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明知詔安不會有好下場,他為何要接受朝廷的詔安呢

時間 2022-01-23 05:40:08

1樓:啊羨

雖然他知道招安了不會有很好的下場,但他也許還抱有一定的僥倖心理,對於朝廷,他們是不反的

2樓:冬之寒十

因為在宋江的心中,他一直想要精忠報國,不想背叛自己的國家,既然朝廷詔安了,這是乙個多麼好的機會呀。

宋江為什麼要接受朝廷的詔安,不繼續待在梁山?

3樓:等你到家額

因為松江想給兄弟們乙個好的歸宿所以不繼續待在梁山。

4樓:小遷吉他

因為宋江明白一直在梁山是沒有任何前途的,投靠朝廷才是出路。

宋江為什麼要接受詔安

5樓:走路的綿羊

招安後就是公務猿了,不早安就是農民工,你說招不招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官 殺人放火受招安

《水滸傳》中宋江最後為什麼同意詔安?

7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他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只是一直是隱藏起來的。

8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因為普通百姓是非常的難和朝廷對抗的,而且宋江他一直都有招安的想法。

9樓:女生心事

因為宋江他一直以來都存在詔安的心思,所以他最後會同意詔安。

10樓:暮光夢緣

因為他感覺他們一起對抗朝廷,最終還是會失敗的,所以同意招安!

11樓:

因為宋江自己也沒有辦法了,不同意的話他們最後的下場就是被絞殺,為了保護自己和兄弟吧。

12樓:30秒不

他骨子裡就是想當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想著為朝廷效力。

13樓:做最好的

因為他感覺已經無力抵抗朝廷了吧。

14樓:百度小嘉嘉

因為宋江能夠當上官,並且梁山裡面大部分英雄好漢都已經厭倦了被官府追殺的日子。

15樓:追求成就美好

因為宋江一心想成為官人。其實他巴不得自己早就被朝廷招安。

梁山實力如此強大,後來又為何接受詔安,為朝廷效力

水滸傳中宋江為何不自己當皇帝,卻非要詔安,最終落個悽慘下場?

水滸傳中宋江為了做大官而詔安投靠朝廷,那些人為什麼不反對了?他們應該最痛恨朝廷,如今卻要為朝廷去

水滸傳中 接受朝廷詔安之後,梁山好友最好的結局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混江龍李俊拉,傳說他到乙個小國當了皇帝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俊最好,去泰國當皇帝了

18樓:悲訴風

老死,比如武松,魯智深

為什麼太重感情的人不會有好下場呢

感性和理性的碰撞,一直以來都是乙個可以辯論上三天三夜的問題。感性顧名思義走的是感情層面,朋友,親人,愛人都是其中一員。重感情,走感性路線的人其實更多的像是乙個賭徒,因為感情是建立在人與人之間的,也就是說需要兩個穩健的支點來支撐重感情的人的世界。說的簡單點,你將自己的生活和幸福寄託在了別人的回報和忠誠...

第三者都沒有好下場嗎,第三者是不是都不會有好下場?

也不一定啊 有好的 但大多數是失敗的 第三者是不是都不會有好下場?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情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愛使人快樂的,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有些緣分一開始...

明知道有些感情不會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erpp呀 兩個相愛的的人,明知道沒有結果,但仍然還在一起,首要一點是因為不是雙方感情問題,而是客觀外在的阻力造成結果的,你們也就當然不想分開了,因為分開並不是你們想要的。雖然,現在為想要的堅持,但是卻是一種消極的堅持方式,沒有想過共同去努力,為了兩人的目標。當然,還有一種可能,用這種消極的堅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