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為什麼要接受詔安,宋江為什麼要接受招安?

時間 2022-01-23 05:40:08

1樓:走路的綿羊

招安後就是公務猿了,不早安就是農民工,你說招不招安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官 殺人放火受招安

宋江為什麼要接受招安?

宋江為什麼要接受朝廷的詔安,不繼續待在梁山?

3樓:等你到家額

因為松江想給兄弟們乙個好的歸宿所以不繼續待在梁山。

4樓:小遷吉他

因為宋江明白一直在梁山是沒有任何前途的,投靠朝廷才是出路。

《水滸傳》中宋江最後為什麼同意詔安?

5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他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只是一直是隱藏起來的。

6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因為普通百姓是非常的難和朝廷對抗的,而且宋江他一直都有招安的想法。

7樓:女生心事

因為宋江他一直以來都存在詔安的心思,所以他最後會同意詔安。

8樓:暮光夢緣

因為他感覺他們一起對抗朝廷,最終還是會失敗的,所以同意招安!

9樓:

因為宋江自己也沒有辦法了,不同意的話他們最後的下場就是被絞殺,為了保護自己和兄弟吧。

10樓:30秒不

他骨子裡就是想當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想著為朝廷效力。

11樓:做最好的

因為他感覺已經無力抵抗朝廷了吧。

12樓:百度小嘉嘉

因為宋江能夠當上官,並且梁山裡面大部分英雄好漢都已經厭倦了被官府追殺的日子。

13樓:追求成就美好

因為宋江一心想成為官人。其實他巴不得自己早就被朝廷招安。

宋江明知詔安不會有好下場,他為何要接受朝廷的詔安呢

雖然他知道招安了不會有很好的下場,但他也許還抱有一定的僥倖心理,對於朝廷,他們是不反的 因為在宋江的心中,他一直想要精忠報國,不想背叛自己的國家,既然朝廷詔安了,這是乙個多麼好的機會呀。宋江為什麼要接受朝廷的詔安,不繼續待在梁山?因為松江想給兄弟們乙個好的歸宿所以不繼續待在梁山。因為宋江明白一直在梁...

宋江為什麼毒死李逵,水滸傳裡,宋江為什麼要毒死李逵

梁山花了那麼大的代價終於漂白了,宋江和其他兄弟們也終於如願以償地當上了不大不小的官,就算死了這頂官帽子還是要留住。按宋江的話說就是 我死不爭,只有李逵現在潤州都統制,他若聞知朝廷行此奸弊,必然再去哨聚山林,把我等一世清名忠義之事壞了。只除是如此行方可。宋江深深地明白李逵對自己的感情。李逵一旦知道自己...

宋江為什麼要毒死李逵宋江才是梁山假仁義的真小人

贊成樓下說的,要放在當時歷史背景來看。不能用超現實來衡量1000年前人的思維。就像,以前還妻妾成群呢,以前見皇帝還要下跪呢.這在當時都被當做理所應當的事兒,今天呢?你說錯了,宋江不是真小人,是偽君子。李逵直腸子,不能說假仁假義,只能說迂腐的不可救藥 不要擔心五香粉味道怪 宋江為什麼要毒死李逵?在水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