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炒雞的正宗做法?臨沂炒雞做法

時間 2022-12-30 17:10:06

1樓:落雨看卿

辣椒炒雞。用料:

雞、青椒、紅椒、八角、花椒、蔥、姜、香菇、生抽、老抽、大蒜、白糖、食用鹽、植物油。

做法:1、將整雞剁成小塊,洗乾淨,瀝乾水分。青椒和紅椒去蒂去籽沖洗乾淨,切成段;

2、蔥洗淨,切成段,生薑洗淨切成片,香菇切成塊狀,蒜拍碎;

3、鍋內倒適量食用油,倒入花椒以及八角翻炒出香味;

4、倒入雞肉翻炒,待雞肉變色之後,倒入蔥,姜,蒜以及香菇,翻炒均勻;

5、依次倒入料酒,生抽,以及老抽,翻炒均勻;

6、鍋內倒入足量的清水,蓋上蓋子;

7、先開大火煮至湯汁沸騰然後轉中火煮二十分鐘;

8、拿掉鍋蓋,開大火收汁,倒入適量食用鹽和白糖調味;

9、倒入辣椒,翻炒均勻即可。

2樓:帥鍋取名真難

山東臨沂炒雞。

主料:大雞腿2個青尖椒8個乾辣椒6個大蔥1根薑片少許胡蘿蔔半根洋蔥半個大蒜11頭香菜1顆。

輔料:鹽、糖、雞精、耗油、味達美、老抽、八角、桂皮、花椒、小茴香各少許。

製作工藝:1、雞腿斬成塊,加少許糖,耗油,味達美,蔥薑醃製30分鐘。

2、需要的原材料,胡蘿蔔,大蒜,洋蔥,姜,大蔥,香菜,乾辣椒,鮮辣椒,燉排骨料(內有八角,花椒,陳皮,小茴香等)

3、大蔥切,青尖椒切段,胡蘿蔔,洋蔥切片。

4、熱鍋涼油,油熱,加入薑片,紅辣椒,蒜頭,和各種原料單中各種大料。

5、煸出香味,加入雞塊,翻炒三分鐘,之後加入胡蘿蔔片,少許老抽炒五分鐘左右。

6、五分鐘後,加入蔥段,尖辣椒段,洋蔥片,繼續翻炒三分鐘,如果沾鍋可以加少許清水。

7、最後加入少許鹽,雞精,味達美翻炒出鍋,出鍋後加少許香菜點綴。

臨沂炒雞做法

3樓:幹萊資訊諮詢

臨沂炒雞做法如下:

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三黃雞讓店家切成塊,回來反覆清洗後瀝乾水分,蔥切段、杭椒切成圈,幹辣子泡水備用。

加入料酒2大勺拌勻去腥。

3、起鍋燒油,放入花椒10粒香炸香放入蔥伴侶6月香豆瓣醬2大勺;再放入蔥伴侶6月香甜麵醬2大勺,再放入味達美臻品料酒1大勺;一起炸製2分鐘後出鍋就成了秘製炸雞醬。

4、開始炒雞:重新起鍋燒油,放入八角、桂皮、香葉、花椒和泡好的幹辣子煸香。

5、下入剛才醃製好的雞塊,翻炒均勻放入切好的蔥、姜、蒜,炒勻。

6、加入六月鮮特級原汁醬油1大勺;再加入六月鮮紅燒醬油1大勺;再放入剛剛做好的炒雞醬,翻炒均勻。

7、加入沒過雞塊的開水;大火煮開轉至中小火,蓋好鍋蓋燜制30分鐘(中間翻炒幾次,注意水量,不夠再新增。

8、30分鐘到了,加入切好的杭椒,炒勻1分鐘;出鍋裝盤,醬味十足,香到吮指。

臨沂炒雞的正宗做法是怎樣的?是你喜歡的嗎?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將雞肉切塊後焯水,然後將蔥薑蒜和辣椒切成塊,再放入鍋中小火炒,同時將雞放入後加水燜10分鐘,最後加入調料即可。我喜歡,因為好吃又入味。

5樓:清秋雲奕

先將鍋中倒入食用油等到油燒開後,加入薑片、花椒、麻椒等,接著將切好的雞塊放入鍋中翻炒,然後加入蔥蒜和其他醬料。是。

臨沂小炒雞是怎麼做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油鍋燒熱後爆香蔥薑蒜,再放入處理好的雞塊,加入炒雞醬料,大火快速翻炒均勻至上色。再加入漫過雞塊的水,大火煮沸後轉中火繼續燉煮,看見鍋中湯汁變少的時候勾芡,大火繼續燒至鍋中湯汁粘稠時鍋中加入青紅尖椒,大火快速翻炒收汁,撒上香菜段即可關火出鍋。

7樓:網友

雞腿洗淨用刀斬小塊,蔥薑蒜用刀切碎,青紅尖椒用刀斜切成粗絲。

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開,放入雞塊,加入料酒,大火焯至雞塊變色後撈出洗淨。

油鍋燒熱後爆香蔥薑蒜,再放入雞塊,加入炒雞醬料,大火快速翻炒均勻至上色。

加入漫過雞塊的水,大火煮沸後轉中火繼續燉煮,看見鍋中湯汁變少的時候勾芡,大火繼續燒至鍋中湯汁粘稠時。

鍋中加入青紅尖椒,大火快速翻炒收汁,撒上香菜段即可關火出鍋。

8樓:德銀文化匯

要選擇肉質緊實的雞肉,炒的時候要注意火候,尖辣椒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多放一些。

臨沂炒雞的正宗做法是什麼?

9樓:尾尾學長

1、三斤草雞公雞洗淨斬小塊。青椒、紅椒切塊。蔥切段、姜切絲、蒜切片。

2、炒鍋燒熱加油,下入花椒、大料、桂皮、小茴香、丁香、白芷炒出香味。3、下入蔥段、薑絲,再下入雞塊翻炒。4、雞塊炒變色後加入適量料酒,再加入少許老抽翻炒。

炒到湯汁漸無,加入一大勺黃豆醬翻炒。如果太乾可一邊炒一邊分幾次點入少量清水。5、炒大約10分鐘,加入蒜片。

再下入青椒、紅椒翻炒約1分鐘,加鹽、雞精炒勻出鍋。6、味香色美的的臨沂炒雞就可以出鍋了,整個過程要2個小時左右。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親親~

臨沂炒雞是怎麼做的?怎麼做比較好吃呢?

1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首先把雞處理乾淨切成塊,鍋中放蔥花,薑片熗鍋,然後倒雞塊,再加入調料翻炒三分鐘即可出鍋,這樣是比較好吃的。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多加一些醬油芝麻生抽老乾媽以及辣椒醬。在炒的時候要翻炒均勻。我認為多加一些辣椒醬是比較好吃的。

12樓:小

就是用雞肉和當地的菜一起炒,這個時候味道就出來了,也是特別的好吃的。

辣炒雞胗的做法 青椒炒雞胗

善良的 青椒炒雞胗做法推薦如下 用料雞胗100g 長青椒50g 剁椒10g 姜8g蔥8g 蒜8g花椒8g 鹽5g料酒8ml 老抽8ml 香油5ml 剁椒辣炒雞胗的做法 1,雞胗清洗乾淨後切薄片 2,加薑末,紅剁椒,料酒 3,醃製20分鐘左右 4,長青椒洗淨去籽切段,蔥薑蒜切片 5,熱鍋下油,油熱後,...

酸菜炒雞怎麼做,酸菜炒雞的做法圖解,酸菜炒雞怎麼做好吃

酸菜炒雞肉的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雞肉剁小塊,酸菜切碎或切絲,薑片切絲,2把雞肉用少許鹽,加胡椒粉料酒抓勻醃製10分鐘3炒鍋加適量油,燒熱把酸菜炒香後出鍋備用,4鍋留底油,把雞肉姜放入鍋中中大火煎製 5把雞肉煎至兩面金黃,6然後加入剛才炒過的酸菜一起翻炒至斷生 7加1到2瓷勺的生抽稍微上色和調味翻炒...

辣炒雞架怎麼做,辣炒雞架的做法步驟圖,辣炒雞架怎麼做好吃

秒懂星課堂 夏天去哪避暑?肖央 避暑山莊夏季如此涼爽! 張家界周建鑫航拍攝影 1.雞架洗淨。2.雞架焯水,八分熟後撈出,去除內臟和多餘油脂,用手撕成塊。3.熱油鍋,放薑片和洋蔥絲翻炒。4.放辣椒絲炒出香味,放花椒粒炒出香氣。5.倒入雞骨架翻炒,入醬油 白糖 鹽大火翻炒一會。6.加醋 孜然和白芝麻翻炒...