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四川火鍋底料最好吃,去成都必買的火鍋底料是哪種?

時間 2022-01-23 05:45:07

1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我就不告訴你是哪款

2樓:菁菁

其實都差不多,但是加水之前要先炒下,下油,熱後加入紅辣椒,花椒,蒜,姜翻炒,然後加入火鍋底料炒香,然後再加水,蔥段,開了就可以了,我是這麼吃的,感覺很爽...

另:小肥羊的辣湯料跟他們店的一摸一樣,嘻嘻

3樓:【祝我幸福

重慶麻辣火鍋

酸湯鴨掌火鍋

去成都必買的火鍋底料是哪種?

4樓:

我比較推薦蜀大俠,手工牛油口味,使用方便,味道濃郁,純手工製作,做火鍋時吃起來很過癮,滿口牛肉味,也可以拿來炒菜當蘸料,底料分量超足。

5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橋頭——康師傅香辣牛肉速食麵的親戚。

橋頭吃的是新的那種方塊塊裝的,聞起來跟康師傅香辣牛肉速食麵味道很像,後來我放了一塊速食麵進去煮,果然吃起來跟香辣牛肉速食麵的味道也很像,不過要入味兒很多

6樓:軒軒軒

去成都必買的火鍋底料:蜀大俠、德莊、橋頭、海底撈、小龍坎、大紅袍火鍋底料、小肥羊火鍋底料、德莊火鍋底料、皇城老媽火鍋底料。

7樓:小嫣老師

作為土生土長的成都本地人,我們家經常買魏火鍋的底料,就在梁家巷附近,去了那邊一問都知道。他家的火鍋底料一直在成都本地賣,很多老成都都知道的,市井味道,吃了胃不會不舒服那種。

8樓:潭瀾

四川火鍋底料、成都六婆火鍋底料、重慶三九火鍋底料、重慶胖子火鍋底料。

9樓:

蜀錦源 10年炒料技術,味道用料很走心

10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現在當乙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乙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我建議,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

正宗四川火鍋底料牌子有哪些?

11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我就不告訴你是哪款

12樓:麻辣空間清油火鍋

四川火鍋底料牌子有:麻辣空間、小龍坎、大龍燚、海底撈、蜀大俠等等,其中麻辣空間是清油火鍋底料。

哪個牌子的火鍋底料最好吃?

13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我就不告訴你是哪款

14樓:扈笑笑美食者

約上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吃著火鍋唱著歌,什麼心事說一說

什麼火鍋底料好吃?求推薦。

15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我就不告訴你是哪款

16樓:曉曉的小窩

好吃的火鍋底料有很多啊,比如皇城老媽牛油,秦媽牛油,六婆牛油,紅99牛油,周君記牛油,周君記清油,黃龍清油,蜀九香清油,德莊牛油,我最推薦的就是六婆清油,非常合我的胃口。

17樓:丸子閒談文化

我覺得「麻辣空間」這個火鍋底料好吃,是植物油的,不是牛油的,去年去成都的時候去它店裡吃了一次,感覺特別的麻和辣,就買了幾袋帶回來,是真的過癮。

18樓:d**id聊科技

好吃的火鍋底料有小龍坎、德莊、袁老

四、蜀九香以及海底撈等等。這些火鍋底料都是牛油的,特別香,而且海底撈的番茄鍋非常好吃,酸甜味的也不是很辣。

19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看個人習慣吧,我不是特別能吃辣,然後我比較喜歡的火鍋底料是菌湯的,但是我同學特別喜歡吃牛油火鍋,所以這個東西得因人而異。

20樓:暴走黃瓜

火鍋的精髓在於火鍋底料?怕你是西南那邊的吧?

四川火鍋底料品牌,四川火鍋底料哪個牌子最好

火鍋行業發展多年,各種各樣的底料可謂玲琅滿目,除開一些火鍋店有自己炒料,一些火鍋品牌有獨家底料之外,超市裡面各種火鍋底料也是非常的多,但實際上,懂行的人都應該清楚,對於火鍋來說,不同底料之間口味的差異可以說天差地別,事實上,在炒製底料的過程之中,多一味少一味原料,或者原料配比不同,那麼最終出來的口味...

四川火鍋底料配方是什麼,四川火鍋底料怎麼做的?

手機使用者 重慶新派火鍋香料 一 所謂重慶新派火鍋是相對重慶老火鍋而言的。重慶老火鍋興起於九十年代中期,在二000年前後達到鼎盛。比較有代表性的是,臨江門老火鍋 橋頭火鍋等,其廳堂的表現形式是 磚頭壘灶,下置煤球爐 後改為煤油爐 液化氣爐等 粗磁大碗 長條木板凳,菜品 毛肚 鴨腸等 論斤稱而不是論份...

四川火鍋底料配方,正宗麻辣火鍋底料配方及製作方法

重慶火鍋的特點 一 麻辣為主.多味並存.二 講究調味.善於變化 三 注重用湯.崇尚自然 四 刀工精細,變化靈活 五 選料廣泛,獨具一格 六 飲餐合一,隨心所欲 重慶火鍋原料及香料屬性 郫縣豆瓣 郫縣豆瓣是用蠶豆.辣椒.鹽釀製而成.是成都郫縣的地方特產.其色澤紅亮滋潤.辣味濃厚 郫縣豆瓣是紅湯火鍋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