別高,估計身邊5個人買保險,其中有3個都是買的平安福。我了解的平安福還有輕症漲保障額度、運動漲保障額度、癌症可多次賠付等一些特色保障,現在保險很重要啊,重疾和意外風險越來越高,提前準備份保險,心裡才踏實。

19樓:金泉保險**

我覺得還不錯,平安是大公司,大公司品牌啊值得信賴,賠付有保障

20樓:劉魁保貝

平安福已經推出四五年了 , 但是每年都會隨著市場的發展去更新產品,這款產品也是平安的旗艦產品,保障比較全面;銷量也是在市場上有覺得的優勢的;但是至於買多少保額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家庭情況來做保額, 也建議你關注公眾平台「劉魁保保」自己了解保險知識;

中國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怎麼樣?

21樓:奶爸保險學堂

平安福保險是平安人壽的重疾險產品。2023年平安福做了更新,不過現在重疾險新規發布,可以看看目前熱門的幾款新定義重疾險《2023年4月重疾險榜單,新定義重疾險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繳費期和金額,一定要自己控制住,不要超過家庭收入的1/10,不要影響自己的生活。保險屬於強制繳費,如果你不繳續期,你的本金會損失很多。

另外,不要看所謂的保底4.x%收益,哪個是虛的,你的實際收益應該大約在3.5%左右。因為還要扣除高額的風險保障費用。

第三,一定要想明白購買責任的賠償範圍是否用的上,比如意外傷害醫療哪個是社保範圍內的。住院必須要某些特定醫院。別等遇到拒賠時才發現保了沒用。

第四,重疾豁免值得商榷,這個責任並不是很常用。

第五,建議多參考幾家公司類似的產品,各家公司都有這樣的產品銷售,但是**可能會相差很遠。

23樓:靈鷗

這份保險很不錯,設計得比較合理,基本上不管大事小事都能用上。**是統一的,有的年齡,繳費年限不一樣,**也不一樣

24樓:

你買保險是為了什麼?

這個產品是響應國家市場費率化出的產品,預定利率4%,可以用相對低的保費購買相對高的保額!

就保障來說非常的全面了,只是保險要根據您的家庭經濟狀況來買!

您覺得看乙個重大疾病需要多少錢?重疾15萬夠嗎?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把住院醫療換成安康醫療保險,住院保障更高,自費藥也能80%報銷,每年可以報銷20萬住院費用!

平安保險平安福文字模版

身為中國壽險業的領軍企業,平安人壽憑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雄厚實力,始終在產品創新上走在行業前列。平安福2014 獲市場熱捧後,平安人壽再推 平安福 2015升級產品,實現保障產品新突破。產品在保持原重大疾病 輕度重疾 交通意外 身故 殘疾 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再次升級,增添更多保障,不僅讓...

平安福的保險組合都包含什麼,平安保險「平安福」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個人剛買過可以解釋一下,平安福2018是乙個全面的組合計畫 主險是一款平安福終身壽險 主險必須購買 附加提前給付的重疾險 必選 附加惡性腫瘤疾病保險 可選 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 必選 附加重疾豁免 必選 附加輕症豁免 可選 附加意外醫療 可選 平安福對於輕症重疾保障全面,對於輕症和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 0 18歲 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