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當陽郭場雞的做法,當陽郭場火鍋雞的做法

時間 2022-01-04 21:55:07

1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三黃雞1只、當陽郭場雞煲粉、70克、土豆2個、蔥1棵、蒜4瓣、姜4片、青椒1個、洋蔥半個、料酒2大勺、白糖1勺

一、三黃雞洗淨剁成塊。

二、粉料倒入盆中。

三、加入料酒調勻成糊狀

四、倒入雞塊抓勻,加蓋入冰箱醃製一晚入味

五、蔥切段、薑切片

六、蒜拍扁

七、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

八、青椒切滾刀塊

九、洋蔥切滾刀塊

十、鍋內加油燒熱至四成倒入土豆煎至表皮金黃撈出備用十一、隨後倒入蔥、姜、蒜炒出香味

十二、倒入雞塊、料酒炒勻至變色

十三、倒入雞塊炒勻

十四、倒入適量開水、白糖煮開,轉中小火燉20分鐘左右至熟十五、最後倒入青椒塊、洋蔥快炒勻關火出鍋。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鮮雞乙隻(最好是活殺),土豆四個,蘑菇、青辣椒、紅辣椒各四個,蔥薑蒜若干,花椒、朝天椒各一把,和面一團。

步驟1.把花椒炸透。倒入雞,蔥薑蒜,朝天椒。翻炒幾分鐘,倒醬油和水。

2.加砂糖,鹽,料酒。加入蘑菇,開始燜15分鐘。

3.倒入土豆,繼續小火煮到土豆熟為止。

4.倒入青辣椒紅辣椒。起上色作用,辣味主要靠朝天椒了。

5.略微翻炒後,可以出鍋了。裝盤吧。

當陽郭場火鍋雞的做法

3樓:研討會諮萍

主料:雞腿4個,火鍋底料30克;

輔料:蔥-1段,姜-5片,蒜-3瓣,豆油-3湯匙,食鹽-6克,蔬菜-適量,老抽-1茶匙,乾辣椒-2個,白酒-1茶匙。

郭場火鍋雞的做法:

1、準備原料

2、雞腿去骨

3、去骨後的雞腿肉

4、雞腿肉切大塊

5、所有配料蔥、蒜等,

6、熱鍋涼油放入雞腿肉煸炒

7、烹入白酒去腥

8、炒至雞肉發白後把雞肉扒拉到一邊,放入火鍋底料煸炒;

9、炒出香味後放入配料炒香後倒入火鍋中

10、火鍋裡加食鹽、老抽和熱水;

11、煮開後放入您喜歡的蔬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家養雞乙隻

豆瓣醬20克相剋食物

花椒少許

八角2個

蔥薑蒜適量

肉桂一小塊

油20克

醬油少許

老抽少許

料酒少許

鹽可加可不加

菜譜做法:

1.雞肉斬成小塊

2.鍋中燒水倒入料酒汆燙雞肉去除腥味,雞肉洗淨備用,鍋中水倒掉不要。

3.做鍋燒油,油熱放入蔥薑炒出香味,放入豆瓣醬炒出紅油,倒入汆燙好的雞肉翻炒上色。

4.炒上色的雞肉放入電飯煲,加水沒過雞肉本身就好,放入蔥段 大蒜粒 花椒 八角 肉桂,豆瓣醬本身就是鹹的,鹽根據自己口味可加可不加,電飯煲調到雞鴨肉,開燜

5.燜雞肉的這段時間可以去準備自己愛吃的菜菜6.燜好的雞肉加水就可以開涮了

怎麼做「當陽郭場火鍋雞」?

5樓:研討會諮萍

主料:雞腿4個,火鍋底料30克;

輔料:蔥-1段,姜-5片,蒜-3瓣,豆油-3湯匙,食鹽-6克,蔬菜-適量,老抽-1茶匙,乾辣椒-2個,白酒-1茶匙。

郭場火鍋雞的做法:

1、準備原料

2、雞腿去骨

3、去骨後的雞腿肉

4、雞腿肉切大塊

5、所有配料蔥、蒜等,

6、熱鍋涼油放入雞腿肉煸炒

7、烹入白酒去腥

8、炒至雞肉發白後把雞肉扒拉到一邊,放入火鍋底料煸炒;

9、炒出香味後放入配料炒香後倒入火鍋中

10、火鍋裡加食鹽、老抽和熱水;

11、煮開後放入您喜歡的蔬菜即可

郭場火鍋雞的醬那裡買

6樓:塔木裡子

用料:大雞腿bai5到6只,蠔油3火鍋湯du勺,大蔥,姜,zhi八角,桂皮,冰dao糖,小蔥內,白芝麻

容,雞精。

火鍋雞醬香味的做法

1、大雞腿切三段,不用焯水不用醃製,洗淨空水備用。這5個大雞腿是兩斤。

2、大蔥切段,生薑切片,兩個八角,兩塊桂皮,冰糖一把的量就行,小蔥切碎備用。

3、鍋中放油,稍微多放一些。

4、油熱下冰糖炒糖色,千萬別糊鍋。

5、炒好糖色放入蔥段,薑片,八角,桂皮。炒香後倒入雞塊。

6、雞塊下鍋後翻炒至上色均勻。

7、翻炒均勻後放入蠔油,就是家裡吃火鍋的大湯勺,三滿勺,千萬別捨不得放蠔油,這是醬香雞的靈魂。

8、翻炒均勻至蠔油粘稠

9、炒至蠔油粘稠時倒入開水沒過雞塊,大火燉10分鐘。

10、大火10分鐘後調至小火蓋鍋蓋燉15分鐘後出鍋。看鍋口的湯印,湯汁濃縮了很多,不需要收汁,因為還有涮菜。

11、出鍋時放少許雞精,倒入火鍋中放入小蔥碎和白芝麻點綴。

12、滄州的火鍋雞蘸料是蒜末和甜醋,不過其實醬香雞直接吃就很好吃。也可以配麻醬吃。

13、備一下豆腐寬粉蔬菜,雞肉吃完涮菜。

14、開吃,帶勁。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武漢到宜

來昌的原漢宜公路

自220公里處,有一家不起眼的路邊店,這家路邊店專營火鍋,除主打品牌火鍋雞外,兼營魚、毛肚、排骨、牛、羊肉火鍋等。

這裡地名郭家場,系當陽市郭場林場所在地,與荊州、荊門市接壤。從這裡到沙市50餘公里,到宜昌110公里,到最近的當陽城也是36公里。酒好不怕巷子深,南來北往的車流把火鍋的香味傳遍了荊楚大地。

「郭場火鍋」遍布當陽城鄉,也有把郭場火鍋店開到荊門、荊州、宜昌,甚至有到北京大都市去闖天下的。

「郭家場火鍋第一家」!這裡就是源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心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慢慢的變冷了,不是不給,是因為你給個以後就走都走不掉了!

9樓:winter元東

郭場火鍋第一家不是源頭吧,郭場火鍋雞是由童氏兄弟創始的,童氏才是最正宗的,商標也是被他們註冊的,店名為「原創郭場雞總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郭場雞專用醬在什麼地方買的

郭場火鍋雞的做法

11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

三黃雞1只

苦菊100克

生抽100克

魚丸100克

黑木耳100克

輔料郫縣辣醬

1勺花椒

十幾粒蔥2段姜

3片檸檬

4片料酒

1勺生抽

1勺白糖

1勺食鹽

3克乾辣椒

15個植物油

20毫公升水適量

火鍋雞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把所用的輔料食材處理乾淨

2.準備好郫縣辣醬、乾辣椒、花椒,蔥切段,薑切片3.把三黃雞去膛洗淨,斬成塊,下入開水中焯水後瀝乾水分4.另起鍋注入植物油,下入花椒和郫縣辣醬、乾辣椒小火炒出紅油,再加入蔥和姜炒香

5.下入焯水的雞塊翻炒,炒至肉塊3到4成熟,烹入料酒,加入檸檬片、生抽、白糖、食鹽和清水,大火燒開

6.將鍋中的所用食材倒入火鍋中,加熱,待肉熟後,就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即涮即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將經宰殺洗淨的公雞斬成塊,加鹽/料酒/胡椒粉碼味浸漬20分鐘。

2.蔬菜原料也切成塊或條。

3.鍋內加油燒到五成熟時,放薑蔥熗鍋,再下雞塊翻炒,出香後摻入火鍋紅湯適量,放入蔬菜原料和少許泡野山椒,改用小火燒製。

4.燒到至九成熟時,再摻燒開的紅湯上桌,配上味碟,**煮,等到雞熟軟即可。

5.先吃雞和蔬菜原料,吃完後可以點火煮其它的蔬菜原料,頗具火鍋特色。

口水雞最正宗的做法,口水雞的正宗做法

麻辣鮮香的口水雞,看著就讓人饞涎欲滴 口水雞,廚房小白都能輕鬆搞定,而且看一眼就能流口水的一道菜 口水雞是四川省的一道傳統名菜,屬於川菜,該菜品佐料豐富,集麻辣鮮香嫩爽於一身。在烹製時,煮雞用的湯料很有講究,需要恰到好處,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儲存雞的可溶性蛋白,增加雞肉的鮮美程度,又能具備其特有的香型...

手撕雞做法,手撕雞的正宗做法

用料主料 雞半隻。輔料 孜然粉1茶匙食鹽4克生抽3茶匙姜1小塊蒜4瓣料酒1茶匙熟芝麻1 4茶匙。1 把半隻雞處理乾淨。2 用料理杯把姜 蒜磨碎後放入碗中。3 在薑蒜末碗中加入生抽 料酒 孜然粉 食鹽攪勻。4 把雞放入保鮮袋,倒入調味汁。5 把袋子口紮緊,360度轉動,讓調味汁均勻的裹在雞上,放冰箱醃...

臨沂炒雞的正宗做法?臨沂炒雞做法

辣椒炒雞。用料 雞 青椒 紅椒 八角 花椒 蔥 姜 香菇 生抽 老抽 大蒜 白糖 食用鹽 植物油。做法 1 將整雞剁成小塊,洗乾淨,瀝乾水分。青椒和紅椒去蒂去籽沖洗乾淨,切成段 2 蔥洗淨,切成段,生薑洗淨切成片,香菇切成塊狀,蒜拍碎 3 鍋內倒適量食用油,倒入花椒以及八角翻炒出香味 4 倒入雞肉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