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火鍋雞的正宗做法

時間 2022-12-05 19:35:07

1樓:愛生活的可愛吃貨

四川火鍋雞的正宗做法如下:

步驟 1:土雞切塊。清洗。冷水下鍋放點料酒煮開。打去浮沫。撈起。

步驟 2:鍋燒菜籽油,郫縣豆瓣醬切碎,生薑,蒜粒,各種香料少許,乾辣椒,花椒待油熱後依次下鍋炒。加入一包火鍋底料(六婆清油底料,其它你喜歡的火鍋底料都可以)。

炒香後,加入雞塊翻炒。

步驟 3:加入筍子,芋頭。繼續翻炒。

步驟 4:加入雞精,鹽,胡椒。

步驟 5:炒勻後放入高壓鍋。加剛才煮雞的水。沒過雞肉芋頭筍子。

步驟 6:蓋上蓋子,大火。冒氣後20分鐘關火,悶一下。沒有高壓鍋就要煮40分鐘左右。

步驟 7:起鍋加入香菜點綴。

四川火鍋雞怎麼配料?

童子雞1000克、萵筍50克、鱔魚150克、泥鰍100克、豬肚150克、鴨腸150克、平菇100克、香菇(鮮)150克、青蒜150克、芹菜50克、香菜150克、豬血150克。

白砂糖5克、胡麻油50克、豆瓣醬50克、八角5克、花椒50克、桂皮8克、豆豉35克、料酒35克、鹽30克、辣椒35克、姜35克、大蒜(白皮)15克、植物油50克。

四川火鍋底料品牌,四川火鍋底料哪個牌子最好

火鍋行業發展多年,各種各樣的底料可謂玲琅滿目,除開一些火鍋店有自己炒料,一些火鍋品牌有獨家底料之外,超市裡面各種火鍋底料也是非常的多,但實際上,懂行的人都應該清楚,對於火鍋來說,不同底料之間口味的差異可以說天差地別,事實上,在炒製底料的過程之中,多一味少一味原料,或者原料配比不同,那麼最終出來的口味...

四川火鍋底料配方是什麼,四川火鍋底料怎麼做的?

手機使用者 重慶新派火鍋香料 一 所謂重慶新派火鍋是相對重慶老火鍋而言的。重慶老火鍋興起於九十年代中期,在二000年前後達到鼎盛。比較有代表性的是,臨江門老火鍋 橋頭火鍋等,其廳堂的表現形式是 磚頭壘灶,下置煤球爐 後改為煤油爐 液化氣爐等 粗磁大碗 長條木板凳,菜品 毛肚 鴨腸等 論斤稱而不是論份...

四川特色火鍋品牌有哪些,四川火鍋品牌有什麼?

現在這類店有很多,如果考慮自己做一定要選擇無新增的,自己經常去的川西壩子紅碼頭那裡就很好,食材新鮮,價效比高,我覺得作為消費者乾淨吃的放心就可以了。海底撈 渝味楠 皇城老媽 香天下 渝中記憶 小龍坎 劉家佳碼頭 大龍燚 蜀九香 川西壩子等 首推大風炊哈,這邊的這家雖然沒去過,但是想來大風炊都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